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現「巨型大亨堡」親友破涕為笑(圖)

發表:2021-04-25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親人離世總難免令人傷感與難過,送別的喪禮上氣氛經常瀰漫著悲傷,但日前在國外的一場告別式上,卻因為一個關於棺材的小巧思,讓所有親友忍不住破涕為笑。
面對親人離世總難免令人傷感與難過,送別的喪禮上氣氛經常瀰漫著悲傷,但日前在國外的一場告別式上,卻因為一個關於棺材的小巧思,讓所有親友忍不住破涕為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離死別是人生的必修課程,面對親人離世總難免令人傷感與難過,送別的喪禮上氣氛更經常瀰漫著悲傷,但日前在紐西蘭一場告別式上,卻因為一個關於棺材的小巧思,讓所有親友忍不住破涕為笑。

據《美聯社》報導,日前在紐西蘭一名68歲男子麥克連恩(Phil McLean)的告別式上,數百名為其送行的親友們在葬禮上瀰漫著傷感氣氛,但一看到麥克連恩的棺木進場後,都忍不住笑了。沒想到麥克連恩的棺木外型,竟是一個巨大的「奶油夾心大亨堡」。

麥克連恩的遺孀黛布拉(Debra McLean)表示,這個天馬行空的創意,其實是麥克連恩生前所提出來的想法,因為「奶油夾心大亨堡」正是他最愛的甜點,兩人曾在旅行中,評比不同城鎮的大亨堡。這個特別的「大亨堡」棺木,沖淡了親友對於麥克連恩逝世的悲傷和難過,她很開心丈夫的人生最後一哩路,留給各位親友的記憶,都是他生前最愛的「奶油夾心大亨堡」和他的幽默感。

據了解,這具巨大的「奶油夾心大亨堡」造型棺木,是由位於奧克蘭市(Auckland)當地知名的棺材藝術設計師霍爾(Ross Hall)所設計,他還曾把棺木做成樂高積木、帆船、消防車及《駭客任務》等有趣造型的棺材。

霍爾表示,自己之所以會想對於棺木做創意,起因是在15年前,他在為自己立下遺囑時,思考到「我會以什麼方式離開?」當下霍爾就決定:自己走的方式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自那以後,造型棺木的創作靈感就此誕生,霍爾開始打造這些另類的棺木,他表示,近年來人們看待葬禮的態度有了明顯的變化,不再只是對死亡的哀悼,而是對生命的慶祝與祝福,一改葬禮告別式上一貫悲傷又哀淒的慣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