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情況說明錢財多了未必是好事(圖)

作者:命理何峰 發表:2021-05-10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財多了未必是好事
錢財多了未必是好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說:八字也是中國古人總結的一種人生哲學和智慧。這話一點也不假。一個人一生中你在擁有一樣東西的時候,也不盡全是好事;當然也並不是全是壞事,總體說來就是禍福同至吧。也是一樣,像很多發大財的人,家庭卻經常分分合合,或子女不能賢孝,或社會評價極低,或為富不仁,甚至是參與、組織了黑社會性質的犯罪。具體而言,能發大財的人,大多是八字中財星很多,很旺,或行運中遇見財星多、旺之地。至於發大財的人,卻又遭遇大不幸,主要原因大致有四種:

1、財多、財旺,必然妻妾成群;家庭自然不能和諧

妻子總期望丈夫發財。但是,你可要想清楚,男子命中的財,不僅是財富的代表,同樣也代表了妻子和情人,所以,當你看到丈夫在發達的時候,身上有很多的錢財時,身邊總會有許多的除了你以外的女人。從我們的身邊,也可以隨時觀察到這種現象,某某某發達了,又換「妻子」了,這個「妻子」還沒離婚,又有很多的情人了。或許還是八字惹的禍吧。因為財與妻乃是同一星運和同一宮位;特別是代表妻子的正財,是自己辛辛苦苦靠勞力、花很多血汗賺來的,發財哪有那麼容易;所以就要靠偏財,這個偏財當然好,有了它賺錢就想多容易很多,也不那麼操勞,但是,這個偏財則又代表「情人」,丈夫在擁有了偏財的同時,就可能也就有了外遇。你說算不算禍福同依呢。

2、財多、財旺必然秧及子女

你要想發大財,必須八字中財星旺,或者財星多。這個財星如果過旺,則財星難以生助官星,為不能受生,不生反克。官星為男命中的子女。

很多的發財人,大多子女不能成器,不是身體很差,就是子女遲鈍不孝,或者與父親無法溝通,隔閡很大。長此以往,子女必然敗家,破家,不破則難以有「人丁」,破了也好,所以古人會有一種說法就叫:富不過三代。多少是這個原因吧?

3、財多、財旺,往往損傷自己的名節

八字中財多,財旺,必然克制印星;印星代表自己的母親,也代表一個人的道德水準、行為操守。印星受制,其人一定缺乏母愛;同時,自己的愛心也會受到抑制,容易變成一個道德水準不高的人,這樣的話,社會名譽必然有損。

我們就會經常看到和聽到,許多有錢的發財人,為富不仁的報道。或許是他們總是一心一意去賺錢,往往就忽略了人格的自我完善。長此以往,按照古人的說法,就會損及「陰德」,禍及子孫、甚至自己。

4、財多、財旺,必然損及自我才華與創造力的發揮

八字中本來財星就多,或者財星就旺,代表自己才華和創造力的食神和傷官,又來生財,財星的氣勢就更旺了;發財當然是一定的。但是,財星很多時,這個生財的食神和傷官,必然因為太多的財星,吸取自己的精華,而耗損嚴重,相對應的,就是自己的創造力和才華容易枯竭。有的人甚至墮入黑社會,其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八字中的財星嗷嗷待撫,渴望傷官來生財。這個傷官,就是專門與官星抗衡的力量,不是代表黑社會又會是什麼呢。

上述分析告訴我們,能夠發財自然可喜;不能發財也不為悲。錢再多,也有錢買不來的東西。錢財到了一定的程度,也就是一個數位。所謂:「萬頃良田一碗飯,千間華廈一張床」。你能用多少?因此,發了大財的人,亦可以捐獻自己的部分財富,或轉贈給親人和社會。其實,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

責任編輯:虹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