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要求太空軍 恢復批馬克思的軍官職務(組圖)

發表:2021-05-21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太空軍中校指揮官馬修.洛梅耶(Matthew Lohmeier),他是前空軍飛行員。
美國太空軍中校指揮官馬修.洛梅耶(Matthew Lohmeier),他是前空軍飛行員。(圖片來源:Darren Scott/U.S. Air Force)

【看中国2021年5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由眾議員道格.拉姆博恩(Doug Lamborn)率領的23名國會議員5月19日(週三)聯合呼籲太空軍恢復中校指揮官馬修.洛梅耶(Matthew Lohmeier)的職務。洛梅耶因為警告美國軍隊中的新馬克思主義——批判性種族理論傳播會使美軍分裂而在近日遭到免職。

拉姆博恩議員是聯邦眾議院武裝部隊委員會的成員,也是美國太空軍核心小組的聯合創始人,他警告說,免掉洛梅耶軍官職位的決定引起了一個「不可避免的事實」,五角大樓的高級官員再也不能忽視了,那就是:「批判性種族理論」在破壞了美軍贏得戰爭的能力。

《華盛頓自由燈塔報》5月19日報導,拉姆博恩議員在談到洛梅耶軍官時說:「無論你是否同意他的觀點,任何有理性的美國人都無法評審他對軍方目前正在進行的基於『批判性種族理論』的『多樣性、平等和包容』培訓的批評,也不能得出結論說,他對這一主題的評論就該讓他免職。」

拉姆伯恩議員進而批評像國防部部長這類隨著總統換人而被臨時任命的政治官員是無權清洗那些持不同意見的軍人的,他說到:「太空軍的守衛者們不能無法執行每週7天、每天24小時的任務——我們不能允許國防部裡臨時接受政治任命的人出於政治動機而清洗掉那些不同意時下文化或政治潮流的男女軍人。」

太空軍作戰指揮官在5月14日解初了馬修.洛梅耶中校的職務。洛梅耶中校是前空軍F-15C戰鬥機飛行員,2020年加入太空軍,被免職前他是太空軍位於科羅拉多州巴克利空軍基地的第11太空預警中隊的指揮官。

太空軍解除洛梅耶上校職務的理由是,洛梅耶公開發表了反對美國軍方使用「批判性種族理論」的意見,讓太空軍領導層對他「失去了信心」。

洛梅耶中校本月早些時候在一個播客節目上發表公開評論,並介紹了他自己的新書《不可抗拒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的征服目標與美國軍隊的解體》(Irresistible Revolution:Marxism's Goal of Conquest&the Unmaking of the American Military)。這導致太空軍對他進行調查,以評估他這種行為是否違反了軍隊政策。

美國太空軍中校指揮官馬修.洛梅耶(Matthew Lohmeier)在2021年5月出版的新書《不可抗拒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的征服目標與美國軍隊的解體》(Irresistible Revolution: Marxism's Goal of Conquest & the Unmaking of the American Military)封面。
美國太空軍中校指揮官馬修.洛梅耶(Matthew Lohmeier)在2021年5月出版的新書《不可抗拒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的征服目標與美國軍隊的解體》(Irresistible Revolution: Marxism's Goal of Conquest & the Unmaking of the American Military)封面。(圖片來源:亞馬遜網絡)

梅洛耶中校被免職後兩天,即5月16日,他的這本新書就登上亞馬遜軍事政策類書籍的暢銷書榜首,並且熱賣到售罄。

這本書講述了美軍多樣性訓練中使用有爭議的「新馬克思主義」概念的歷史,洛梅耶中校說這些概念破壞了武裝部隊的效力,並且違背了美國的建國理念。

洛梅耶中校在播客節目中也說,這種「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措施在嚴重威脅美軍的實力。

他說到:「此刻,我們在家中面臨著最大的威脅。當高級領導人開始將這個機構本身政治化的時候,那不是美國人所期望的,也不是我們的義務。」

洛梅耶還警告拜登的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丁(Lloyd Austin)說,進一步追求「有毒的」批判性種族理論議程會使武裝部隊分裂。

在拉姆伯恩議員聯合23位國會議員要求太空軍恢復洛梅耶中校的職務前,眾議院武裝委員會副主席、共和黨籍眾議員邁克.羅傑斯(Mike Rogers)已在5月18日(週二)發聲明宣布,他要在今年五角大樓的經費申請中提出解決軍方對保守派軍人的偏見問題。

羅傑斯議員說:「我和我的共和黨同事們經常從現役和退休軍人那裡聽說,現在秉持保守派價值觀的做法竟然已經足以危及軍人的軍隊生涯。美國武裝部隊應該集中精力準備面對中國(中共)和其他外國對手對我們所構成的威脅,並贏得任何戰鬥,而不是對那些選擇做軍人的人施加政治信仰。」

除了太空軍實行「多樣性」訓練以外,「批判性種族理論」也在五角大樓紮下了根。根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報》4月份的消息,西點軍校(陸軍學院)和海軍學院在課程和招生過程中都使用了與「覺醒」(woke)有關的政治概念。美國海軍的讀書清單中還包括了「反種族主義」作家的書。

批評人士說,將「批判性種族理論」的語言和思想納入軍事訓練會破壞軍隊的團結和凝聚力,降低軍隊的效力;與此同時,中國(中共)正在積極發展其軍事力量,而中共是美國國家安全的頭號威脅。

相關報導:太空軍指揮官警告馬克思主義在軍中傳播被開除(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