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死囚被處決前 要求的11個奇怪最後晚餐(圖)

發表:2021-03-14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囚 晚餐 泥土
一名美國死囚被處決前,要求的最後晚餐竟是泥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3月14日訊】對於一個已經知道自己死亡的確切時間和地點的死囚來說,一定是非常沮喪和甚至恐懼。但是他們在這種情況下,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了,他們必須為自己犯下的罪過而接受應有的懲罰。對於這些即將執行死刑的囚犯,很多監獄會讓他們選擇自己想要吃的美食。當然,有時候他們的選擇也是無法得到滿足的。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美國本土的死囚被處決前,要求的11個奇怪的最後晚餐。其中最後一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1、一顆帶核的橄欖

美國喬治亞州的維克多.費格,此人在28歲的時候,因為綁架並殺害了一名醫生而被判處絞刑。對於他個人而言,很不幸的是他是該州暫停死刑之前最後處決的一名囚犯。而他在選擇自己的最後一餐的時候,僅僅是簡單的要求了一顆帶核的橄欖。雖然不知道他為何如此,但他的要求依然得到了滿足。直到他的屍體下葬以前,在他的西裝口袋裡發現了那顆帶核的橄欖時,人們才明白過來,他想要做的並不是吃掉它,而是希望能夠在自己的墓地上生長出一顆橄欖樹。

2、12只炸蝦、一桶原味肯德基、炸薯條和0.8斤草莓

綽號為「小丑殺手」的約翰.韋恩.蓋西是美國歷史上臭名昭著的連環殺手和強姦犯,他犯下至少33起謀殺罪,所有受害者均為年輕男孩,甚至還有一些未成年人,在所有案件中,有12起被判刑。他最終被判處死刑,並接受了注射處死。然而,這名罪大惡極的死囚最後選擇的一餐卻是相當豐盛。或許是因為他過去在肯德基擔任餐廳經理的緣故,他吃了一桶原味肯德基,以及炸薯條、12只炸蝦、0.8斤草莓。

3、薄荷和巧克力碎冰淇淋

在美國歷史上,蒂莫西.詹姆斯.麥克維是一名可怕的恐怖份子,1995年,他在俄克拉荷馬城的聯邦大樓外引爆了一輛卡車,奪走了168個無辜的生命。他所犯下的重罪,無疑將被判處死刑,他最終進行了注射死刑。這名罪大惡極的罪犯最終沒有選擇常規且標準的一餐,他要求的食物是兩品脫(大約1.1升)薄荷和巧克力碎冰淇淋。

4、炸土豆、炸蝦、炸蛤蜊和半塊蒜蓉麵包

艾倫.李.戴維斯同樣是美國非常殘忍的一名殺人犯,他謀殺了了一名婦女並槍殺了她的兩個女兒,他後來被判處死刑。在處決以前,他選擇的最後一餐則擁有炸土豆、炸蝦、炸蛤蜊和半塊蒜蓉麵包,還有一升的根汁汽水。

5、兩個烤乳酪三明治、一些白軟乾酪、玉米和蘿蔔、一個桃子派和一些巧克力片冰淇淋

斯蒂芬.安德森是一名極其冷血的殺人犯,因為當他槍殺了一名81歲的女性以後,竟然異常冷靜的待在了受害者的房子裡,並且坐在那裡吃起麵條,看起了電視。一直到警察找到了他為止。但他所犯下的罪惡不僅於此,在過去,他曾因盜竊入獄,襲擊過一名警衛和囚犯,甚至還殺害過一名獄友。此外,他還承認自己是拉斯維加斯6起雇佣殺人案的幕後黑手。1979年越獄後,他繼續在猶他州實施了另一場契約殺人。他最終被判處了死刑,但在執行注射死刑的幾個小時前,他所獲得的食物包含了兩個烤乳酪三明治、一些白軟乾酪、玉米和蘿蔔,此外,他還給自己買了一個桃子派和一些巧克力片冰淇淋。

6、炸雞、黃油豌豆、蘋果派和胡椒博士碳酸飲料

這名惡毒的女人雇佣了兩名男子謀殺了自己的丈夫和繼子,以獲得高額的保險金。但很顯然,他所做的一切沒有逃過正義的制裁,她最終因為自己所犯的罪而被判死刑。她是美國弗吉尼亞州第一位被執行注射死刑的女囚犯。而她的最後一餐多少有些讓人意外,她的選擇是一些炸雞、黃油豌豆、蘋果派和胡椒博士。

7、牛排、煎蛋、土豆餅、黃油果醬吐司、牛奶和橙汁

特德.邦迪是美國歷史上最臭名昭著的連環殺手之一,他犯下了許多令人髮指的罪行,例如越獄、強姦、虐屍和至少35件謀殺案。而這名變態殺人狂的最後一餐也似乎並不算豐盛,他要了一盤三分熟的牛排、煎蛋、土豆餅、黃油果醬吐司、牛奶和橙汁。

8、龍蝦尾配上牛排、蘋果派和香草冰淇淋

羅尼.加德納是一名癮君子,當他在美國鹽湖城搶劫一間酒吧的時候,因為毒癮的影響,他殺害了一名酒保。這項罪名原本對其的定罪是無期徒刑,然而,當他被移送至法庭審理凶殺案的時候,他竟然為了逃脫又殺害了一名律師。這使得他最終被判處死刑。而他在死亡之前,除了要求美食以外,還要求能夠邊吃邊觀看魔幻電影《指環王》三部曲。他所要求的食物有龍蝦尾配上牛排,以及蘋果派和香草冰淇淋。

9、牛排、炸雞、櫻桃飲料、山核桃派

裡基.雷.雷克托犯有兩項謀殺罪,並因此被判死刑。而他在最後一餐當中似乎對於肉類擁有極其強烈的慾望。他的要求並不算多,包含了牛排和炸雞,以及櫻桃飲料和甜點山核桃派。但是,儘管他吃掉了牛排和炸雞和櫻桃飲料,但是卻一直都沒有動過山核桃派。有趣的是,他還告訴警衛,要他等一會兒再享用。但很顯然,他已經沒有機會了。

10、湯、肉、吐司和茶

費迪南多.尼古拉.薩科和巴托洛梅奧.萬澤蒂是美國兩名來自義大利的移民,他們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犯下了重罪,不僅搶劫,甚至還謀殺了一名警衛和一名報酬管理員。後來他們被判處了死刑。而這兩人在最後一餐中或許沒有太多的食慾,因為他們要求的食物相對比較簡單,他們所吃的食物有湯、肉、吐司和茶。

11、泥土

大約在1983年的時候,一名叫詹姆斯.愛德華.史密斯的罪犯在持械搶劫中殺死了一名男子,最終被判處了死刑。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的最後一餐要求非常奇怪,因為他並沒有要求真正的食物,而是要求能夠得到一塊土。原來,他是一名伏都教教徒,他需要使用泥土來進行某種儀式。當然,最終監獄沒有滿足他的要求,因為泥土並不算食物,最終他們給了他一杯酸奶。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