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妹同時喪命 相約轉生前世父母家(圖)

發表:2021-03-13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安娜和傑奎琳姐妹倆同時喪命於車輪下,轉生雙胞胎與前世父母再續親緣。
喬安娜和傑奎琳姐妹倆同時喪命於車輪下,轉生雙胞胎與前世父母再續親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一對小姐妹同時喪命,然後又同時轉生爲一對雙胞胎姐妹,並且再次轉生在前世父母家。

美國著名的精神學專家伊恩.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被佛教大師們讚爲「世界公認的輪迴轉世研究權威」,「用科學的方式證明了輪迴的存在」。他的著作《歐洲輪迴型案例》中,記載了他在40年間的研究裏,收集到的大約3000個兒童前世記憶輪迴案例。其中很多故事非常精彩。

約翰.波洛克(John Pollock)和妻子弗洛倫斯.波洛克(Florence Pollock)生活在英格蘭東北海岸的惠特利灣鎮(whitley bay),他們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喬安娜(Joanna)和傑奎琳(Jacqueline)。

1957年5月5日,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日,夫婦兩人帶著女兒去教堂做禮拜。當他們到達教堂附近的時候,一輛汽車撞上了跑在前面的兩姐妹。汽車從她們的身體上輾過,傑奎琳看到車輪下的喬安娜,手上都是血,鼻子和嘴巴都流出了血,而喬安娜也看到妹妹傑奎琳眼中流出了血。兩姐妹當場喪命。那一年,喬安娜11歲,傑奎琳6歲。

波洛剋夫婦經受不住這樣的打擊,搬離了傷心地。所幸的是,半年後,波洛克太太再度懷孕,在1958年10月4日順利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孩,他們給姐姐取名吉麗安(Gillian),妹妹取名珍妮弗(Jennifer)。

當雙胞胎姐妹長到三歲左右開始學會說話時,奇異的事情發生了。她們竟然知道已經死去的喬安娜和傑奎琳的事情,以及她們之間的生活密話等等,這讓波洛剋夫婦十分驚訝。他們意識到,這對雙胞胎可能是死去的兩個女兒的轉世,而且姐姐仍轉生爲姐姐,妹妹仍轉生爲妹妹。

於是,夫妻倆便開始留心查看對比。首先,他們發現,珍妮弗的鼻子上有一條白色胎記,位置和已故的傑奎琳三歲時縫了三針的地方相同,而吉麗安的腰部左側有一顆痣,和死去的喬安娜的印記一樣。

此外,雙胞胎和死去的兩個女兒有著同樣的習慣和愛好,且宛然繼承了她們的記憶。吉麗安的說話語氣、說話方式酷似喬安娜;珍妮弗則酷似傑奎琳。兩人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吉麗安表現得更像是大姐姐,總是護著珍妮弗。

雙胞胎對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很熟悉。例如她們知道閣樓的位置;小村中的村人、鄰居對她們來說好像都是老朋友;四歲時,她們在閣樓裏找出了死去的女兒留下的洋娃娃,她們立即就能分清哪個是喬安娜的,哪個是傑奎琳的,還能叫出兩個洋娃娃的暱稱。

雙胞胎聊天時還常常談起喬安娜和潔奎琳的事情。尤其對她們發生車禍那一年的生活情節更是記得一清二楚,對那場交通事故發生時的可怕情景描述的十分準確。她們常在夢中大喊,「那輛車向我們撞過來了!」,很多次她們從夢中驚醒,緊緊擁抱在一起。

當然,她們對車輛都表現出很強的恐懼症,每當過馬路時,就會本能地抱住父母尋求保護。

波洛剋夫婦還有意帶她們回到惠特利灣重訪舊居。當他們的車駛入小鎮時,雙胞胎姐妹便大聲叫喊:「我們從前常在這裏玩;學校就在轉角;那邊是我們常玩的滑梯。」她們還能指出波洛克家以前的舊居在哪裡。

精神病學家伊恩.史蒂文森,在調查研究這一對雙胞胎的前世記憶後認爲:除了投胎轉世外,並沒有其它更合理的理由來解釋她們的表現和記憶。

奇怪的是,當吉麗安和珍妮弗慢慢長大後,這些不尋常的前世記憶,也越來越少出現了。不過這也很符合一些常態,就是輪迴轉世的記憶更多的是發生在兒童時期。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