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勒索 燃油断供 媒体人迁怒FBI和CIA(图)

发表:2021-05-12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大输油管道公司从5月7日遭到黑客勒索攻击而被迫停运后,到5月11日仍然没有解决问题。美国多处加油站断供关门。图为2021年5月11日在乔治亚州的一处加油站贴出无油告示。(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最大输油管道公司从5月7日遭到黑客勒索攻击而被迫停运后,到5月11日仍然没有解决问题。美国多处加油站断供关门。图为2021年5月11日在乔治亚州的一处加油站贴出无油告示。(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最大的输油管道公司在5月7日(上周五)遭到黑客勒索软件攻击而被迫暂停营运后,到5月11日(周二)黑客问题还没解决,燃油供应也无法恢复正常。受到影响的多个州的加油站或者断供关门,或者让人们大排长龙,当然油价也上涨了。一位著名媒体人迁怒于拜登政府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中央情报局(CIA)只会“政治正确”,却不能保护美国人的生活方式。

美国著名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的资深编辑约翰.诺尔特(John Nolte)5月11日发文愤怒地指责现在的美国是由一个失败的总统(指拜登)和一个失败的“深层政府”(指反美国、反川普势力)来管理,“他们的奴才只担心除了真正重要的事情以外的所有事情”。

诺尔特在文章中以出离愤怒的语言写道:

 可恶的FBI和可恶的CIA都有一份可恶的工作,那就是来保护我们的生活方式。某个时期。现在破坏我们生活方式的最快方法——最有效、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方法——就是中断石油的自由流动。

 因此,除了针对美国人员和财产的直接威胁之外,FBI和CIA应该集中其几乎全部精力用于确保能源、确保我们的生活方式不被中断。

 但是,这些无可挑剔的“深层政府们”失败了,这些没用的白痴们没有专注于阻止一项对美国关键输油管道进行的非常成功的网络攻击,反而是专注于使用正确的代名词。

诺尔特在这里提到最近CIA在招聘广告中使用“交叉性”(intersectionality)一词,指责CIA关注的这些东西无法保护美国。

相关报导:CIA招左疯当探员“觉醒”广告被吐槽(图)

接着,诺尔特指责FBI除了策划推翻前总统川普的政变之外,他们似乎也和CIA一样将其重点放在了同样没用的事情上。

诺尔特接着批评道:

 负责保护我们生活方式的机构应该关心的最后一件事才是关于任何与种族主义和具分裂性的“社会正义”有关的这些垃圾事。这不仅浪费了他们有限的资源,而且把他们机构的优先事项偏向到另一个方向——让破坏美国生活方式听起来成了一件好事——好像“宇宙正义”,好像是要给我们这个邪恶国家的一个教训。

 除了氧气和阳光之外,石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自然资源。没有石油,我们将一无所有。没有光、没有食物、没有正常运转的医院、没有暖气、没有空调、也没有谋生手段……

 当石油和天然气的价格上涨时,它会影响到其他所有事物的价格,因为石油是生产和运输所必需的。你认为这些价格上涨对谁造成的伤害最大?肯定不是像亨特.拜登(总统乔.拜登的儿子)这样的有钱人。而是穷工人会遭受残酷折磨,因为最能感受到通货膨胀破坏力的是穷工人。

 但是现在,伤害已经生成,网络攻击已经成功,问题就变成“欺诈王”(His Fraudulency)乔.拜登和“觉醒的”CIA和FBI打算怎么办。

 毫无疑问,这次网络袭击事关两件事之一:如果是外国政府的袭击,那就是战争行为。如果袭击是来自个人或不隶属于政府的团体,那就是恐怖主义行为。

 必须要有后果!但是对于拜登、CIA和FBI来说,他们专注于使用正确的代名词,以及追捕1月6日在DC拍摄了国会暴力事件的任何人,我不相信他们会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下一次的黑客袭击。我还相信,是拜登、CIA和FBI的持续不断的不负责任邀请了这次网络袭击。

 这种事情在川普领导下没有发生过,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川普不理睬那些“政治正确”的代名词,川普致力于保护我们的生活方式,并确保美国能源独立。

 但是随着“磨蹭乔”(Slow Joe,指乔.拜登)而来的,我们得到的是那种软弱和绥靖——公开鼓励了这种侵略——事实总是这样,这是我们国家首当其冲最脆弱的地方。

相关报导:

北卡罗来纳州宣布紧急状态 加油站无油(图)

油道遭劫恐引油价上升 美国宣布紧急状态(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