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⑤:生命能量密碼(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1-04-02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是另外維度的生命能量,它潤澤、驅動著生命萬物。
氣是另外維度的生命能量,它潤澤、驅動著生命萬物。(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接續: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④:開啟高維人體之門

前一篇,我們聊到了人體的高維度結構,聊到了脈絡,脈絡是另外維度中的能量運行通道。站在較低的維度中看,脈絡中流通的能量稱為「氣」。這一篇我們就聊聊「氣」,聊聊神秘的高維度能量

「氣」不是指空氣,不是我們這個時空維度之中的能量,所以我們看不見也摸不著。「氣」是對另外維度中生命能量的一種統稱,它是存在於另外維度中的一種極精微的物質能量體,它其實包含很多不同的物質與種類,比如人體中的氣就可分為:元氣、宗氣、營氣、衛氣等等。它是驅動生命的原動力,滋潤、化育著生命,是自然萬物生命力的源泉。所以氣是另外維度的生命能量,它潤澤、驅動著生命萬物,氣數不盡、生命不息,氣絕則生命消亡。

氣流通於脈絡中,脈絡是氣運行的通道。人體的脈絡中流通著氣,大地龍脈中也流通著氣,宇宙萬物也都有氣。古人說萬物皆有靈,在另外維度中,自然萬物都是有生命、有靈性的,都流通、聚集著氣,周圍都帶著一個氣場。天地有氣,有天陽之氣、地陰之氣,植物、動物、山川河洛、石頭等等都有氣。

《山海經》中的《山經》部分,又稱為「五臟山經」,記載的就是地球這個巨大生命體在另外維度中的脈絡與五臟六腑之所在。前面聊風水時談到過,遍佈大地的龍脈中都流通著「氣」,它是維繫大地萬物的生命能量,驅動著大地萬物的生命循環。在龍脈強勁,氣聚集的地方,植物都會生長繁茂,這個地方一般都會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生機勃勃,山山水水都透著一股靈氣。這是因為龍脈之氣潤澤了這一方的萬物。在龍脈衰竭,不能聚氣的地方,一般都是窮山惡水,或赤地千里,都是荒涼貧窮之地,了無生機。這是因為沒有足夠的龍脈之氣潤澤這裡。

在風水學中,若墓地剛好葬在了龍脈上的真龍穴上,則其子孫後代就能當皇帝,掌管這條龍脈,統領大地。這條龍脈上運行的能量就會聚集在其子孫後代的身上,形成一個強大的氣場,稱為「天子之氣」。誰身體周圍聚集著天子之氣,誰就會當皇帝。過去歷朝歷代,有一些會望氣的高人,他們開啟了另外維度的眼睛,就是人的第三隻眼,這個我們在前一篇說過。開啟了這個眼睛後,便能直接看到另外維度中的東西,所以望氣之人能夠直接看到氣。他一眼望去,看到天子之氣落在哪個地方,就知道哪裡將出皇帝。過去皇帝身邊也常常跟著會望氣的高人,這在歷史上有很多記載,他們幫助帝王防範著天子之氣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以提前作出行動,防止改朝換代、皇位被推翻的事情發生。

我們若覺得一個人很有威懾力,能鎮得住場,往往會說這個人的氣場很大。確實是這樣,不只是帝王身上聚集著天子之氣、身體周圍帶著很大的氣場,所有人、所有生命,乃至萬事萬物周邊都會帶著一個氣場,只是大小不一、能量不同。這個氣場就是生命的能量所散發出的能量場。氣場非常大的人,往往能夠鎮住氣場小的人,所以就會讓人感覺到他身上有一股威懾力,讓人望而生畏,就是這個原因吧。

比如梁朝時期,侯景叛亂後,囚禁了梁武帝蕭衍。雖然梁武帝成了侯景的階下之囚,但當侯景帶著軍隊衝進宮中見到梁武帝時,竟然嚇得濕身哆嗦、汗如雨下,跪在地上說不出話來。他事後對手下說,自己征戰沙場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怕過,這次見梁武帝不知為什麼就是嚇得濕身哆嗦,說不出話來。這可能是因為梁武帝一生信佛、潛心修行,雖然成了階下囚,但氣場仍然非常強盛,天子之氣仍在的緣故吧。

