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個「瀕臨絕種」的英文名 你上榜了嗎?(組圖)

發表:2021-04-22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6個「瀕臨絕種」的英文名 你上榜了嗎?
36個「瀕臨絕種」的英文名,你上榜了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些在50、60年代盛行的名字已在英國「瀕臨絕種」,英國「嬰兒中心」日前公布了36個過去很流行,但已被現在的英國新生兒父母揚棄的名字,像是Doris、Dennis、Sally、Wendy,你的英文名字上榜了嗎?

父母不愛36個名字瀕危

父母不愛的36個英文名字「瀕臨絕種」,你的英文名字上榜了嗎?
父母不愛的36個英文名字「瀕臨絕種」,你的英文名字上榜了嗎?(圖片來源:設群媒體截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嬰兒中心」擁有英國新生兒名字的資料庫,研究發現,現今英國父母為新生兒取的名字,已看不到在50、60年代流行的一些名字,其中甚至有36個名字已經完全絕跡,包括常見的女孩名字Elaine、Joanne、Maureen、Wendy等,絕跡的男孩名字則有Bertram、Clarence、Clive、Duncan、Geoffrey、Horace、Leonard等。

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Harry)、凱特王妃(Kate)及一對兒女喬治王子(George)、夏綠蒂公主(Charlotte)也備受歡迎。
父母不愛36個名字瀕危,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Harry)、凱特王妃(Kate)及一對兒女喬治王子(George)、夏綠蒂公主(Charlotte)的名字備受歡迎。(圖片來源:STEVE PARSONS/AFP via Getty Images )

相比之下,有皇室、名媛或明星加持的名字,就頗受歡迎。像是足球明星貝克漢的兒子Brooklyn、Romeo、Cruz及女兒Harper引發熱潮;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Harry)、凱特王妃(Kate)及一對兒女喬治王子(George)、夏綠蒂公主(Charlotte)也備受歡迎。

已退役的英國足球明星韋恩・魯尼的名字Wayne也上了絕跡榜單了
已退役的英國足球明星韋恩・魯尼的名字Wayne也上了絕跡榜單了。(圖片來源: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不過,也有列外,已退役的英國足球明星韋恩・魯尼的名字Wayne也上了絕跡榜單了,雖然如此,魯尼幫兩個兒子取的名字Kai和Klay卻是新風潮。

韋恩・魯尼是已退役的英格蘭職業足球員,英格蘭足壇巨星之一。主要擔任前鋒,可司職前腰及中場,現任英冠俱樂部德比郡的主教練,同時是前英格蘭足球代表隊的隊長。魯尼亦是歷來英超進球第二最多的球員。

英國已退役的足球明星韋恩・魯尼與他的孩子,Kai(底部)和Klay排隊在英國倫敦的溫布利球場。
英國已退役的足球明星韋恩・魯尼與他的孩子,Kai(底部)和Klay排隊在英國倫敦的溫布利球場。(圖片來源:Shaun Botterill /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