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之戰 朱利安尼兒子宣2022競選州長(圖)

發表:2021-05-19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召開記者會為其父親辯護
同樣出身紐約的兩大政治豪門的戰鬥將賺足眼球,而年輕的朱利安尼會帶來什麼活力讓人拭目以待。圖為2021年4月27日,在其父親朱利安尼的住所被FBI搜查後,兒子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召開記者會為其辯護。(圖片來源: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二(5月18日),前美國紐約市市長、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兒子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正式宣布,競選紐約州長

在川普政府治理期間,安德魯.朱利安尼曾在白宮擔任總統的公共聯絡助理,是川普的頂級助手。

現年35歲的安德魯.朱利安尼將與陷入困境中的、正當職其第3個任期的現任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展開正面戰鬥,後者正尋求連續第4次擔任帝國之州的領導人。

「我是(紐約)這裏孕育的政治人物。這是我的基因。」安德魯.朱利安尼告訴《紐約郵報》,他指的是老朱利安尼從1994年至2001年擔任大蘋果市(紐約市)市長的時代。

與庫默的「世紀對決」

他接著提到庫默,表示代表著紐約兩大政治豪門的兩人之間的交戰足夠吸引人眼球,並用拳王比賽做比喻,稱那將是緊張驚險的「世紀之戰」。

「朱利安尼對決庫默。」「緊張激烈、扣人心弦。」「(如同)是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與喬.弗雷澤(Joe Frazier)之戰。我們可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賣票了。」安德魯.朱利安尼說到,他引用的是1974年的一場爭奪世界拳王的拳擊比賽,被稱為「世紀之戰」。

安德魯.朱利安尼譴責庫默對COVID-19病毒的反應及應對。

庫默被指控,他和他的工作人員掩蓋了療養院中的大量死亡人數,而這一消息是由庫默的助手披露的,可謂相當確定。

「正是安德魯.庫默的行為在紐約的敬老院殺死了9,000名年長者。」

「他應該辭職。」

安德魯.朱利安尼接著揭露庫默在養老院的行動實際是有意為之,目的是打擊前總統川普,給他製造難題和麻煩。

他說:「庫默(當初)沒有使用美國海軍『舒適號』醫療船(USS Comfort)或是賈維茨(Javits)中心來容納帶有COVID-19的老年人。(因為)他不想讓川普總統獲得政治勝利。」

安德魯.朱利安尼雖然對庫默的病毒處理提出了強烈譴責,但是他還是對庫默口下留有情面了。他沒有提及此前庫默被多名前助手和工作人員指控性騷擾的醜聞。

至少有10名婦女,其中許多曾是庫默的助手或工作人員,指控庫默在其漫長的政治生涯中曾不當地與她們接觸或發表了粗魯的言論。

庫默一再否認有不法行為,並表示儘管兩黨議員團體都發出呼籲和敦促,但他拒絕辭職。

庫默曾經承認他「以一種使人感到不舒服的方式行事」,但否認有任何不適當的接觸。儘管如此,大多分析指庫默獲得第4個任期的機會微乎其微。

面臨挑戰 抨擊拜登當局搞「斯大林」式迫害

對於拜登當局,年輕的朱利安尼在發表的一篇評論文章中強烈譴責,此前FBI(聯邦調查局)特工突襲他父親的家,這是現任政府使用具有「象徵意義」的共產黨魁「斯大林的戰術」,是一種政治迫害。

而對其父親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海外交易的調查將是小朱利安尼競選州長的一個潛在問題。

據報導,老朱利安尼正在接受聯邦調查,調查他是否於2019年代表烏克蘭的個人非法遊說川普政府,而那些人據稱當時在協助他挖掘包括拜登在內的前總統川普的政敵的黑料。

老朱利安尼沒有被指控犯罪,他聲明從沒代表過外國人做事,並且強調FBI抄家時沒收的材料是「有罪證」的證據。

此外,小朱利亞尼在與庫默交戰前,必須先在黨內初選中擊敗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李.扎爾丁(Lee Zeldin)。扎爾丁也已宣布競選紐約州州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