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老闆被突擊檢查 竟直接生吞證據(圖)

發表:2021-04-15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 海產公司 罰款
海鮮市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15日訊】加拿大一家海產有限公司的華人老闆為了避免罰款,竟然當著檢查人員的面,把包含證據的文件紙張硬生生的吞進肚子裡。不過這家華人公司最終還是被政府處以超過11萬加幣的罰款。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一名劉姓華人是加拿大列治文一家海產有限公司的老闆。

最近,加拿大漁業及海洋部(Department of Fisheries and Oceans Canada,簡稱DFO)的檢查人員在隨機抽查時,發現該華人公司有點不對勁。

DFO的檢查人員說到:「我們當天檢查時剛一下車,就看見這家公司的一個員工害怕似的跑進了廠房,他背後還背著一個裝螃蟹的小竹筐。」

檢查後發現,在他們工作間有很多未長大的小螃蟹,根據BC省保護海洋生物的法規,禁止捕撈未到規定尺寸的海產品。

當執法人員向他們問話時,劉姓老闆以及所有員工都拒不答話,「這是嚴重的阻礙執法行為。」檢查人員說道。

接下來發生的一幕,更是讓當場執法人員目瞪口呆——當執法人員準備看一份文件時,劉老闆竟然一把搶過該文件,當著執法人員的面,把文件揉成團,塞進嘴裡活生生吞了下去。

「看到這裡,該公司的阻礙執法罪名已經成立,不論他們如何回應,我們將按規定執法。」DFO的局長Jason Guno說道。

最終,這家華人公司還是被政府處以超過11萬加幣的罰款。同時還要求該公司向DFO提供過去兩年內的客戶清單,以便政府順籐摸瓜,查出更多違規商家。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