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為朱利安尼辯護:FBI沒搜走亨特硬盤(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29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4月28日,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住所被FBI搜查後,兒子安德魯(Andrew Giuliani)召開記者會為父親辯護。(圖片來源: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4月28日,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住所被FBI搜查後,兒子安德魯(Andrew Giuliani)召開記者會為父親辯護。(圖片來源: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4月28日,前紐約市長、川普律師朱利安尼的住宅和辦公室被FBI突襲搜查後,朱利安尼的兒子安德魯(Andrew Giuliani)為父親做了辯護,稱FBI唯一沒搜走的是亨特.拜登醜聞硬盤

福克斯新聞報導,安德魯在父親的公寓大樓外告訴記者,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總統的律師身上,那麼也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無論您是紅色(共和黨)還是藍色(民主黨),都應該為今天發生的和司法部的持續政治化感到極為不安...這真令人噁心,絕對荒謬。”

紐約的聯邦檢察官已經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調查,調查的核心問題是身為川普顧問的朱利安尼去年是否作為未經註冊的外國代理人,從事了非法行動並試圖影響美國對烏克蘭的外交政策。

朱利安尼的律師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說,七名聯邦調查局特工於週三凌晨6點到達公寓,並停留了約兩小時。特工沒收了幾台電子設備,包括筆記本電腦和手機。「他們今天所做的是流氓執法,你有什麼理由對任何人這樣做?更不用說是一位司法部副部長、聯邦檢察官、紐約市長和第45任總統的私人律師了。」他對《紐約時報》說。

安德魯呼籲司法部應將調查重點放在亨特.拜登身上,而不是朱利安尼。 “他們今天沒有拿走的是一份唯一有罪証詞,它不屬於我父親。它屬於現任總統的兒子。”他指的是朱利安尼手上有亨特筆記本電腦的內容備份。

不過,三名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聯邦調查人員週三並未扣押包含據稱屬於亨特的筆記本電腦內容的硬盤

2020年12月,亨特.拜登確認他因“稅務問題”而受到聯邦調查,包括查看有問題的筆記本電腦。

10月,福克斯新聞(Fox News)首次報導,聯邦調查局(FBI)沒收了據稱屬於亨特的一台筆記本電腦和硬盤,與2019年底的一次洗錢調查有關。並且,聯邦調查局(FBI)擁有這台筆記本電腦。

聯邦調查局對搜查令沒有任何評論,紐約南區檢察官辦公室也拒絕發表評論。

FBI為何調查朱利安尼?

美國之音報導,朱利安尼在2020年大選前,試圖在烏克蘭獲取有可能對拜登不利的信息,特別是有關烏克蘭一家天然氣公司任職的亨特拜登涉嫌借父親副總統的身份收受巨款。

調查人員還在查看朱利安尼在川普罷免美國駐烏克蘭大使約萬諾維奇(Marie Yovanovitch)中所扮演的角色。川普要求調查時為總統候選人的拜登在烏克蘭的活動,為此他在2019年7月的一次電話中親自呼籲烏克蘭總統提供對拜登父子不利的信息,這是民主黨人第一次彈劾川普的緣由。

後來,共和黨人主控的參議院宣布川普無罪。 

深陷醜聞的亨特受邀講授“假新聞”課程

美媒《網關專家》4月27日報導,醜聞纏身的亨特.拜登,將於今秋在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客座講授假新聞相關課程。

亨特是一名受過耶魯大學教育的律師,整個成年時期,亨特都從父親的政治關係中獲利。但從沒做過記者。

媒體《Real Clear Investigations》發現,“亨特的簡歷列出的幾乎所有工作,都由喬。拜登的捐贈者、說客或盟友提供,可追溯到亨特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職位,工資達到六位數。”

癮君子亨特的另一部分簡歷,就是在地板上爬來爬去,尋找可卡因。亨特因吸毒被趕出海軍,亨特和嫂子陷入不倫戀,共同製作自製色情片,與妓女聚會,在脫衣舞俱樂部大撒數十萬美元,一位脫衣舞女還生下了他的孩子。作為國際洗錢行動的一部分,亨特還擔任父親、副總統拜登的白手套。

杜蘭大學向《每日郵報》提供了假新聞相關課程的演講嘉賓名單,諷刺的是,他們大多是川普口中的“假新聞媒體”,如《紐約時報》、CNN等左媒成員。

熱點專題 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