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接種疫苗後 親述可怕經歷(圖)

發表:2021-03-11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副作用 華人
3月10日,一名女子在接種疫苗。(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Leonardo Alvarez Hernand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1日訊】疫苗開打以來,很多民眾把結束疫情的希望寄託在疫苗身上。然而,疫苗本身的安全性至今仍然存疑,疫苗副作用也各有不同,現有的醫學手段也並非可以控制所有的副作用。最近,一名美國華人在接種完疫苗後出現可怕副作用,在死門關轉了一圈,幸好走了回來。該名華人J在社交媒體發帖,講述了自己的可怕經歷。

華人女子接種疫苗後 出現可怕致命紫癜

最近,J女士接種了第一針moderna疫苗,當時沒有任何反應,自我感覺良好。沒想到幾天後,她突然發現自己口腔裡舌頭上長滿了黑色血泡,緊接著身上開始有莫名的血斑。(在這裡就不放圖片了,以免嚇倒大家)

對醫學有一定瞭解的J女士意識到,自己可能得了急性血液病,身體內部開始出血。為了避免家裡人跟著擔驚受怕,J女士丟下倆娃和丈夫,獨自一人開車來醫院急診。抽了30管血,但是第一個結果出來醫生就傻眼了,血小板只有3千。(正常值應該在10萬至30萬左右,低於1萬都屬於急救!)

結合症狀,J女士可能得了罕見的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英文ITP。ITP全稱是,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目前認為ITP是一種器官特異性自身免疫性出血性疾病,是由於人體產生抗血小板自身抗體導致單核巨噬系統破壞血小板過多造成血小板減少,其發病原因尚不完全清楚,發病機制也未完全闡明。

簡單來說,就是免疫系統相互攻擊的疾病。問題是,J女士一個月前做過血常規,血小板當時24萬多,沒有任何不正常。最近唯一的變動就是注射了疫苗。最大的可能性是,疫苗產生了抗體,抗體攻擊了血小板,殺了個片甲不留。J女士彷彿看到死神在向她招手。但當冷靜下來後,她認為,即便自己這次躲不過死神,也要把自己的經歷講出來,好引起其他人的重視。

J女士寫到:「我不是反對疫苗,但是所有準備接種疫苗的人都值得知道真相。如果任何人不幸和我一樣也因為打疫苗得了ITP紫癜,醫生應該有一套規範的治療標準。我和莫得納聯繫了,我的訴求就是無論是他們自己還是和輝瑞聯合,要收集數據、要研究,要有一套指導性的治療方案。這樣,所有得病的人,至少他們的家屬不會像在佛州死去的Dr.Michael一樣無助,他們也不會像我一樣每天以過山車的心情看著自己的治療方案反反覆覆。我相信科學仁術、醫者仁心,可我也相信是病人的疾苦在推動這一切。如果沒人報出來,就沒有人會去研究;沒有人研究,所有得病的人都是小白鼠,被反複試驗不同的治療方案。」

J女士提到的Dr.Michael,是一名佛州身強力壯的醫生,接種Pfizer疫苗之後,也是急性血小板下降,最後腦中風出血,醫院呆了10幾天之後就離開人世了。

他到離世之前都是相信疫苗的benefits大過副作用,可當他妻子痛苦的將此事爆出來提醒大眾的時候,FDA和Pfizer到現在都還說應該不是疫苗的作用。這位醫生的事件引起了相當大的重視,所以美國醫院對於J女士接種疫苗後的不良反應相當重視。組建了專家組去紅十字會調血小板,謹慎治療。

如果不是那個醫生的案例公之於眾,在人類第一次大規模應用mrna的時候,醫生任何治療都是抓瞎。他的離去換來了後面幾十例活下去的機會。搜索發現,類似案例已經超過30個了。

這是重症,這個是有極度生命危險的重症。就算是3千萬人接種了,是個比例極小的罕見副作用,這個副作用也應該被瞭解,接種的人才能做出理智的決定。罕見病更應該被報導和瞭解,才能推動醫學的研究和進步,而不是壓制和否認。

目前,J女士已經得到及時的救治,輸入了血小板血小板後,數值從3千升高了到了3萬,然後第二天早上又降低了到了8千,然後輸了第二袋血小板。在她的強烈要求下,醫院給她打了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是用來控制疫苗產生的抗體不要去亂攻擊血小板和其他正常抗體。這個病只要血小板升上去就沒有生命危險了,如果一直升不上去,就一直會有生命危險。

隨後,J女士聯繫了moderna,要求主治醫師和血液專家上報個案。目前,J女士正在康復中,希望更多人關注到Moderna疫苗的副作用,引發罕見性紫癜需要被更多的媒體報導。

女子接種疫苗後 乳房四周泛起腫塊

Devon Quasha是一名醫護,她十分關注自己的康健,當她發現自己的乳房四周泛起腫塊後,立刻預約了X光和超聲波。

在做檢查的前幾天,她發現情形變得越來越嚇人——不只是腋下,鎖骨上下方的淋逢迎都最先腫脹。

怕不是癌症吧?她嚇到差一點就要去做活檢。最終的檢查效果顯示,事實上,這些腫脹都是由於一週前她接種了莫德納疫苗後的副作用。

像Devon Quasha一樣泛起類似的情形的已經越來越多。一份乳房影像學會公布的講述出具了一個令人驚心的數據:

約莫11%的民眾,在接種第1針莫德納疫苗後,腋窩下或鎖骨四周泛起了腫塊;而接種第2針後泛起這種副作用的比例更高達16%。

隨著疫苗在加拿大的推廣,這或許意味著,將有成千上萬的民眾將遭遇這樣的腫脹副作用。

講述還發現,不只是女性,男性接種者也會有這樣的副作用。渥太華醫院乳房影像科主管Jean Seely醫生示意,這種情形通常會在接種疫苗數週內泛起。

疫苗注射後,並非每一個接種者都會平安無事,現有的醫學手段也並非可以控制所有的副作用。過敏和副作用的案例需要被報導並引起重視,疫苗才會不斷走向完善。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