人體之氣多種多樣,在中醫中統稱為「人氣」,有來自於父母的先天精氣(元氣、真氣),也有後天所吸納化生的後天之氣(宗氣、營氣、衛氣等)。不同的臟腑聚集著不同的氣,中醫中所認識的五臟六腑,是人體位於另外維度中的身體機制,不是指我們肉體的內臟,但卻是與之一體的。五臟六腑是化氣聚氣的地方,人吃的五穀雜糧等,會在五臟六腑中化為水谷精氣,形成營氣、衛氣等,運行於人體經絡中,輸送至全身,維持著人體的生命力。當人體脈絡暢通,氣很強盛的時候,人體就會健康強壯。當脈絡阻塞,氣弱、正氣不足的時候,人體就會得病衰弱。

古人講天人合一,天地人三才是對應合一的。也就是說,人體、自然、宇宙本是一體的,是一個有機的整體。人體就是一個小宇宙、微自然,而自然、宇宙是宏觀的生命體。人體相當於地球這個巨大生命體身上的一個細胞,而地球、太陽系又是宇宙這個巨大生命體身上的一個細胞。人體、自然、宇宙時刻進行著能量的流通與交換,成為全息的一體。所以到處都流通著生命的能量「氣」,不只是人體,萬事萬物也都聚集、流通著氣。

雖然氣是存在於另外維度中的生命能量,雖然目前人類的科學還無法突破我們的這個三維時空,但早在幾十年前,一些前沿科學家就通過一些特殊方法,看到了「氣」,證實了生命氣場的存在。

1939年,前蘇聯技師克里安(Semyon Kirlian 1900-1980)與妻子範倫緹娜意外發現了一種照相技術,叫「克里安照相術(Kirlian Photography)」,這種照相術能夠將物體的能量場拍攝下來。這種照相技術,利用一個能產生高電壓(15,000-100,000伏特)、低電流、高頻率的設備,把拍攝物體放在感光乳膠上,然後通過高壓放電,使物體的放電影像直接在相紙上感光成像。所拍攝出來的照片中,都會有一團光暈環繞著拍攝物體,克里安認為照片上呈現的光暈是由生物能場所造成,認為這種技術能捕捉到被攝物的生命能量狀態。其後三十年,克里安夫婦一直在潛心研究和改進這種照相技術。

當時利用這種照相術所拍攝出來的一個最奇特例子,就是將一片樹葉剪掉一部分後,用克里安照相術拍攝出來的是一個完整樹葉的形狀。這種現象令人稱奇。說明樹葉在人們看不見的層面還保留著完整的信息,散發出完整的能量場。

在醫學上也有類似的現象,稱為幻肢現象。很多失去手腳的殘疾人,會出現一種奇怪現象,就是這些人感覺失去的四肢仍舊附著在軀幹上、並和身體的其他部分一起活動,並且還有感覺,能感覺到痛疼等。醫學上稱之為幻痛、幻肢痛、肢幻覺痛,就是病人在幻肢、幻手或幻指上產生的疼痛感。

前面說過,人體是高維度的,我們人的肉體只是人體整體的一個片面,經脈、穴位等機制就是存在於另外維度人體上的。人的肉體受到損傷而殘廢,但其它維度的身體部分並沒有受到損傷,所以會顯示出完整的人體能量場,還有一些敏感的人在潛意識中能夠感應得到它的存在,所以就出現了幻肢現象。

1970年,奧斯特蘭德等人寫了《發掘內在的小宇宙:共產世界科學家超感覺能力的實驗記錄》(心靈發現鐵幕)一書,向西方世界介紹了克里安照相術,克里安照相術因此才被世人熟知。

但最初的克里安照相術,是利用高電壓使物體的放電影像直接感光在相紙上的照相技術,所以很不成熟,效果「時靈時不靈」,不被講求「效果恆定」的科學界所接受。後來,俄國量子物理學家科羅特科夫便在這基礎上發明瞭一種穩定的、不受環境影響的數位克里安照相術。1995年,科羅特科夫和他的團隊利用當時最先進的技術,發明出了第一個數位克里安照相術——氣體放電顯像術(GDV,Gas Discharge Visualization)。

