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勒索 燃油斷供 媒體人遷怒FBI和CIA(圖)

發表:2021-05-12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大輸油管道公司從5月7日遭到黑客勒索攻擊而被迫停運後,到5月11日仍然沒有解決問題。美國多處加油站斷供關門。圖為2021年5月11日在喬治亞州的一處加油站貼出無油告示。(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最大輸油管道公司從5月7日遭到黑客勒索攻擊而被迫停運後,到5月11日仍然沒有解決問題。美國多處加油站斷供關門。圖為2021年5月11日在喬治亞州的一處加油站貼出無油告示。(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的輸油管道公司在5月7日(上週五)遭到黑客勒索軟體攻擊而被迫暫停營運後,到5月11日(週二)黑客問題還沒解決,燃油供應也無法恢復正常。受到影響的多個州的加油站或者斷供關門,或者讓人們大排長龍,當然油價也上漲了。一位著名媒體人遷怒於拜登政府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只會「政治正確」,卻不能保護美國人的生活方式。

美國著名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的資深編輯約翰.諾爾特(John Nolte)5月11日發文憤怒地指責現在的美國是由一個失敗的總統(指拜登)和一個失敗的「深層政府」(指反美國、反川普勢力)來管理,「他們的奴才只擔心除了真正重要的事情以外的所有事情」。

諾爾特在文章中以出離憤怒的語言寫道:

 可惡的FBI和可惡的CIA都有一份可惡的工作,那就是來保護我們的生活方式。某個時期。現在破壞我們生活方式的最快方法——最有效、最致命、最具破壞性的方法——就是中斷石油的自由流動。

 因此,除了針對美國人員和財產的直接威脅之外,FBI和CIA應該集中其幾乎全部精力用於確保能源、確保我們的生活方式不被中斷。

 但是,這些無可挑剔的「深層政府們」失敗了,這些沒用的白痴們沒有專注於阻止一項對美國關鍵輸油管道進行的非常成功的網路攻擊,反而是專注於使用正確的代名詞。

諾爾特在這裡提到最近CIA在招聘廣告中使用「交叉性」(intersectionality)一詞,指責CIA關注的這些東西無法保護美國。

相關報導:CIA招左瘋當探員「覺醒」廣告被吐槽(圖)

接著,諾爾特指責FBI除了策劃推翻前總統川普的政變之外,他們似乎也和CIA一樣將其重點放在了同樣沒用的事情上。

諾爾特接著批評道:

 負責保護我們生活方式的機構應該關心的最後一件事才是關於任何與種族主義和具分裂性的「社會正義」有關的這些垃圾事。這不僅浪費了他們有限的資源,而且把他們機構的優先事項偏向到另一個方向——讓破壞美國生活方式聽起來成了一件好事——好像「宇宙正義」,好像是要給我們這個邪惡國家的一個教訓。

 除了氧氣和陽光之外,石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自然資源。沒有石油,我們將一無所有。沒有光、沒有食物、沒有正常運轉的醫院、沒有暖氣、沒有空調、也沒有謀生手段……

 當石油和天然氣的價格上漲時,它會影響到其他所有事物的價格,因為石油是生產和運輸所必需的。你認為這些價格上漲對誰造成的傷害最大?肯定不是像亨特.拜登(總統喬.拜登的兒子)這樣的有錢人。而是窮工人會遭受殘酷折磨,因為最能感受到通貨膨脹破壞力的是窮工人。

 但是現在,傷害已經生成,網路攻擊已經成功,問題就變成「欺詐王」(His Fraudulency)喬.拜登和「覺醒的」CIA和FBI打算怎麼辦。

 毫無疑問,這次網路襲擊事關兩件事之一:如果是外國政府的襲擊,那就是戰爭行為。如果襲擊是來自個人或不隸屬於政府的團體,那就是恐怖主義行為。

 必須要有後果!但是對於拜登、CIA和FBI來說,他們專注於使用正確的代名詞,以及追捕1月6日在DC拍攝了國會暴力事件的任何人,我不相信他們會採取任何措施來阻止下一次的黑客襲擊。我還相信,是拜登、CIA和FBI的持續不斷的不負責任邀請了這次網路襲擊。

 這種事情在川普領導下沒有發生過,因為全世界都知道川普不理睬那些「政治正確」的代名詞,川普致力於保護我們的生活方式,並確保美國能源獨立。

 但是隨著「磨蹭喬」(Slow Joe,指喬.拜登)而來的,我們得到的是那種軟弱和綏靖——公開鼓勵了這種侵略——事實總是這樣,這是我們國家首當其衝最脆弱的地方。

相關報導:

北卡羅來納州宣布緊急狀態 加油站無油(圖)

油道遭劫恐引油價上升 美國宣布緊急狀態(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