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庫默 美多個州長將染疫者塞入養老院(圖)

發表:2021-03-03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指揮養老院收治因COVID19(武漢肺炎)而住過院的患者,美國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並不是唯一一個那麼做的州領導人。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亞州、新澤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州長,全都是民主黨人,在去年(2020年)都制定了類似的政策,採取了相應的行動。
將COVID-19患者送往易感人群密集的養老院的措施無疑給居住在那裡的年長者帶去了巨大的傷害。圖為全球養老院的標識。(圖片來源:Gerd Altmann/Pixabay/CC0)

【看中国2021年3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指揮養老院收治因COVID19(武漢肺炎)而住過院的患者,美國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並不是唯一一個那麼做的州領導人。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亞州、新澤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州長,全都是民主黨人,在去年(2020年)都制定了類似的政策,採取了相應的行動。

他們給出的理由是因為越來越擔心醫院會被新病人所淹沒,而醫療服務提供者數量太少。然而,將感染病毒的患者置入免疫力和生命力較脆弱的年長者易感人群中,病毒對後者的破壞力和殺傷力並不在那些州長們的考慮之列。

紐約州傳出的,因該政策而導致養老院人員大量死亡的殘酷事實向人們敲起了警鐘。

以下是制定及實施該措施的各州簡介。

紐約州

州長庫默於2020年3月25日向該州養老院和長期護理機構發布了一項指令,禁止它們歧視已檢測出COVID19病毒陽性的居民。

儘管那不是命令,但紐約的養老院還是解釋那實際就是,並接納了COVID-19陽性的人入住,直到該指令在5月失效為止。

庫默的辦公室已被指控操縱反映養老院居民死亡人數的數據,其手段是排除了從養老院轉移到醫院後死亡的人數。

庫默的助手梅利莎.德羅莎(Melissa DeRosa)和該州民主黨人的電話談話遭洩露,從而確認了州政府為保住聲譽而瞞報(低報)了死亡人數。

密歇根州

州長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於2020年4月15日發布了類似於紐約州州政府的命令。

惠特默政府下令長期照護機構「不得根據COVID-19測試要求或結果禁止居民入住或再入住。」

該措施前後被更新了3次,直到2020年7月才被廢止。

加利福尼亞州

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的政府機構於2020年4月10日下令:「如果有臨床指示,住院的或在其它護理地點接受治療的感染COVID-19的患者可以轉入(專業長期護理設施)。」

該措施要求對從醫院轉院到長期護理機構的患者進行測試,以便將病毒陽性的患者與其他居民隔離。

新澤西州

州長菲爾.墨菲(Phil Murphy)批准了州衛生專員朱迪思.佩西里奇(Judith Persichilli)的一項指示,其中說「不能僅根據已確診的COVID-19診斷就拒絕患者入住或再入住養老院」。

命令指出,在診斷測試結果確認是否應該出院之前,患者不得出院。但是,養老院不能要求出院的患者必須接受COVID-19測試才能被接納入住,而只要醫生得出結論,認為該患者「病情穩定」即可。

「我們確實建議長期護理機構重新接納其居民……如果他們有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和適當的人員配備以及有能力……可以將COVID-19病人與非COVID-19病人分開。」佩西里奇說。

賓夕法尼亞州

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在2020年3月份制定了一項強制性入院措施,稱「護理機構必須繼續接受新的入院,並接受已經從醫院出院並穩定的現居民再入院。」

據介紹,制定該措施的目的是保護醫院免受COVID-19患者數量的困擾。

該命令直接表明,入住養老院的「可能包括感染COVID-19病毒的穩定患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