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遞傳票?川普對手要幹什麼?(圖)

發表:2021-05-20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空軍一號前
針對川普的法律攻擊一直在進行當中,而反對川普的檢察官的言論則暴露了那些攻擊的目的。圖為2020年10月2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空軍一號前。(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報導,針對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法律動作一直沒有停歇,特別是來自紐約市和喬治亞州的調查,而法律專家正在接收逐漸增強的「信號」,川普團隊也準備應對可能的來自對手的起訴傳票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公共利益律師約翰.班扎夫(John Banzhaf)推動了對川普在喬治亞州的選舉干預調查,他說此案正在升溫。

推動調查川普的律師頻頻放風

班扎夫聲稱,富爾頓縣地方檢察官法尼.威利斯(Fani Willis)正在為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提供的文件而做艱苦努力。據說,拉芬斯珀格正在「提起訴訟」。

同時,威利斯聘請了一名特別檢察官,該檢察官曾在懷特沃特(Whitewater)案中對前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進行了調查。

班扎夫還透露說,在紐約,曼哈頓區檢察官賽勒斯.萬斯(Cyrus Vance Jr.)在對川普的金融交易和稅收進行調查時增加了一名法務會計師。

在這兩種情況下,政治地理都不利於前總統川普。

班扎夫表示,在紐約,萬斯不會再競選另一個任期了,他「只是想以一聲巨響、爆炸的方式結束他本已輝煌的職業生涯」。

而在喬治亞州,班扎夫聲稱,威利斯「是一個民主程度很高的縣的民主黨人。因此,大陪審團以及該縣任何刑事審判陪審團的大多數成員可能對川普會非常不友善,尤其是在他已經失去了很多影響力和能力可以輕鬆地在社交媒體上與他的大多數追隨者接觸的情況下。」

上週末,班扎夫還放風說川普可能面臨其它法律麻煩。

比如,美國房屋運輸主席彼得.德法齊奧(Peter DeFazio)要求得到關於川普國際酒店租賃舊郵局大樓的記錄,而拜登(Biden)政府治下的總務署聲明很快移交該記錄。

川普的前白宮律師已同意出席國會調查委員會發起的聽證會。

班扎夫揚言:「因此,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在川普周圍的絞索正在收緊,並且越來越有可能對他提起刑事訴訟。」

起訴川普的計畫目的曝光

一個曾定罪川普競選團隊成員的高級檢察官在採訪中表示,如果前總統川普在紐約被起訴,並且將他遞解到紐約遭到抵制的話,他可能最終會被困在居住的佛羅里達州。

這相當於直接說出了針對川普的法律動作的目的 - 圍困川普。

展望未來,前司法部官員兼聯邦調查局總顧問安德魯.魏斯曼(Andrew Weissmann)暗示,如果川普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被起訴)那種情況可能會限制川普居住在白宮的能力。

韋斯曼對MSNBC說:「這種情況都是在國外發生,從本質上講,有些人被囚禁在那些國家/地區。」「在這裡(被紐約起訴),唐納德.川普將被關押在佛羅里達州。」

「如果他出國,或去任何其它州,他將受到這些法律的約束,因此他實際上必須留在美國佛羅里達。」

「若他要再次競選總統,在那種情況下他將不會居住在白宮了,因為有尋求將他解送到紐約的文件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