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總統大選民調「令人作嘔」(圖)

發表:2021-05-16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近日有專家對民調行業在2020年的表現做出研究表示,美國民調行業的準確性在2020總統大選中降到40年來最低水平。前總統川普也在週六(5月15日)發聲明猛批2020總統大選民調是「歪曲的、令人作嘔的,和不誠實的」。

根據《華爾街日報》5月13日(週四)的報導,範德比爾特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政治學教授約書亞.克林頓(Joshua D.Clinton)說:「在我們所研究的各種競賽中,2020年的民調誇大了民主黨的支持。」約書亞.克林頓領導了美國民意研究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Opinion Research,AAPOR)對2020總統大選民調的回顧。

川普總統引用該報導的標題「40年來最糟糕的總統民調」說,他們「終於說對了」。

約書亞.克林頓還說:「無論如何對受訪者進行調查,都是如此。無論是進行在線調查還是電話調查,都普遍存在類似的錯誤。」

美國民意研究協會負責這項研究的小組在5月12日(週三)舉行的民調行業的會議上披露了他們的發現,但是他們還沒有向公眾發布最後報告。

他們的研究至少發現,2020總統大選的民調準確性降到40年來的最低點。在2020年,除了大瘟疫中的餐飲業以外,再沒有哪個行業的年景比民調行業更差了,人們已經不再信任民調數字了。

研究人員們自己提出了一個問題,但是還沒有答案,這個問題是:為什麼民調在一開始就出偏了,有什麼補救辦法解決這些問題?

川普總統對此的回答是:「這叫做『抑制民調』(Suppression Polling),應該是非法的。」

自從1952年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Eisenhower)以壓倒性勝利贏得總統大選以來,再除去1980年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贏得總統大選以外,2020年的大選民調是有史以來最離譜的一次。

專家小組指出,2020年民調失誤的原因和2016年民調失誤的原因並不一樣。2016年時,有大量的搖擺選民最後投票給川普,這導致川普獲勝,以及事前的民調不准。但是在2020年,所有跡象表明,人們早在11月3日大選日之前就已下定決心要選誰,可是川普選民們不願告訴民調者他們要投票支持川普。

當專家們回顧一下有多少人拒絕回答民調電話時,這一點就變得顯而易見了。具體地說,拒絕接聽民調電話的人大多數是共和黨人,由於社會壓力,他們不願說出他們將要投票選舉川普連任。

許多川普支持者可能感到,如果他們公開自己的立場,可能會被全國各地的主流媒體和民主黨人公開羞辱。

美國民意研究協會的主席丹.默克爾(Dan Merkle)週三(12日)遺憾地表示,民調的失誤削弱了該行業的聲譽。

丹.默克爾說:「2016年和2020年大選前民調誤差增加的不幸後果是,它(讓人們)對所有類型的調查研究都產生了懷疑。」

川普總統週六(15日)評論說:「到目前為止,2020年總統大選是我國歷史上最大的選舉舞弊。好消息是,美國人民明白了這一事實,事實真相很快就會出來!如果(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有勇氣將選舉人團的選票退還給各州以進行重新認證,如果(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為我們而戰,不做一個軟弱和可悲的領導人,我們現在將有一位共和黨總統(指川普自己),他將否決正在國會獲得迅速通過的可怕的社會主義法案,包括開放邊界、高稅收,大規模管製法規等等!」

在另一條聲明中,川普總統用更加嚴厲的語言說2020總統大選舞弊是「世紀犯罪」,他說到:「隨著我們國家被同時從內部和外部在摧毀著,2020年的總統大選(舞弊)接下來將會成為世紀犯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