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視察河南形同演戲 網路熱評臨時演員太不專業(圖)

發表:2021-05-17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2日,習近平到河南省南陽市月季博覽園考察
5月12日,習近平到河南省南陽市月季博覽園考察。(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5月17日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視察洪水災區時曾遭質疑安排「臨時演員」當作災民,近日他到河南考察時,一群熱情民眾列隊迎接,習近平直接問「你們怎麼知道我來了?」尷尬對話引發討論,也再次爆出這群民眾其實是事先安排好的臨演。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習近平12日視察河南南陽,途經南陽月季博覽園,現場有大量「群眾」欣鼓舞地喊著「歡迎來」,習近平竟問:「你們怎麼知道我來了?」群眾回:「當然知道,遊園的。」而習近平又問:「你們是諸葛亮啊?」

接著這群人又說:「我們是來采風(取景)的」,表示他們是「搞攝影的」,結果習近平竟問:「沒有照相機啊?」群眾又笑回:「用手機拍的。」超尷尬對話讓網友直呼「這跑龍套的也太不專業!」質疑這群人根本是安排好的演員。

看到影片後網友紛紛表示:「龍套太不專業,道具也沒帶齊,主角都不禁質問采風怎麼沒有相機呢」、「這是在說相聲呢」、「連主角都覺得有點假了」、「好尷尬的對話,都知道在演戲」「看來在中國搞攝影的比業餘攝影愛好者專業多了,都拿手機拍。」

中共官員視察安排臨時演員助陣已不是第一次,習近平2020年洪災期間前往安徽勘災時,在一處民宅與一位抱著小孩的婦女說話,該名婦女「災民」就被爆出疑似是安徽阜南縣的治安大隊副隊長;10月習近平到廣東潮州與陸上「群眾」對話,也被網友發現這些民眾是臨時演員,甚至有人的本業是外地的基層官員。

責任編輯:徐雲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