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徐睿知醜聞風暴《迴憶》口碑橫掃韓國(組圖)

發表:2021-05-06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睿知 《迴憶》金剛于
無懼徐睿知醜聞風暴《迴憶》口碑橫掃韓國,徐睿知透漏片中她與金剛于有許多溫情戲。(圖片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韓國女星徐睿知先前被爆出和金正賢交往期間,操控男方的一言一行,被形容是「控制狂女友」,加上霸凌、假學歷等醜聞被挖出後,形象全毀人氣直落。雖然負面新聞不斷,然而由徐睿知主演的新片《迴憶》卻衝上賣座冠軍,就連近日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票選活動,也由她拿下超過11萬超高投票數,遙遙領先,投票才開跑第一天就穩居女星冠軍寶座。

繼賣座強片《翻供》之後,近期以人氣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風靡全球的女星徐睿知,攜手實力派影星金剛于同台飆戲,推出最新懸疑驚悚巨作《迴憶》,該片於韓國上映期間,首日成績便輕鬆逆襲《永生戰》,一舉奪下票房冠軍寶座,電影的好口碑更火速在觀眾圈爆紅。

《迴憶》不僅獲得韓國三大連鎖電影院CGV觀眾滿意度84%高評價、樂天戲院觀眾評分8.1高分,在Megabox訂票率更高居亞軍,韓國主要入口網站Naver網友評價也跟著飆逼近滿分的9.67高分,不少韓國影迷紛紛留言大讚:「超乎預期地刺激有趣!」、「猜不透的劇情發展讓人完全沉浸在電影的魅力中。」此外也有觀眾表示:「雖然徐睿知近期新聞不斷,但她的演技實力完全無庸置疑,而金剛于更是演技大突破,不看到最後絕對猜不到結局!」

韓國粉絲看《迴憶》緊張到心跳加速 逆轉劇情廣獲好評

徐睿知 《迴憶》金剛于
《迴憶》拍片現場花絮金剛于與徐睿知溫暖互動。(圖片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由徐睿知與金剛于攜手演出的懸疑鉅作《迴憶》,劇情講述徐睿知失憶後在丈夫金剛于的陪伴下漸漸重拾過往生活,但她卻發現自己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而在她看見的未來景象中,親愛的丈夫竟成殺人兇手。

徐睿知透漏片中她與金剛于有許多溫情戲,她稱讚:「金剛于的演出魅力太帥了,完全像是黃金單身漢,很難讓人聯想到現實中的他已經是有小孩的爸爸了。」金剛于則幽默回應:「那都是演戲,現實中我的家庭非常美滿。」

而金剛于在片中完美詮釋角色亦正亦邪、難以猜透的驚悚形象,超狂演技擄獲大批韓國觀眾的心,不少網友極力大讚他完美發揮了演技實力,讓層層翻轉的劇情更加令人震撼,就有網友表示:「就像超級精彩的懸疑小說一樣!」、「故事走向大逆轉,看得非常過癮」、「劇情讓我緊張到心跳不斷加速,電影真的出乎意料地有趣!」一掃近期徐睿知風暴,演員用電影魅力征服觀眾的心!

劇情介紹:我看見的明日,你就是殺人兇手!

徐睿知 《迴憶》
在一次創傷後失去記憶的秀真(徐睿知飾),常常反覆夢到一個沒有臉的人緊追著她不放,之後卻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圖片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在一次創傷後失去記憶的秀真(徐睿知飾),常常反覆夢到一個沒有臉的人緊追著她不放,好不容易在丈夫(金剛于飾)的陪伴下慢慢回復正常生活,但秀真卻開始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

在看見未來的畫面後,她一次次幫助別人度過難關,卻漸漸發現丈夫似乎隱瞞了天大的秘密,甚至還看到了他殺人的影像,但現實中卻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醫生認為秀真看到的幻象只是創傷後遺症,此時一位警探(朴相旭飾)懷疑秀真的丈夫捲入了一件竊盜案,起疑的秀真開始尋找真相,卻也讓她腦中的記憶越來越混亂……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