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中共軍方與美病毒研究中心關聯(圖)

納瓦羅:福西應辭職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16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研製生物武器
研究人員研製生物武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生物學專家塞林(Lawrence Sellin)近日在《網管專家》撰文,起底中共軍方與五角大樓資助的一個病毒研究中心存在關聯,而該中心又是中共生物戰的核心。

塞林和「Anna Chen」共同撰文指出,根據大量中文文獻和科學出版物,他們認為由金甯一將軍和退役將軍夏咸柱領導的吉林省長春市軍事獸醫研究所和人畜共患疾病研究所,是中共生物戰計畫的核心要素。

何彪、範泉水、塗長春、吳志強,至少這四人作為夏咸柱和金甯一的下屬,在國內外從事生物病毒採集工作超過8年。

第三軍醫大學的何彪和王長軍在(舟山)蝙蝠冠狀病毒ZC45和ZXC21的分離中,發揮了關鍵作用。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稱這兩種病毒為新冠病毒的骨幹病毒。​

​塞林已在中共軍方吉林長春研究中心和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加爾維斯醫學分部(UTMB)之間找到了直接聯繫。

UTMB是一個主要的病毒研究中心,得到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的大筆資金贊助。特別是來自福西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的資助。

UTMB也是美國國防部資助的生物防禦和新興傳染病中心的所在地,擁有為數不多的生物安全四級(BL-4)設施之一,用於遏制和開展對世界上最危險的病毒研究。

UTMB和屬於中共軍隊的吉林省長春研究中心的關鍵聯繫人是史佩勇,曾在中國接受培訓,現任UTMB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系教授。

史佩勇自2007年以來一直擔任武漢病毒研究所名譽教授,並從福奇的NIAID獲得超過500萬美元的研究資金。

另一關鍵聯繫人是王化磊。史佩勇和王化磊為一篇2020年10月6日的科學論文的共同作者,但王化磊隱藏了他的軍事背景,論文在2018年的一份中國出版物上刊出。

王化磊與吉林長春研究中心負責人夏咸柱將軍拍過合影,並入選2012年「萬人計畫」專案,該專案是有關中共選拔一萬名高級人才,參與全球智慧財產權的滲透和獲取。

王田和宋琳(音譯)曾在中國接受培訓,也是福奇NIAID所資助的UTMB培訓專案的負責人。宋琳還是五角大樓資助的UTMB生物防禦和新興傳染疾病中心的成員之一。

德克薩斯大學醫學部的病理學副教授龔斌(Bin Gong),不僅在中共軍方的上海二醫大獲醫學博士學位,1988年還在軍情雜誌發表文章。根據龔斌2019-2020年的科學發表記錄顯示,他應該從未離開過二醫大。2017年,二醫大更名為中共海軍軍醫大學。福西(Anthony Fauci)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自2016年以來,給予龔斌的研究資助超過270萬美元。

《網關專家》認為,龔斌很可能把將德克薩斯大學醫學部作為中共軍方科學家的培訓機構,因為來到德克薩斯大學醫學部接受培訓的中方人員和科學家,都隸屬於長海醫院,也就是中共海軍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其它文件似乎證實,2019年和2020年與龔斌合作的人,都隸屬於海軍軍醫大學。

塞林表示,目前正在調查UTMB和中共軍方之間的其他聯繫。

註:塞林於2006年7月獲得美國陸軍戰爭學院戰略研究碩士學位,贏得全球反恐戰爭遠征勛章和戰鬥步兵徽章等獎章。是美國陸軍預備役上校、阿富汗戰爭的退伍軍人。現任太平洋特種作戰司令部參謀長。

納瓦羅:福西應辭職

《國家脈動》5月14日報導,川普前顧問納瓦羅認為,福西5月11日在參議院一再否認他和國立衛生院資助或支持武漢實驗室的病毒功能增益嘗試,完全有理由要求福西博士辭職。

納瓦羅表示,福西所在的國立衛生院的資金雖然未直接撥給武漢實驗室,而是通過達茲薩克和巴里克間接給予武漢病毒所。福西很可能知道達茲薩克在武漢進行的研究,也知道巴里克和武漢實驗室"蝙蝠女"石正麗的密切合作;如果福西不知道,就更有理由讓他辭職。

納瓦羅說,「瞭解蝙蝠冠狀病毒出現的風險」項目自2014年以來已發表30篇學術文章,超過一半的作者來自中共管理的科學組織,其中13篇文章的作者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這些研究報告寫明,美國的研究資金是撥給生態健康聯盟主席達茲薩克(Peter Daszak)和武漢病毒研究所副所長石正麗。

2017年12月,福西與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院長柯林斯(Francis Collins)瞞著川普政府,推翻了歐巴馬政府的決定。2014年歐巴馬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建議,禁止進行增加病毒殺傷力的「功能增益「研究,因為致命病原體經常從最高安全級別的實驗室逃逸。

然而,福西還是通過國立衛生院資助了北卡大學巴里克(Ralph Barric),讓巴里克與石正麗共同研究功能增益技術。

在大流行爆發前,達茲薩克甚至在電視採訪中吹噓,在武漢實驗室使用功能增益使病毒更加致命非常容易。 

相關報導: 美科學家發震撼視頻 揭中共生物戰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