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這場人權災難 為自己的自由站出來(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21-04-21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在集會現場公開宣布退出中共
民眾在集會現場公開宣布退出中共(看中國攝影:柳笛)

【看中國2021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採訪報導)4月18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盛大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大上訪事件22週年。在集會上,有多名演講者講述了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事件22週年的意義。並有民眾在集會現場公開宣布退出中共。以下是他們的部分演講內容:

法輪功學員米瑞晶是22年前四二五上訪的親歷者
法輪功學員米瑞晶是22年前四二五上訪的親歷者(看中國攝影:柳笛)

四二五親歷者 歷史的見證

法輪功學員米瑞晶是22年前四二五上訪的親歷者。她說:我是當年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維護信仰,到中南海旁府右街的國家信訪局和平上訪的見證人。

我和一位學員一起騎車一個多小時,8點多左右趕到了府右街。看到那裡已經有很多人了,還有很多人在陸陸續續的趕來。我們停好了車,就跟著人流在一個警察的引導下從府右街路口從北往南走到了中南海西門對面的便道上停了下來,警察安排我們站在這裡,隨後的學員都是這樣被警察從不同方向引導過來的。當時這裡的人一眼望去看不到邊。這就是後來被中共黨媒宣傳的所謂"圍攻中南海"的實際情況。所有人站的地方都是被警察領過來的。

這些按照真善忍修煉做好人的人,大家都自覺維護著現場秩序。齊刷刷地站在那裡,讓出盲道和部分便道,方便通行。路上所有車輛、行人一切都沒有受到影響,絲毫沒有堵塞交通。

當時學員和警察之間的氣氛也很和諧,警察們的神情也很放鬆。警察隔幾米站一個和學員面對面的站在便道下面的馬路上,警車也停靠在路邊,時間一長警察們站的無聊就三兩個湊在一起聊天,有的乾脆就和面前的學員聊了起來。有學員把自己手裡的《轉法輪》遞到面前的警察手裡,有的把書送到坐在車裡的警察手中,警察們就接過來翻閱,還時不時和學員交談。

在此期間有車以極其緩慢的速度邊開邊朝著路邊的學員攝像,後來得知是為了之後的大抓捕做的按圖索驥準備。事實證明中共造謠誹謗和栽贓誣陷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是早已預謀的。中共從當年的425到現在隱瞞武漢疫情和造謠病毒源自美國,充分暴露了中共邪惡的流氓本性。無論是法輪功修煉群體,還是中國各族民眾,乃至世界各國,全人類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原中國科學院博士石採東是1999年4月25日大上訪的親歷者
原中國科學院博士石採東也是1999年4月25日大上訪的親歷者(看中國攝影:柳笛)

中國科學院博士石採東一樣是1999年4月25日大上訪的親歷者,並隨朱鎔基進入中南海信訪反映情況。

他說:幾乎每年都參加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的集會。剛開始的時候,有的人可能覺得這只是法輪功的集會,一個受迫害信仰團體的集會。其實不僅僅是這樣,因為我們是在告訴人們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的事實,告訴人們中共反人類的事實。而這些真相關係到你如何看待像中共這樣的邪惡組織,如何逃離像中共病毒這樣威脅全球的大災難。今天,如果您回憶一下我們講過的真相,回顧一下中共的歷史,你會發現,法輪功講的是真的,而中共宣傳的都是假的。如果您瞭解了這些真相,那麼今天您就會遠離中共,避免被中共禍害。

經濟學者、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
經濟學者、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看中國攝影:柳笛)

經濟學者、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說:我從遙遠的加州開車來到美東,再從華盛頓趕到了紐約,就是為了站在這裡,對今天的集會說一聲支持和聲援!

為什麼全世界每年會有上億人,像我們今天一樣為一個在22年前的日子集會?因為這個日子記錄了一個人類社會最邪惡政權所製造的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人權災難!

在過去的22年裡,全世界多少名法輪功學員無法回到自己出生的家園?有多少人,經歷過與親人天地永隔而連最後一面都無法見到的人道災難?

