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00%考慮2024競選 並選佛州州長做搭檔(圖)

發表:2021-04-30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4月29日(週四)表示,他在「100%」考慮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職位,儘管還沒有最後決定,但是川普表示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因為一方面是支持者的呼聲,另一方面是拜登和民主黨走得太遠了。川普還提到,如果2024年參加美國大選的話,他會考慮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為競選搭檔。

川普總統在29日早上接受福克斯商業頻道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採訪時說:「民調表明瞭這一點,每個人都希望我這樣做。100%,我在考慮競選(2024),我認為我們會非常成功,我們曾經非常成功。」

對於2020年大選,川普指出,他比2016年大選「多獲得1,200萬張選票,這對總統來說是很少見的。我在我國歷史上作為在任總統獲得的票數是最多的。我被告知說,如果我獲得6,600萬張選票,我就不會輸。我獲得了7,500萬張。」

接著,川普批評2020年大選是「對我們國家的恥辱」,他回顧2020年11月3日大選日當晚,「晚上10:30,每個人都認為大選已經結束,我們贏了。到了深夜,他們突然關閉了計票中心,並拿出新的數字來。這次選舉對我們國家來說是一個恥辱。全世界都知道這一點,他們都在看著呢。」

在採訪中川普總統堅持認為:「我們在大選中表現得好得很。我們獲得了7,500萬張選票,我要告訴你,這次選舉是我們贏了,拜登沒有贏。」

同時,川普總統也鼓勵共和黨人要「有勇氣」和「保持戰鬥」,以扭轉局面。

他說到:「這會發生的。我們將扭轉局面。他們(民主黨)走得太遠了。他們無法逃脫這一點。我們不能讓他們逃脫了。他們正在摧毀我們的國家。要有勇氣,這將會發生的,我和你們在一起。」

因此,川普說,他「非常非常強烈地、10倍地在考慮要做什麼,每個人都想讓我去做的」。

但是川普說,他還沒有做最後決定,如果他宣布得太早,「這對籌款活動和其他許多事情都會產生重大影響。這是有點瘋狂和複雜的事情。整個籌款活動都是荒謬的,法律是如此陳舊和愚蠢,坦白地說。」

川普總統也表示,他「如此堅定地對這個國家作出承諾,坦率地說從未像現在這樣」,他認為民主黨人已經「走得太遠了」。

如果參加2024大選,川普總統告訴巴蒂羅莫說,他會考慮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為競選搭檔。

在共和黨人的各種民調裡,對於2024年總統候選人的名單,除了川普總統以外,其他候選人裡受到最多支持的都是德桑蒂斯的名字,川普總統也極為讚賞德桑蒂斯在佛州的執政能力。

川普提到德桑蒂斯在競選佛州州長時說:「我背書了羅恩,在我背書他之後,他就像火箭一樣起飛了。他作為州長做得工作很出色。我說的是我看到的(報導),也是你看到的,人們喜歡這張票。當然,羅恩會被考慮。他是個好人。」

如果再次競選的話,川普說,他將在議程上包括保護《第二修正案》(指擁槍權),以及和拜登想要實施的「最大漲稅案」作鬥爭。

川普說:「人們正在經歷從歷史上最大的減稅到最大的漲稅。這將會震驚所有人,不是富人,是所有人。他們(民主黨人)正給出歷史上最大的漲稅,這將摧毀經濟。」

對於邊境的危機局勢也必須恢復到「我過去的情況」,川普說。

「我們曾經擁有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好的邊境,邊境牆本來很快就要完成了。他們不得不完成邊境牆。我本可以在兩年前完成的,只是我一直在被起訴,每次我們有了進展時都被起訴。花了兩年半的時間贏得了所有訴訟。我贏了那些訴訟。我們建了牆。就快要完全建成了。」

此外,川普還表示,他要讓美國再次恢復能源獨立。

他說到:「你們的汽油價格,看看發生了什麼。我曾經讓汽油價格降到了2美元以下,我們仍然能夠擁有一個強大的能源產業。現在他們要解僱所有人。為什麼要解僱人們?看看輸油管道。那個工會的負責人們應該被解僱……工會首領們總是支持民主黨,他們支持了拜登。那些工會頭頭們應該被所有沒有工作的人們解僱掉。」

在這次訪談中,川普還批評了現任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德(Merrick Garland)的辦公室和地方總檢察長的權力濫用、不務正業,特別是在聯邦調查局(FBI)28日(週三)早上突襲搜查了紐約前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公寓之後。

川普說:「當世界各地的凶手們湧入我們國家,謀殺犯、強姦犯、恐怖份子和來自中東的人們,湧入美國時,(司法部)卻在追殺魯迪.朱利安尼。不僅僅是我們所討論的這些國家,還來自葉門和中東各國,這才剛剛開始。這是一件可怕的事。要有信仰。我們要把美國帶回來。我們不能讓他們(民主黨)逃脫他們在做的(壞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