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等議員立法要求拜登解密武漢病毒情報(圖)

發表:2021-04-23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國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和邁克.布勞恩(Mike Braun)於4月22日(週四)推出《2021年新冠病毒起源法案》(COVID-19 Origin Act of 2021),強制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病毒)大瘟疫的起源和武漢病毒研究所及其洩露之間相關聯的情報信息。

霍利參議員22日在一份聲明中說:「一年多來,任何對武漢病毒研究所提出疑問的人都被打上『陰謀論者』的烙印。世界需要知道這場大瘟疫是否是武漢實驗室疏忽的產物,但中國共產黨已經盡其一切努力來阻止可信的調查。這就是為什麼拜登政府必須將其知道的武漢實驗室和北京企圖掩蓋大瘟疫起源進行解密的原因。」

上個月,在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布了對新冠病毒起源不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調查」結果之後,美國、歐盟和其他13個國家呼籲國際組織對病毒來源進行第二次真正獨立的調查,因為WHO「調查團」的調查完全在中共政府控制之下。

推動這項立法要求解密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另一位參議員布勞恩對此也說:「確定新冠病毒大瘟疫的起因對於預防未來的大瘟疫是至關重要的,隨著對病毒起因的調查和研究的繼續進行,拜登政府應該解密中國武漢市生物研究實驗室與新冠病毒大瘟疫之間有任何潛在聯繫的情報。」

霍利參議員在2020年3月成為美國第一位國會議員要求對中共隱瞞武漢病毒傳播進行國際調查。在2020年4月,霍利議員還出臺了允許美國公民起訴中國政府要求賠償的法律。

自從2020年武漢病毒大瘟疫全球爆發以來,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就在對病毒起源進行調查,他們中的許多研究結果都追溯到武漢病毒研究所。

美國前總統川普任職時的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最近接受CNN採訪時表示,他相信新冠病毒起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

《華盛頓郵報》編委會也在呼籲拜登政府解密與武漢病毒研究所有關的任何情報。該報的一篇社論中說:「美國擁有武漢病毒研究所2019年秋季——即全球大瘟疫爆發之前——的機密情報,當時該研究所正在進行與這場大瘟疫病毒基因構成非常相似的蝙蝠冠狀病毒的研究。這些情報應該解密,而且要盡快解密。」

據悉,在2020年的武漢病毒大瘟疫全球爆發後,美國情報總監辦公室至少也從2020年4月起就開始收集相關情報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