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天下女人的5個「忠告」 句句發自肺腑(圖)

發表:2021-04-06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 婚姻 幸福
給天下女人的5個「忠告」,句句發自肺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說,相愛容易相守難!從熱戀期踏入到婚姻初期,有一部分人以為這樣就贏了。也都信誓旦旦的認為,可以將自己的婚姻經營得有聲有色,會構建更加和諧幸福的婚後生活!殊不知有一部分人還是敗給了生活中的材米油鹽醬醋茶,以及一些瑣碎事件中。最後彼此失去了經營的動力,讓婚姻變得平淡無味,最後不得不走上分道揚鑣的地步。所以,嫁對人在此刻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因為幸福的婚姻,一定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最終才得以擁有的,反之婚姻最後也會以失敗告終。

分享一位過來人頓於婚姻的五個忠告:

1、千萬不要指望男人養她

當一個女人把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一個男人的身上時,她的整個人生就會變得非常被動和卑微。因為一旦這個男人受不了她的依賴和懶惰,下定決心離開她,她將會一無所有。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要知道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才最可靠。女人,不管婚前婚後,都一定要保持經濟和精神的獨立。在婚姻裡一定要學著給自己保留一份獨立的至尊。

2、不孝順和過度孝順的男人,都要慎重考慮

正所謂百善孝為先,如果一個男人,他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也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感恩,也不為父母著想,只知索取,不知回報。這種男人一定是不能依靠的,因為他很自私,內心想的更多是自己!反之,一個過度孝順父母的人也要多注意。因為這類男人大多數都對自己的父母言聽計從,尤其是非常聽母親的話,也就是俗稱的「媽寶男」,因為在他們眼裡:媽媽此生只有一個,老婆沒了可以再找,母親比誰都重要。

像以上這兩類人,真的是不能夠託付終身的伴侶,嫁給這樣的男人,時間久了,矛盾只會越來越多,也會越來越嚴重。因為他的習慣已經養成,而他們絕對不會輕易改變的,除非她能委曲求全,要麼別想去感化他們。

也只有一個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才能給自己的女人一個幸福的家,給女人一個堅實的依靠以及想要的安全感!

3、婚姻裡有話明說,別藏著掖著

其實夫妻之間吵架沒啥可怕的,也是非常正常的事。但是吵架後的兩個人都容易嘔氣,於是就會孤注一擲去做一些不經過商量的決定。慢慢的就讓小矛盾在不知不覺中衍化成了大問題,最後變成了不可調節的難題。吵架之後,一方不妥協,一方端著架子不放下來。又因為雙方不溝通,於是開始彼此怨恨,互相不理解,最後就只能到了離婚的地步了。

畢竟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遇到事情只要攤開在桌面上來說,不能言語的事也能這麼過去了,隨之而來的矛盾也化解了,就也不至於最後鬧到離婚的地步。

4、盡量不要選擇脾氣大於本事的男人

有些男人就是脾氣比本事大,這就是一個男人最最無能的表面。這種男人,最喜歡對女人動手,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總是喜歡拿女人出氣,有夠她受的!這種男人他們大多都有暴力傾向,奉勸所有的女人,一定要遠離這樣的男人,這樣才能避免自己受到身體和心靈的傷害。

5、婚姻裡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底線

一個女人,如果她在婚姻中總是對男人無底線的包容,最後只會讓他越來越肆無忌憚、做事越來越大膽,會選擇直接忽略她,不會顧及她的感受。她的無限度包容,最後的結果就是害了自己和孩子。

再則,男人她必須要明白:妻子是有自己發言權的人,並且是一個擁有獨立思想的人,她從來不是誰家傳宗接代的生育機器,更不是誰家掃地做飯照顧孩子的保姆。妻子需要被認真愛、用心守護,更需要被理解和尊重,因為這是一個女人最基本的底線。

女人,她要知道,只有建立在平等基礎婚姻,兩個人才能走得更加長遠。上的也只有學會「愛自己」,才是她能擁有終生幸福的開始!

責任編輯:清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