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老宅前請人尋寶 美國屋主找到42萬現金(圖)

發表:2021-04-30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用黑色塑料袋裝著的大量美金現金
美元現金(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30日訊】美國馬薩諸州一名男子在賣掉自己的老宅之前,特意請來寶藏獵人幫忙尋寶,果真在家裡找到價值42萬美元的舊美元現金,讓一家人喜出望外。

據美國媒體報導,近年來,美國馬薩諸塞州的一個屋主,一直很想要賣掉自家的老宅。但卻一直很糾結,因為他家裡一直有個傳言,說爺爺生前曾在老宅裡藏了一份寶藏。雖然這些年來,他們從沒有放棄過尋找這份寶藏。但把房子翻了個遍都沒有找到。

幾年過去了,現在一家人因為某些原因,已經到了房子急需賣掉的時候,難道就這樣賣掉?但萬一傳言是真的呢?思來想去,不死心的他們決定尋求專業人士幫忙。

在美國,有一種叫做「寶藏獵人」的職業。顧名思義嘛,從事該職業的人,就需要在自願或僱主的要求下各種尋尋寶,找找家中的祖傳古董什麼的。

這家人後來找到了居住一個名叫Keith Willie尋寶小哥。

作為一名有著十多年尋寶經驗的人,Keith Willie顯然專業得多,除了自己的專業設備外,他還非常擅長從各種各樣的線索裡提取那些真實有用的信息。

因此,來到馬薩諸塞州屋主的老宅後,Willie通過屋主給予的線索分析,很快就將藏寶的地點鎖定在了老宅的閣樓上。要知道,這個閣樓雖然不大,但屋主一家人早就把閣樓給清空並翻了個遍,要找出寶藏那簡直就是不可能啊。

但Willie不死心,他一塊又一塊的挨個檢查鋪設地板並同時仔細做好記號,一個小時下來,還真讓他在閣樓的一個角落裡發現了其中玄機!

在這個角落裡,他發現地板的縫隙呈現出來的新舊程度和其餘的有著明顯不同,顯然曾經有人將木板打開過。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想,他將內窺相機從縫隙中探了下去,他發現了一個鎖孔一樣的東西,裡面有個盒子。Willie小心翼翼的將木板撬開,很快發現了一個金屬小盒子,打開盒子一看,裡面果然裝著一疊又一疊的現金。

待屋主和Willie細細清點,他們統計這些發現這些現金紙出自上世紀30年代至50年代,總共有46000美金。但因為其中一些是「銀券」,價值更高。因此這些現金的實際價值為42.16萬美金。

功夫不負有心人,不僅屋主笑得合不攏嘴,Willie也為發現這筆寶藏感到非常激動,他興奮地表示,大家賣房子前不妨請專業人士來檢查下,說不定有筆橫財正等著你呢。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