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夥 武漢肺炎病毒瀕死體驗(圖)

作者:奇林編譯 發表:2021-03-31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使在經歷了令人痛苦的武漢肺炎經歷之後,他仍然感到非常幸運。
即使在經歷了令人痛苦的武漢肺炎經歷之後,他仍然感到非常幸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華盛頓州金郡伊瑟闊(Issaquah)居民邁克爾.佩德森(Michael Pederson)2020年3月17日,他和女友紛紛檢測武漢肺炎病毒病毒陽性,他們隨即採取了在家隔離措施。幸運的是女友在得知被感染後一天康復,而佩德森則險些失去生命。

「我從發燒開始,最高發燒到103,我必須洗冰浴,裸身寖泡水中,以降低體溫。有時需要兩個小時。」佩德森說,他的症狀由發燒開始,體溫最高時達到103華氏度(約39.4攝氏度),他不得不將自己泡在冰水中降溫,有時需要在水中泡兩個小時。

而咳嗽的症狀是在他確診10天後才出現,那時他已變得相當虛弱,甚至在家中都無法行走去洗手間。

除了檢查自己的體溫外,佩德森還使用了血氧儀來跟蹤自己的血氧含量。3月27日,他的女友在睡覺時測試了他的血氧水平,那個測試結果發現血氧含量已降到低點。隨即他被女友送到伊瑟闊的Swedish醫療中心的急診室,在那裡他被確診為武漢肺炎。他被送進醫院布,並在那裡住了11天。

病毒侵入肺部、心臟和腎臟

「COVID-19不僅會影響您的肺部,還會損害您的心臟和腎臟。」彌留之際,佩德森發現武漢肺炎不僅侵蝕了自己的肺部,還損害了自己的心臟和腎臟。佩德森說,「我的許多症狀與心臟和腎臟的炎症有關,」

《華盛頓郵報》報導提到紐約武漢肺炎病毒患者的心臟受損情況的嚴重,印證了他所看到的情況。報導提到,患者常伴有心肌炎和心律不齊等症狀,而這些問題不論患者在感染前有無心臟疾病都是如此。

而武漢肺炎病毒患者腎臟損害症狀也顯示為常見症狀。耶魯大學醫學院的腎臟病學家艾倫.克里格(Alan Kliger)表示,早期數據顯示,紐約和中國武漢的重症監護病房中有14%至30%的武漢肺炎病毒患者失去了腎功能,甚者需要透析。

施救新冠患者。
施救新冠患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超越自己中獲得的轉機

躺在監護病房吸氧的佩德森在生命的最後,「他想起了他的朋友里奇(Ricky),他幾年前因呼吸系統疾病去世。儘管Ricky知道自己快要死了,但他一直保持樂觀直到最後,而且總是想到關心更多他人。」佩德森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當時的所思所想。他說,他的動力來自好友里奇,同時,佩德森還引用了維克多.弗蘭克(Viktor Frankl)撰寫的《人在尋找意義》一書,記載了主人翁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作為納粹集中營囚犯的經歷和經驗教訓。

佩德森說:「在我最糟糕的夜晚,我的炎症數不勝數,他們正要把我放在呼吸機上,於是我開始考慮里奇和弗蘭克爾醫生。」「他們兩個都熱衷于思考他人而非自己。我以為……這就是我需要做的……停止擔心醫院,接受這種情況,並心存感激。」

佩德森確信這就是使他痊癒的原因。他說:「我能夠超越自我和思想,專注於嘗試幫助他人,這確實幫助我放鬆了自己,克服了自己的問題。」

面對生活兌現若言

佩德森痊癒出院了,但是,他的心率仍然異常的高,他還將不得不接受更多測試以查看對他的心臟造成了什麼樣的損害。但是,即使在經歷了令人痛苦的武漢肺炎經歷之後,他仍然感到非常幸運,並希望與其他人分享他的經歷,以便使更多人知道如果不幸感染病毒可能會發生什麼。

這位地產經紀人佩德森說:「我們知道的越多,我們的生活就越好。」「我很幸運。」

責任編輯:任鳳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