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醜聞惹轟動 市委書記夫妻前後腳被雙開(圖)

發表:2021-03-03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四川省西昌市委書記李俊夫婦先後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圖片來源:合成圖)
近日四川省西昌市委書記李俊夫婦先後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圖片來源:合成圖)

【看中國2021年3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四川省西昌市前市委書記李俊,及其再婚妻子——涼山州金融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賀雪梅前後腳被雙開。李俊夫婦的桃色醜聞在當地廣泛傳播,8年前,曾任四川西昌市委女副書記的賀雪梅與市長李俊通姦被捉,賀雪梅前夫馬小寧羞愧自盡。

據四川省紀委監委3月2日消息,涼山州西昌市委原書記李俊被「雙開」。雙開通報稱,李俊對抗審查;收受禮金,利用職權操辦喪事並藉機斂財;家風不正,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其配偶收受他人財物;對西昌市「3.30」火災有關問題負主要領導責任和直接責任;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項目建設、企業經營等方面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數額特別巨大。

今年2月19日,賀雪梅被「雙開」。根據通報,賀雪梅不僅被指「恣意妄為」,同時還「利用其親屬的權力和影響,大搞權錢交易等。

李俊與女副書記勾搭成姦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3歲的李俊,曾歷任涼山州委副秘書長,州委辦公室主任等職,2006年起任西昌市委副書記,同年出任西昌市委副書記、市長,2013年4月起任西昌市委書記

2020年8月12日,西昌市召開領導幹部大會,擔任了7年西昌市委書記的李俊被免去職務。當時的消息中提到,「李俊另有任用」。

在李俊被免職的前兩天,即2020年8月10日,李俊的妻子、涼山州金融工作局黨組書記賀雪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現年51歲的的賀雪梅,2002年後歷任西昌副市長,西昌市委組織部部長,西昌市委副書記等職,2008年12月調任涼山州工作,落馬前為涼山州金融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

副縣長老公羞愧自殺

據悉,2013年2月,「四川西昌市委女副書記賀雪梅與市長李俊通姦被捉,其夫羞愧自盡」的消息在網路廣泛傳播。但桃色傳聞並未對李俊、賀雪梅的仕途造成實質性影響,時任市長的李俊在捲入桃色事件兩個月後,升任了西昌市委書記。

消息稱,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市長李俊和西昌市市委副書記賀雪梅通姦,被賀雪梅老公馬小寧捉姦在床。經過三方的搏鬥,導致馬小寧手腕受傷,馬小寧羞憤難當,最後割腕自殺,由李俊與賀雪梅兩人一起送往涼山州第一醫院搶救。捉姦在床後,兩人不但沒有悔改之意,而且變本加厲繼續延續合夥貪污和腐敗。

另據《維權中國網》2011年7月6日報導,原涼山州州委書記吳靖平,提拔自己的秘書李俊任西昌市市長。李俊提拔為西昌市市長後,與有夫之婦、西昌市委副書記賀雪梅勾搭成姦。

報導還說,西昌市市長李俊、賀雪梅通姦之後,時任州委書記吳靖平還把賀雪梅提拔到州統計局任局長。

李俊和賀雪梅經常一起到成都住酒店,都是在成都五星級酒店住宿,基本上是每週五下午乘坐飛機去成都,每週一早班機回西昌。每個月最少得花十萬以上,還不含禮物和隨行人員得費用。

同時,李俊還利用手中的權力,分到了西昌市經濟保障房兩套(上下二層應該是四套),共計720多平方米,號稱空中別墅,裝修費用達到300萬元以上。

另據網友透露,當事人已雙雙離婚之後再結婚。

李俊和賀雪梅曝出桃色醜聞時,馬小寧時任涼山州鹽源縣常務副縣長,現任四川省涼山州美姑縣委書記。

據報,賀雪梅原來是西昌師專的團委書記,曾是曹永葆(原涼山州州委副書記,由於受賄,現已判刑13年)的情婦,通過曹的提拔,當上了西昌市委副書記。因曹永葆判刑之後,賀就跟李市長好上了。而李俊在西昌也並不是就只和賀雪梅這一個情婦,還有二個女人跟他有不正當的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