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是俄國量子物理學家,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技術大學教授,因對人類能量場開創性研究而聞名於世。科羅特科夫與他的團隊花了幾個月時間,研發出了一種結合尖端光學、數字電視矩陣和強大計算機的機器,他稱之為「氣體放電可視器」,這個儀器融合多種科技:攝影術、光強度測量、計算機辨識等等。

現代生物光子學的研究表明,人體能夠自發地發出電子和光子,產生肉眼看不見的輝光,其實每個人都被一層只屬於他自己卻又看不見的光環包圍著。人體輝光又稱「體焰」、「靈氣」、「靈光」,實際上就是人體的「氣場」。人體所發的輝光屬於物光,類似「冷光」,不產生熱量,但對於生命的存在具有重大作用。科學家把人體發出的輝光,視為人體能量的表現。這種自發的輝光很難測量,要靠最敏感的儀器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下才感應得到,然而,當人體處於特殊的電磁場中,這種電光子的發射就會被激發,並且能夠被拍攝下來,這也就是最新克里安照相術的原理。

經過科羅特科夫改進升級後的GDV照相術,能觀察到人體散發的光子能量,以及人體能量場(氣場)在不同狀態下的變化。隨著研究越來越深入,科羅特科夫發現了許多驚人的真相。《大紀元》新聞網「健康1+1」欄目,曾在2017年的時候採訪了科羅特科夫,展示了他多年來研究的一些驚人成果。

科羅特科夫發現:人的精神和情感狀態,能夠對人體的能量場(氣場)產生影響,並且還能影響到周邊人的能量場(氣場)。

通過GDV照相術,可以觀察到人在不同情緒下身體能量場的變化。當一個人發出積極情緒的時候,比如高興、開玩笑,他的能量場就會增強。五年前,科羅特科夫在墨西哥參與了一項實驗,測量看喜劇對人體能量場的影響。結果顯示,當參與者看完一部喜劇電影后,能量場全部都增強了。

而生氣、妒忌、憎恨等負面情緒,會使人體能量場縮小、缺損、甚至消失。而且持有負面情緒的人不僅會削減自身的能量場,還會影響到其他人的能量場,會使他周邊的人能量場受到負面的波及。所以我們的情緒能夠感染到身邊的人,這是真實的能量存在。

「愛是人類最強烈的情感」科羅特科夫說,這種感情可以對愛與被愛的兩個人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科羅特科夫通過兩種不同的實驗方法,觀察兩個相愛的人能量場的相互作用。他讓參與者倆倆一組,分別把各自的手指放在一起。他發現,當兩個人是互相愛慕的關係時,在克里安照相術下,他們指尖發出的能量場是相互交融的,兩人的能量場會延伸出閃電一樣的輝光,連在一起。而若兩個人沒有任何情感時,他們的能量場則是完全分開的。

科羅特科夫還做了另一種實驗,他使用GDV系統,觀察一對戀人:當其中一個人向另一人表達愛意的時候,在圖像裡可以看到一團清晰的能量物質,從示愛者的心臟部位發出,飛向被愛者的心臟部位。科羅特科夫表明,這種「能量傳遞」不只是想像中的,而是以「物質」的形式真實存在的。這個物質能量團中包含了電子、光子、次聲波等等多種能量形式。

科羅特科夫還發現,人體的能量場(氣場)除了能夠相互影響外,還能夠相互感應,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潛意識」。在一次實驗中,研究人員讓參與者坐在座位上,不能回頭,看不到背後。再讓另一個人從他的背後悄悄靠近,在這個過程中觀測座位上那個人的氣場反應。結果顯示,當從背後接近的是一位陌生人,座位上的人氣場沒有什麼變化。而當他的家人、戀人從背後靠近時,他的能量場則會立即增強。

