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王子變身鬍鬚張?王力宏真實模樣曝光(圖)

發表:2021-04-17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 基努李維 黑人 陳建州
王力宏是一個全方位有才華的藝人,也具有俊秀外型,是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圖片來源:Valerie Macon/Getty Images)

久未露面的音樂才子王力宏,一直都以白淨臉龐出現媒體,正面陽光形象,廣受粉絲熱愛!日前好友黑人陳建州),卻私下PO出一張「鬍鬚張」的照片,只見王力宏滿臉落腮鬍,戴著棒球帽、黑框眼鏡,單肩背著黑色包包,黑人捕捉到他的這個模樣,還分享在IG寫下:「這個背包客風格很基努李維……」

久違王力宏 粉絲關注近況

2013年,王力宏與交往多年的李靜蕾結婚,育有二女一男,生活美滿。王力宏已有4年沒有推出新作品,據瞭解,他目前熱衷線上教學App,不但線上教唱外,偶爾還會當客服,他透露至今仍在持續創作音樂,也表示會和方文山合作。好消息傳來,讓網友開心不已,引頸期盼早日有新作品上市。


王力宏被黑人「出賣」私下模樣,笑翻一堆網友。(圖片來源:黑人陳建州)facebook)

王力宏私下真實面貌曝光

王力宏自19歲出道至今,廣受粉絲歡迎,除了他是一個全方位有才華的藝人,也具有俊秀外型,是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

唱作俱佳的王力宏,曾兩度獲金曲獎歌獎座,被外媒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王力宏曾九度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是入圍最多次的男歌手之一。他被PO上網的頹廢外貌,也讓網友大吃一驚,乍看之下無法認出他來。

據悉,台上風度翩翩的王力宏,與生活中低調平實的態度,相差甚遠。私底下,王力宏生性節儉,也曾被好友黑人爆料過,他一臺車開13年沒有換也就算了,車子外表滿是刮痕也不去整修,而王力宏竟然辯稱這樣在一片車海中,可以省下不少時間找到車子,令他儍眼!

近期,王力宏因疫情關係,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創作,很少出門工作。他整天埋首編寫專屬的音樂教學APP,本來就不太注意衣著的他,更無暇顧及打扮了。

未料,這次被黑人「出賣」的私生活樣貌,笑翻一堆網友,直呼「變成John Wick了!」,難怪好友黑人揶揄他的落腮鬍時,也不忘送給好兄弟3個笑到淚流的表情符號。

這張照片曝光才1小時,按讚數就衝到近8千,網友驚嚇笑翻之餘,也紛紛留言「鬍鬚張」、「看了好久才認出來」、「爸爸這樣女兒們會不敢靠近吧」、「我未來應該怎麼跟我孩子解釋,他是你爸曾經的偶像」「背包裡都是鉛筆的感覺」、「基努力宏」,也有人笑稱王力宏顛覆形象模樣,落差太大「難怪狗仔隊很難跟到他!」

當然粉絲最關心的還是新歌進度,不斷追問「新歌寫的怎麼樣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