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關中國黑監獄生不如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04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銬
手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4日讯】中共不僅對維吾爾人進行種族滅絕,還在為轉化家庭教會信徒在各地設立洗腦基地。近日,一位基督徒向自由亞洲電台披露被關中國黑監獄時多次試圖自殺。

「他們威脅恐嚇你,辱罵你,採用那種很下流、低級的方法,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統戰部官員,或不明身份的官員,他們都黑白顛倒,必須要你接受他們的說法,不接受就說你態度不好,需要繼續對你關押,並且打人,一般都是便衣動手,警察在旁邊裝沒聽到,也沒看到。」李約瑟(化名)告訴自由亞洲電台。

2018年,李約瑟在參加教會活動時被當局刑事拘留,其後被囚禁在四川某市統戰部和公安局國保設立的轉化基地。他透露,被送入「轉化基地」接受「洗腦」教育的信徒多是因傳福音或從事宗教活動被刑事拘留期間,獲保釋的基督徒

無法被地方公安依《刑法》起訴的基督徒,都被送到基地,「把你的頭蒙住,採用黑社會手段,就把我關押到一個秘密地方的地下室內,每一天有一個正式警察在另外一個房間,跟我生活在一起的有兩個便衣,房間內沒有任何窗戶和通風系統,也沒有放風時間。每天只能吃兩餐飯,有專人送到房內。」李約瑟披露,「地點是流動性的,可能是某一個地下室。他的人員組成是跨政府幾個部門,還有政法委工作小組。他們主要針對家庭教會基督徒。」

被關黑監獄生不如死 多次自殺

李約瑟說,被羈押的人都是單獨關押,無時間限制,直到你認錯,「洗腦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最長時間的我不知道,但是我被關押了八、九個月。在裡面由於沒有時間概念,見不得陽光。關押一段時間後,人就有自殺的念頭,我想撞牆自殘。關押的一週之內,簡直是生不如死。晚上你又睡不著覺。當時我被關押時有4個人,我已經昏昏沉沉了,努力想睜開眼睛,但睜不開,有五四個人拖我手,拖我腳把我放在地上拖,給我注射了什麼藥物,後來把我搶救活了。」

李約瑟說他獲釋時,全身不明原因的浮腫,體重增加十多公斤,其後逐漸康復。

轉化基地遍及全國 也針對天主教法輪功

另一名基督徒稱,類似的「轉化基地」分布於各省市,除了針對基督徒,也針對天主教地下教會和法輪功

河北維權律師張先生說,基督徒和法輪功學員都受到類似的酷刑和洗腦。

「這些洗腦場所與對付法輪功的場所相似。…在宗教事務官員逮捕主教和神父之後,他們沒有被刑事指控,只是消失了,有時長達五、六年甚至十年,」律師說。「有些人五、六年後被送回家,這就是人們從他們口中瞭解洗腦中心的方式。」

廣泛的證據表明,對中國基督徒的迫害包括較溫和的戰術,如向貧困的基督徒提供食物或其他經濟刺激措施,以共產主義的肖像畫代替家中的十字架,以及對獄中的基督徒施加極端酷刑和人權暴行。而法輪功學員則在勞教所和監獄遭受更為嚴酷的上百種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販賣。對新疆維吾爾人的迫害手法很多取自迫害法輪功的經驗。

人權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中文網站:https://zh.bitterwinter.org/)上週報導,基督教教派全能神的一名成員每天要忍受站立18個小時等酷刑,當拒絕在放棄信仰的聲明上簽字時,酷刑更為加劇。

「在第四天,當我站起來時,我的腳變得麻木,感覺像鉛一樣。晚上去洗手間時,我的手必須支撐膝蓋緩慢移動。我的腳和腿都變黑了。如果入廁時間超過他們設定的三分鐘,囚犯會衝我大叫,將冷水倒在我身上。當他們不止一次地向我倒水時,我的鞋子總是很濕,使我的腳更加腫脹,所以我很難將腳放進鞋子裡。」

《寒冬》去年11月報導,一名最近獲釋的宗教信徒指出,當局用酷刑「轉化」信徒,如零度以下讓信徒洗冷水澡,把20斤重的水桶套在其脖子上等。

中共的三自教會

布萊特巴特網報導,在中國,僅天主教會(由共產黨而不是梵蒂岡管理)和愛國三自教會(一種由基督教組織替代的「新教徒」)統治下的基督教是合法的。許多中國基督徒拒絕這兩種選擇,許多人選擇了「家庭教會」,即小團體在私人家庭一起學習聖經和祈禱。官方估計中國有約4000萬基督徒。獨立團體認為,算上「家庭教會」,這個數字接近1億,超過了共產黨總人數。

習近平領導下,共產黨在新疆建造數百個集中營試圖轉化穆斯林信徒,並大規模逮捕基督徒、西藏佛教徒和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

2020年的一份報告顯示,「三自」成員已開始接受地方官員的探望,要求他們用習近平或毛澤東的畫像代替上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