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也許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一個群體。即使許多人被抓捕的時候,即使在當年的「4‧25」上訪當天,也只是一些用靜坐來表達意見的善良中國民眾!

這份殘暴已經超越了人類全部底線!除了魔鬼,誰也做不出這樣的滔天罪惡!

是誰在人類走到了現代文明的21世紀,製造了人類社會最殘暴的人權災難?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邪惡的中共政權!

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Alan Adler)
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Alan Adler)(看中國攝影:柳笛)

讓全世界覺醒 制止迫害為自由站出來

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Alan Adler)說:作為一個在過去30年內追蹤法輪功故事的美國人,我注意到中共一直到目前還在殘酷地迫害著無辜的修煉群眾。並且通過武漢肺炎,中共把它的迫害擴散到全世界。

如果我們不制止中共,它就得逞了。作為法輪功之友,為法輪功站出來,等於為我們自己的自由而站出來。因為如果我們現在不站出來,壓迫者就會擴大他們的領域,我們可能失去未來站出來的機會,也沒有人會為我們站出來了。」

紐約民主黨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
紐約民主黨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看中國攝影:柳笛)

紐約民主黨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則表示,「我支持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是一個好功法,帶來身體的健康,讓人善良,帶來和平和正義,我們支持法輪功是基於常識和邏輯,他值得我們尊敬。」

瑪莎說:「我們在這裡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住手共產黨!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看中國攝影:柳笛)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說:22年前,法輪功學員懷著大善大忍慈悲救人的心上訪,是給共產黨當權者機會。但不幸的是,江澤民和中共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更加殘酷的迫害。二十多年中,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已經讓全世界覺醒。

希望所有觀看我們活動的人,中國人也好,西方人也好,能站在正義的一邊來。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看中國攝影:柳笛)

認清中共本質 解體中共終將到來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人類歷史上的1999年4月25日,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為追求真理、不畏強權的偉大壯舉!22年後的今天,三億七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是中國民眾全面覺醒、解體共產邪靈的重要里程碑!

事實證明,中共是毀滅人類的禍根毒源。最新的例證就是,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大瘟疫。這場來源於中共,並且由於中共隱瞞疫情,被擴散到全世界的大瘟疫,正在嚴重侵害著全人類,威脅著每個人的生命。當前,認清中共的本質、解體中共才是人類的唯一出路。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看中國攝影:柳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說:今天我們再次在法拉盛舉辦盛大遊行集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4.25中南海和平上訪22週年;呼籲徹底解體中共,立即結束迫害;同時我們祝賀3億7千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重獲自由新生!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家李天笑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家李天笑(看中國攝影:柳笛)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家李天笑說,22年前一批實踐「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暴政發出了維護自由權利的呼聲。當時,這個正義聲音背後的巨大力量和偉大意義還有待充分展現,今天,法輪功的道德力量震撼了巨大的人群,3億7千多萬退出中共黨團隊成員已匯成浩浩蕩蕩的解體中共的大軍;離此一街之隔的法拉盛一間普通的辦公樓,已成為令中共膽顫心驚的舉世聞名的退黨中心;解體中共已成為眾望所歸的必然趨勢。

他還表示,「四二五」奠定了人類社會請願和維權的行為典範和參照標準。法輪功學員在受到不公待遇時,既不是唯唯諾諾地承受,也不是高聲抗議示威,而是22年如一日堅持不懈地和平、理性、平靜地澄清事實,理智地講真相。法輪功學員不是和誰對著幹,而是維護做人的基本權利和理念,因為民眾分清了善惡,接受了一個正常社會的價值觀和行為規範,就為拋棄中共、過渡到新中國,打下了基礎。「四二五」不但體現了修煉人的境界,而且也為開創和維繫一個正常社會提供了準則。

在集會結束後,傍晚時刻,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舉行當天的另一場紀念「四二五」22週年活動;並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時刻,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時刻,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看中國攝影:柳笛)

傍晚時刻,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時刻,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看中國攝影:柳笛)

傍晚時刻,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時刻,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看中國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