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自傳揭拜登認可叔嫂不倫戀(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05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與父親拜登
亨特與父親拜登(圖片來源:Teresa Kroeger/Getty Images for World Food Program USA)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兒子亨特在最近出版的《美麗的事物》一書中透露,他如何說服父親同意自己與嫂子的婚外情。另外,他也間接承認了之前引爆輿論的「硬盤門」真實存在。

51歲的亨特將於4月6日出版自傳新書《美好事物》,雖然還未正式上市,但一些媒體已先睹為快。令外界震驚的是,亨特在新書中道出多年的「黑歷史」,如酗酒、吸毒、嫖娼和出軌大嫂等內容。拜登夫婦還告訴記者,他們對兒子的勇敢和坦誠感到驕傲。

福克斯新聞報導,亨特在書中披露他如何說服父親認可其與大嫂的不倫戀。「爸爸,我告訴他,如果人們發現了,但他們認為您不同意,顯示這(婚外情)似乎是錯誤的。」

事情發生在2017年初,亨特告訴父親,如果他不這樣做,他和已故兄長博的遺孀海莉.拜登(Hallie Biden)的婚外情將「看起來不對勁」。

在記者打電話向亨特確認這段不倫戀時,亨特才提到了父親的態度。亨特.拜登說,父親一個月前離任副總統,他告訴父親,他和海莉很幸運地找到了彼此。

他還以拜登的孫輩(亨特的三個女兒)為由,試圖說服父親。「'孩子們必須知道這沒什麼問題,而一個可以告訴他們的人就是你。'”最終,儘管拜登不情願,還是同意發表如下聲明:「我們都很幸運,亨特和海莉在經歷了這樣的悲傷之後又重新生活在一起時發現了彼此。他們得到了我和吉爾的充分支持,我們為他們感到高興。」

亨特的婚外情得到拜登夫婦的祝福的消息傳出後第二天,亨特說,「這是末日的開始。」

實際上,亨特並沒有與哈莉生活在一起,而是說他和哈莉向公眾展出他們活在「安靜而絕望」中,他在康復治療後又開始長期濫用毒品。

「我一直在瘋狂地試圖抓住我哥哥的一小部分,而我認為哈莉也在做同樣的事情。」亨特寫道。

兩人都不想維持長期的戀情,但當時他們覺得需要努力保持這種關係。

「如果不全情投入,我們擔心這種關係會被視為無恥的掠奪。因此,我們試圖讓這段關係長久一些。」

書中透露,隨後便發生了一系列災難,亨特的女兒為此感到絕望。

亨特間接承認硬盤門真實存在

在CBS4月初對亨特的採訪中,主持人史密斯(Smith)問到那個被留在特拉華一家電腦維修店的手提電腦是否屬於亨特,他回答道,“當然可能是我的電腦。可能我有一台電腦被盜竊了,也可能是被駭客侵入,可能是俄羅斯情報部門幹的。”亨特的回答間接證實了電腦中的內容是真實的。

去年10月中旬紐約郵報爆出該電腦中存儲大量郵件和不雅圖片視頻文件,涉及亨特以父親副總統的身份收受中國等國的不當收入,引起輿論譁然。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從這本自傳中可以看到,亨特.拜登的前半生可謂十分曲折。1972年12月18日,亨特的母親內莉亞帶著三個孩子開車出遊,不料中途發生車禍,亨特的母親和1歲的妹妹不幸身亡。成年後,亨特染上了酗酒、吸毒的惡習,生活墮落。父親拜登沒有放棄他,規勸亨特重回正道,但收效甚微。

2015年,亨特的哥哥博.亨特罹患腦癌不幸離世。剛過一年,亨特的前妻凱瑟琳就發現亨特出軌大嫂海莉,隨後提出離婚。兩年後,沉默已久的拜登夫婦終於發聲,對亨特和海莉的「不倫戀」表示祝賀,稱「在經歷痛失親人的悲傷之後,亨特和海莉能走到一起,是很幸運的事情」。

2019年,亨特與海莉分手,與脫衣舞女羅伯茨生下一女,但亨特拒絕承認這段父女關係,一直鬧上法庭才達成和解。後來,亨特與現任妻子南非製片人科恩相識結婚,生下一子取名為「博」。

亨特在書中還提到“通烏門”事件,去年大選期間,川普陣營一直追究他在烏克蘭和中國的業務往來,指控他利用拜登的名字貪污。亨特解釋,自己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利斯馬(Burisma)集團董事會任職不存在道德問題,不過他承認他的姓氏「拜登」對Burisma來說猶如黃金。亨特還攻擊前總統川普,諷刺川普的兩個兒子不像自己一樣自力更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