港星4歲女兒胎前記憶「在雲上選媽媽」(圖)

發表:2021-03-01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4歲女兒胎前記憶:在雲上選媽媽。
港星4歲女兒「胎前記憶」:在雲上選媽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何為胎前記憶?有些寶寶在剛出生的幾年內,仍然能記得到媽媽肚子之前的事情,或是記得在母親肚子裡的時光,這被稱為「胎前記憶」或「胎內記憶」。不少網友都有分享過類似的經驗,在演藝圈中也有不少相同經歷,如香港女星關心妍,及台灣藝人隋棠都有分享過自家小孩的「胎前記憶」。

41歲的香港女星關心妍,自2009年和從事金融業的圈外男友結婚,升格人妻7年,才好不容易懷上女兒,因此妊娠期特別注重胎教,近日她接受網路節目《靚媽圍爐》的採訪時,也不吝嗇分享當媽日常,並透露自己曾和四歲女兒閒聊時,無意間聽到她曝光了關於自己的胎前記憶,讓她直呼神奇,並且感動不已。

關心妍在《靚媽圍爐》節目上分享育兒生活,她坦言自己等了7年,才好不容易懷上女兒,因此妊娠期特別注重胎教,每天都會定時為女兒祈禱和播放詩歌,而她也感覺到肚子裡的寶寶越大越乖。

關心妍表示,女兒特別乖巧,不吵也不鬧,一出生回到家中就已經沒有夜奶,也沒有百日哭,讓身為新手媽媽的她覺得「很感恩」。

接著,關心妍又分享了一件讓她感到最奇妙的事情,她表示自己每天晚都會哄小孩睡覺,一次她睡前在陪女兒聊天時開心的分享說:「媽媽真的很感謝你來到世上,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嗎?」沒想到,女兒突然回應「我也等了很久來找妳」。

關心妍聽到女兒這句話後,沒特別在意,便接反問對方:「為什麼?你也等了我很久」?女兒說:「對,我和耶穌在天上的雲等了很久」,關心妍詫異的想:「在天上」?女兒繼續回應到:「耶穌讓我選媽媽」,而自己選來選去,最後選上了「粉紅色頭髮的」。

聽完女兒的這段話後,關心妍當下非常震撼,瞬間起雞皮疙瘩,「我沒想過她會突然說這些,同時間她說也等了我好久,我已經開始暗地流眼淚,好感動又很傷心,原來我等妳這麼久,妳也等了我那麼久。」

關心妍透露,女兒提到的粉紅色頭髮,正巧是她2014年為了演唱會染了粉紅色頭髮,在那之前從未嘗試過這種顏色,且當時開完演唱會後就順利懷上了女兒。由於時間點十分吻合,讓她感到神奇之餘,也立刻衝出房門,哭著和丈夫分享說:「女兒說她也等了我很久。」

「老爺爺把我放妳肚子」隋棠被兒子的胎內記憶驚呆

事實上,台灣藝人隋棠去年也曾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親身體驗,關於3歲大兒子Max的「胎內記憶」也是令她感到相當驚喜。當時大兒子Max醒跑到媽媽懷中撒嬌,揉著眼睛說:「媽媽,我夢到我還住在妳的肚子裡面。」隋棠壓抑自己欣喜若狂的心情,平靜的問到:「那你夢到在媽媽肚子裡做什麼?」

Max回應稱:很無聊,都在睡覺,隋棠之後又忍不住好奇詢問兒子:「那你怎會選擇我當你媽媽呢?」Max睜大雙眼,強調自己沒有選,「上面太遠了,我看不清楚……是老爺爺選的,他說妳很漂亮。他就抱著我飛下來,把我放到妳的肚子裡面。」之後Max急著想上廁所,隋棠就沒再詢問。

之後,隋棠繼續追問半夢半醒的兒子:「那你還沒有來媽媽肚子的時候呢?你都在哪裡呀?」,Max透露是在很高很高的天上,和一個老老的老爺爺在一起,「下面的人做了壞事,他會處罰那個人……那個老爺爺啊!」Max還反問隋棠:「媽媽,那個老爺爺……他是誰?妳知道他是誰嗎?」回應讓隋棠目瞪口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