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男15萬賣掉親生兒遊玩揮霍 網民怒批(圖)

發表:2021-05-05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浙江一男子因缺錢竟然將自己親生兒子以15.8萬的價格賣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期,浙江一男子因缺錢竟然將自己親生兒子以15.8萬的價格賣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期,陸媒爆出浙江男子謝某因為缺錢,將親生兒子15.8萬元的價格賣給他人,事後還帶著現任妻子旅遊揮霍賣子得來的這筆錢財。網友感嘆,古時災荒有易子而食的人倫慘劇,如今有男子鬻兒尋樂的鬧劇。目前涉嫌賣子的謝某已被刑事拘留。

綜合陸媒報導,4月25日,浙江吳興有關機構破獲一起非法販賣兒童的案件,讓人們震驚的是,作案者竟然是被賣孩子的親生父親。而孩子是涉案男子與其前妻所生。

4月17日,家住浙江湖州市吳興區埭溪鎮的小林向有關機構求助,表示自己2歲半的小侄子佳佳被他親生父親(小林哥哥)帶走後,就一直沒有回來,希望可以幫忙找回孩子。到了4月21日,小林從老家姐姐處得知,哥哥謝某回去過,好像身上很有錢。小林因為不放心,就給前嫂子打電話詢問,結果孩子媽媽表示從未見過孩子。

22日,小林聯繫哥哥謝某想詢問情況,結果電話不接聽,發消息不回,最後還將他拉黑。看著哥哥的反常,小林懷疑孩子是被謝某賣掉了,於是報警。

4月24日晚,有關方面抓到嫌疑人謝某。謝某交代,他將自己親生兒子佳佳以15.8萬元的價格賣給了黃某。還當場簽署了買賣協議,「送養方和孩子不再來往」等。謝某表示,因為手頭上沒錢,近來又和現任的妻子感情不和、經常吵架,就萌生了把孩子賣掉換錢的念頭。

謝某在收了黃某支付的買子現金後,不僅沒有半點愧疚之心,反而帶著現任妻子到處揮霍,一路從貴州遊玩回到江蘇。兩人除了喜笑顏開的拍自拍照晒朋友圈外,還將大筆現金的照片及視頻分享給親朋好友進行炫耀。

4月25日晚,孩子奶奶見到分別多日的小孫子,老人哭著扑向孫子。

據悉,這已不是謝某第一次送走孩子,10年前,謝某及前妻兩人因為生活窘迫,完全無力養育孩子,便將2個女兒送與他人撫養。

上述消息一經報出,網友們紛紛怒批賣子者不配當父親:「虎毒不食子,這樣的還是人嗎?」、「還真是自產自銷,枉為父母」、「攤上這麼個爹,也是夠了」、「看到這個我手都抖了,是人嗎?自己親生骨肉啊!」

還有網友表示,現任也不怕自己孩子被賣,還一起遊玩,這就是娶一個生一個,離一個賣一個。

目前,謝某因涉嫌拐賣兒童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買方黃某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近年來,中國各地拐賣兒童的案件層出不窮,不少孩子被拐騙後,被非法販賣流落各地,能找回來的也是寥寥無幾。

據網易新聞2019年8月25日刊登的一篇題為《中國每年失蹤兒童達20萬!每天大約550人失蹤,盤點人販子的騙術》的文章:關於失蹤人口,雖然中國大陸官方尚沒有全國性的統計數據,也沒有全國性的失蹤人口信息系統根據報導,但曾有報導,指中國失蹤兒童每年達20萬人,平均每天大約有550名兒童失蹤,將近80%的失蹤兒童被拐賣,而被找回的概率只有1%。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