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大選案再遭拒 最高院被批失職(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3-03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鮑威爾律師在華盛頓RNC新聞會上發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9日,鮑威爾律師在華盛頓RNC新聞會上發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3月1日,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律師鮑威爾要求對亞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選舉案複審的請求,批評人士認為,最高院拒絕審理大選案未盡到職責。

綜合美媒報導,鮑威爾的兩項訴訟分別對亞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兩個戰場州的選舉結果提出質疑,並指控存在大範圍的選舉欺詐行為,包括涉及Dominion投票機的索賠。鮑威爾請求最高法院回答以下問題:

-美國選民是否有資格挑戰導致某一位候選人大選失敗的舞弊和非法行為?

-當選民認定2020總統大選由於相關州違反了美國憲法中關於選舉和選民、平等保護及正當程序等條款中規定授予選民權力,導致選舉結果被盜竊時,聯邦法庭是否應行使司法管轄權就此進行調查?

-選民要求相關州停止認證大選結果及依法禁止對手的選舉人團(就涉及舞弊的選舉結果)表決的要求是否受制於相關州的州法限制?該要求是否會因州法對重讀選票的再次認證條款的限制而無法進行?

-《美國法典》規定的聯邦法院擁有的補救權是否包括宣布一場違憲進行的大選無效及禁止這種無效選舉中相關州的選舉人團進行表決的權力?

但是,最高法院沒有回答這些問題,並且沒有給出任何解釋。

週一,鮑威爾在發給福布斯的電子郵件中回應,「最高法院迄今未能解決大規模的選舉舞弊和多次違憲行為,這是一場史上最偉大國家的政變,讓三個政府部門都陷入了腐敗的瓦礫中。這對於法治、共和國的未來以及全世界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們來說,絕對是一場悲劇。」

兩宗案件已被下級法院駁回,亞利桑那州的地方法院法官的理由是「需要相關或可靠的證據」,威斯康星州的一名法官說鮑威爾的請求超出了法院處理「缺席神話般的時間機器。」的能力。

此前,最高法院已駁回了鮑威爾在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的另外兩宗大選訴訟案。

鮑威爾及其團隊已自願撤回在下級上訴法院所有的案件,亞利桑那州是唯一的例外,目前她的相關案件仍在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審理中。

鮑威爾自2020年大選以來,一直在搜集Dominion投票機等選舉欺詐證據,並在多個州發起法律訴訟。鮑威爾正面臨來自Dominion和Smartmatic公司的兩項誹謗訴訟。此外,密歇根州的州和地方官員還要求對鮑威爾及其共同律師進行製裁,並尋求在大選後撤銷她的執業資格。她的推特帳號也被永久封禁,目前在Telegram社媒上發聲。

最高法院拒絕審案被批失職

在剛剛過去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川普在壓軸演講中再次批評最高法院「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他們沒有勇氣,最高法院,他們沒有採取行動的勇氣。」

在一場名為「保護選舉」的討論會上,嘉賓們認為,最高法院拒絕審理這些大選爭議案的做法未盡其職。

福克斯新聞網撰稿人默多克(Deroy Murdock)表示,最高法院的職責就是審理棘手的案件,因此最高法院不審理這些案件,就如同一場棒球賽的裁判在觀眾面前拒絕處理比賽中發生的糾紛一般,他說,「而隨後(1月6日)發生的騷亂與最高法院拒絕審理這些案件的裁決結果有很大關係。」

弗吉尼亞州律師賓納爾(Jesse Binnall)披露,內華達州高等法院只給他們兩個小時遞交上訴案的法律文件。在提交了40頁的法庭文件後,法院只用了兩個小時就駁回。「高等法院聲稱我們遞交的法庭文件中沒有介紹下級法院裁決中犯的錯誤,但是我們的材料中包括了這部分內容。這說明高等法院的裁決書在上訴文件提交前就預先寫好的,因為他們估計我們無法在兩小時內提交文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