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暢銷書作者 神遊靈界的瀕死體驗(圖)

發表:2021-03-27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遊靈界瀕死體驗。
神遊靈界瀕死體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著名神經外科醫生在《天堂的證據》(Proof of heaven)中記錄下了他的瀕死體驗,書一上市就轟動歐美,連續15週蟬聯《紐約時報》、亞馬遜排行冠軍,引發了社會的熱議。

「作為一個神經外科醫生,在過去的許多年中,我曾經聽說過很多關於離奇體驗的故事。故事情節大抵如此:人們在遭受了心搏停止之後,感覺在神秘世界進行了一次旅行,那裡有極好的風景,還有人會與死去的親人對話,甚至有人見到了上帝本人。毫無疑問,這些故事都很動人。但在我看來,這一切都不過是幻覺。」

「一切的運氣似乎都用光了」

埃本.亞歷山大醫生在他的傳銷書中寫道:「我是一名神經外科醫生。在我11年的醫學院生涯及杜克大學、麻省總醫院和哈佛大學的住院醫生培訓期間,我主要研究神經內分泌學。在取得腦血管神經外科研究員職位之後,我又在哈佛醫學院做了15年的外科副教授,並一直浸淫在腦神經外科的專業領域。」

「總體來說,我將自己奉獻給了醫學。我還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孩子。儘管我在工作上投入了太多時間和精力,但並沒有忽略自己的家庭。我的家庭是我生命之中、工作之外的另一個福祉。我知道,從很多方面來講,我都是一個幸運的人。」

「然而,在2008年11月10日,我54歲的時候,一切的運氣似乎都用光了。我突然得了一種極少見的疾病,並在昏迷中度過了整整7天。」

元神離開人體

關於異世界體驗,埃本一直秉持「都不過是幻覺」觀點,而在這次昏迷中埃本親身經歷了「元神離體」的瀕死體驗。

「在那段時間裏,我的整個大腦新皮質,也就是大腦外層停工了。從本質上看,它從我的身體裡缺席了。大腦缺席你的身體,你就會從周圍的世界缺席。」

人原來生存在泥土中

脫開肉身,埃本看到真相,「周圍是有形的徹底的黑暗,你沉入泥土之中,卻能看透這泥土,這就是我的感覺。」說「『泥土』,或許「泥果凍」更準確一些。它是透明的,也是模糊、污髒、幽閉的,讓人感到窒息。」

不僅如此,周圍還伴隨著嘈雜,「還有聲音。一種深沉、充滿節奏感的聲音……,這種聲音像是金屬碰撞發出的,就好像地下有一個巨大的鐵匠在不斷敲打鐵砧。他的敲擊如此有力,敲打聲穿透了大地、泥土和你。儘管你並不能確認自己到底是什麼。」

「接下來,我聞到了一種氣味。這是一種排泄物混雜著血液和嘔吐物的味道,是一種生物體的味道。只不過散發味道的是死亡的生物體,早已沒有了生命的氣息。隨著我的感覺越來越敏銳,我已經接近恐慌的邊緣。」

所有美好辭彙都不夠表達那種驚喜

奮力掙脫泥濘、黑暗、骯髒和金屬、鐵匠混亂的嘈雜碰撞後,埃本看到,「有些東西在黑暗中慢慢旋轉著,放射出一縷縷白色的光。在光束的正中,出現一個縫隙。我眼前的已經不再是旋轉的白光,而是能直接看到另一側的一道裂縫。」

「我發現這個裂縫的一瞬間,自己的身體就飛快地動了起來。耳邊是嘶嘶的聲響,然後我發現自己已經穿過那個縫隙,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也是一個從未見過的最美的世界。」

「燦爛光輝、生機勃勃、心醉神迷、極致美好……即使我將所有美好的形容詞都用在它身上,似乎還是不夠表達那種驚喜。這種感覺,就像出生時第一次見到這個世界一樣。不是重生,也不是第二次出生,而是唯一的、第一次的震撼和喜悅。」

神遊天國仙境得到愛的啟示

「我在飛行,越過了樹木和田野,也越過溪流和瀑布。到處都是人,我看到有玩耍嬉鬧的孩子們,有些人正圍成圓圈,唱著跳著……,這是一個美麗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夢想世界……「

埃本感覺自己就好像新生兒一般,「出生」到了一個更廣闊的新世界裡。「有個漂亮的女孩兒就在我的身邊。女孩兒的衣著很簡單,但衣服的色彩跟周圍的一切一樣,透露出一種不可一世、十分生動的生命力。這種色彩混合了粉藍色和靛藍色,又摻雜了一些柔軟橙色和桃色。她看了我一眼。如果你曾見過這樣的眼神,你會覺得不管發生什麼,生命都是值得的了。這一眼,跟羅曼蒂克無關,跟友誼無關,而是超越了這一切……這個眼神裡包含的情感,超越了地球上所有種類的愛。」

女孩開始用思維感測與之交流。「她傳遞給我的信息就像一陣風拂過我的身體,而我瞬間就知道這是真的不是幻想。」

「你是被愛這的,你沒有恐懼,你不怕犯錯。」女孩傳遞的信息包含了三個部分。「我們會向你展示很多東西。」「但最後,你還是會回去的。」那女孩兒說。

生存在地球只是一個過客

「有什麼東西拽了我一下。這種感覺不像有人抓住你胳膊那樣的拉扯,而是很微妙的跟身體無關的感覺。這就像太陽躲到雲彩後面,你的情緒隨之發生變化那樣。」

「你是被愛著的」,從理想王國中離開的埃本,途經原路回到那個黑暗王國。這次不同的是,「當我逐漸沉入黑暗中時,我知道自己即將面對什麼,所以這一次我沒有了初始時的那種恐慌。即使那扇門後的美妙樂聲逐漸消失,那種沉悶的敲擊聲逐漸浮現,我也不再懼怕。」

因為「我知道,我不屬於這裡,我只是一個過客。」

在彼岸,埃本感知的是喜樂,是愛。他認為,「物質至上的觀念完全是錯誤的,」而「生命對於人來說,是一場磨練,我們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心靈境界,開掘自身的神性。」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