科羅特科夫說,人與人之間的能量場能夠相互作用,「我們散發能量場,不只是發出去就完事了,而是通過能量場來觸碰並感知周圍的環境、與環境溝通。」他認為,這是人的「直覺」的一部分。

比如前面所聊到的,當接觸到一個氣場非常大的人時,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或威懾感;有時碰到不認識的人,會感到一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或溫暖感,大概就是在另外維度之中,人體能量場(氣場)之間互相感應吧。現代人也將這稱為是人體的「第七感」,就是超越我們這個維度,處於另外維度之中的人體感覺。

比如,動物能夠提前感知災難的來臨,古時候的人有感知緊張、危險環境的能力等,這些可能是屬於另外維度中身體氣場之間的感應吧。

科羅特科夫說:「現在人的這種能力已經退化了,對於環境已經不像過去人類那麼敏感了。但我們大腦的潛意識,還是會對周圍的環境作出反應。GDV照相術通過真實的實驗證實了這一點。」

科羅特科夫還把中醫的「經絡」理論運用到人體氣場的研究中,他用GDV照相術觀察和分析人體氣場的變化,找出導致人得病的真正問題所在。他用GDV照相術針對人體最敏感、且最容易測量的部位——手指,測十個手指發出的輝光,然後根據中醫的經絡理念,將不同的手指對應到身體的不同的部位和臟器,分析人體的健康狀況。

在GDV的電子圖像中,健康或平靜的人,能量場很強,且場的周邊很圓潤;情緒激動的人,能量場的周圍會出現火花一樣的尖峰;而當一個人身體出現問題、生病時,他的能量場就會出現破洞、缺口等異常情況。不同位置的能量異常,對應著人體不同部位的疾病,根據這個能夠找出病源所在。

科羅特科夫認為,通過這種觀察方式,可以及早發現身體的問題,甚至潛在的問題,並針對問題的根源去解決。這就是中醫的理念,目的在於將身體保持在健康平衡的狀態,而不是像西醫那樣出現疾病後再治療。

這也進一步證實了中醫所認識的人體經絡、穴位等機制真實的存在,這些能量就是流通於人體經絡之中的,它在人體周圍形成了一個能量場,就是人體的「氣場」,可以根據人體氣場的顏色、大小與結構等變化,判斷出當事人的情緒、地位、品性與身體健康等等狀況。發現當人出現不同的情緒時,他身體的氣場會相應呈現不同的顏色變化;不同性格特點、不同品性的人,氣場的顏色和形狀也不同。

人體的主輝光一般位於頭頂正上方,看上去就像蠟燭的火焰那樣。青壯年體表發光強度比老年人強一倍多。人體輝光的分布也有一定的規律,一般情況下,一個人的主輝光區位於頭頂,手指尖的輝光最強,臂、腿和軀幹較弱,上肢發光又往往比下肢強。

處於善念狀態的人,頭頂發出的是紅、黃或白色的輝光,而處於惡念時,則會發出非常晦暗的輝光。當一個人快要死了的時候,輝光會變得非常弱小、極為黯淡,直至全部消失,此時生命也就完全結束了。

修煉有素的高人,頭頂的輝光五彩斑斕,絢麗奪目,甚至光焰無邊。出家人的輝光擁有兩種以上的顏色,有一些位高權重的高官或者將軍輝光的顏色是紫色的,而且非常強大,遠超過普通人。當人喝醉酒之後,指尖光暈會變成蒼白色,同時光圈無力並且向內閃爍著收縮,變得黯淡。吸毒上癮、酗酒或患有精神疾病的人,輝光就會脫離與身體的接觸並且偏離中心,有時會出現光暈缺口……

後來德國的神經醫學家彼得.曼戴爾博士(Dr.Peter Mandel),以此發明瞭彩光針灸(Colorpuncture)與彩光療法,用不同顏色的光照射人體的不同穴位來治病,目前這種療法已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另類療法之一。

這一切都強有力的證實了人體經絡、穴位、氣場等,在另外維度中真實的存在,也證實了中醫是超常的科學,證明人體是高維度的,在多維時空中同時存在,我們的肉體只是高維人體呈現在三維時空中的一個「片面」,而不是全部。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