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轉世 甘地派員追蹤 專家折服(下)(圖)

發表:2021-03-23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女孩轉世甘地派員追蹤專家折服(下)
印度女孩轉世 甘地派員追蹤專家折服(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在30年代初,有個女孩在印度德裡一個鮮為人知的地方出生,她說想起自己的前世歷歷在目。她的故事刊登在很多報刊和艾德嘉.柯易研究機構的雜誌《心靈歷險雜誌》上,在當時造成巨大影響、非常轟動,以致聖雄甘地聽說此事後,打電話給薩娜提.迪芙意,邀請她到自己的修行處居住。

啟程前往前世居住地

甘地任命了一個15人委員會來對薩娜提.迪芙意事件進行研究調查,有國會議員、國家領導和其他媒體成員。委員會說服她的父母,讓女孩和他們一起去前世居住地-馬圖茹阿。

1935年11月24日,他們帶著9歲的薩娜提.迪芙意一起啟程。委員會記錄了情況如下:

火車到達馬圖茹阿後,她變得很高興,還說當到達馬圖茹阿時,德瓦卡迪什的廟門都關了。她的原話是典型的當地話。

到達馬圖茹阿後吸引大家的第一件事發生在月台上。當時她被人抱著、是在L.德斯般德烏的懷裏。這時,迎面走來一群人,裡面一位穿著本地民裝的老人,當問她是否認得那老人,她立即從古普塔先生腿上下來,極盡崇敬地屈膝下跪、接觸陌生老人的腳,然後立在一側。問她何故,她俯在德斯般德烏的耳邊說,此人是她丈夫的長兄。這些發生得是如此之自然,把在場的各位驚得目瞪口呆。

那人叫巴烏.拉末.查烏比,確實是克達爾那司.查烏比的哥哥。

回家了,一切記憶猶新

接著,委員們帶她坐上一輛輕便雙輪馬車,在她的指示下驅車行進。一路上她向大家講述她那個年代發生的變化,都很正確。她還認出了她曾提及的一些重要的路標。

快到家了她說。她從車上下來,注意到人群裏一個長者。她立即上前擁抱,告訴其他人這是自己的公公,確實如此。當她走到自己的屋子時毫不猶豫走了進去,並找到自己的臥室。她還認出了許多自己的舊物。問她廁所在哪兒,她說出了在什麼地方。問她「katora&rdquo」是什麼意思。她正確說出意思是薄煎餅。這兩個詞都是查烏比家族的土語,外人不會知道。

薩娜提不費力就找到了她曾同克達爾那司一起居住了好幾年的另一間房子。委員博學家內依.拉末.薩爾馬問她在德裡講的那口井。她跑到一處,卻困惑地發現沒有井。即使這樣,她仍確信地說這裏曾經有口井的。

這時,克達爾那司搬開一塊石板,下面看到確實有口井。問到她錢埋在哪裡,薩娜提.迪芙意帶著大家上了二樓,該處一個花瓶、但卻沒有錢。可小女孩死活說錢就在那兒。後來,克達爾那司承認自己在拉吉死後拿走了錢。

然後大家到了她父母家,在那裡起初她把自己的姨媽認作母親,但很快就認出是姨媽,並坐在了姨媽的腿上。她還認出了自己的父親。父女二人當場痛哭失聲。在座的各位無不感歎唏噓。

薩娜提.迪芙意被帶到德瓦卡迪什廟,還有其他她曾談起的地方,幾乎她說過的一切都確鑿無誤。

轟動世界追蹤50年

委員會的報告吸引了全世界。許多聖徒、超心理學專家、哲學家等飽學之士前來研究;有人確證屬實,有人企圖「打假」。

直到1986年2月,1987年12月,專家們再次約見薩娜提.迪芙意,她談到很多前世的細瑣末事、對前世家鄉馬圖茹阿的回憶。

1987年,佛吉尼亞大學研究再生問題的專家伊安.斯蒂文森去了馬圖茹阿,會見了薩娜提.迪芙意,薩娜提.迪芙意的弟弟夫依若.那拉因.馬圖爾,他曾陪姐姐首次去馬圖茹阿。

斯蒂文森還諮詢她的許多親戚薩娜提.迪芙意前世丈夫克達爾那司清晰地講述了是如何相信了薩娜提的前世就是他的妻子。

拉吉的弟弟說,薩娜提.迪芙意在見到這裏的一些婦女們後,想起了以前的朋友並詢問她們的近況如何。同樣,拉吉的妹妹也說,薩娜提.迪芙意說出了好幾位女士,說曾借錢給她們,而她們也都承認。薩娜提見到前世親人們時的情緒反應十分強烈。遇到父母時突然大哭的情形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委員們在報告中認為能夠忘記前世真是一種幸福。他們感到將薩娜提.迪芙意帶到馬圖茹阿是完成了一個重大使命,只是不得不強迫她同自己前世的父母別離。

各界參與調查使案例格外突出

使薩娜提.迪芙意的例子變的格外突出,還因為這是一件調查研究得十分徹底的事件。不但甘地親自過問參與,從30年代中開始,有來自印度各地和世界各國數百位的研究者、專家、學者、聖徒以及政界顯要都參與了進來。

批評人士司徒.羅耐斯傳(Sture Lonnerstrand)聽到此事後,從瑞典趕來要「打假」,但調查後不得不承認,「這是目前唯一完全解釋得通的和完全經受了證實的轉生的事例。」

伊安.史蒂文生博士評論說,「我也會見過她父親、還有其他有關的證人---包括她所稱的前世丈夫克達爾那司。我的研究顯示,關於前世的陳述,她至少有過24次被證明屬實。」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