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場保護地球 阻擋宇宙輻射(圖)

發表:2021-05-23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種隱形力場在保護地球
科學家發現有一種隱形力場在保護地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科學家發現有一種隱形力場在保護地球,他們認為這個神秘的力場是用低頻電磁場在運作,但它的來源卻仍然是個謎。

這個神秘的「隱形」力場看起來像是一個科幻電影情節裡的東西,地球被力場保護以避免外層空間的危險,事實上,我們的星球已經被一種神秘來源的力場所保護。

它防止有害的宇宙輻射進入地球大氣層,它最先是在地球上空11000公里高度被NASA二艘太空船於航行范艾倫輻射帶軌道時發現。

隱形力場在地球上方大氣層區域阻擋高輻射電子,根據NASA解釋,「超相對論性」電子(ultrarelativistic electrons)在太空中以接近光速環繞而具高度侵略性,它們也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任何與其交會的物體如在軌道運行的太空船到衛星它們傾向都將其炸燬。

為了更深入瞭解,NASA發射了二個探測器稱為範艾倫探測器,用來研究電子以提高將太空人和裝備送往宇宙之安全性。

根據MASA的聲明,這些粒子是被地球磁場所吸引,不過,由於從未發現的隱形力場,他們無法接近地球7200英里以內。

這個力場扮演一個屏障的角色保護我們星球遠離宇宙的有害輻射,而且他們在阻擋朝向地球而來的太陽風暴功不可沒。

科學家認為神秘的力場是用低頻電磁場在運作,但它的來源仍然是個謎。

當在試著瞭解這個神秘力場的同時,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提出了幾種力場來源的理論,第一是與地球磁場有關,這個磁場維持力場的存在,但是,經過仔細研究,他們得到一個結論,即使地球磁場少了30%的強度時力場依然存在。

例如,他們注意到在南美洲上面,地球的磁場強度下降,雖然如此力場卻依然不變,仍然保護地球上的生命不受到宇宙輻射的傷害。

研究人員更進一步探索,認為最有可能形成力場的主因是地球本身存在的遠程無線電波,但是,又一次證明他們是錯的,因為電波經常與中性電子相互作用而對相對論性粒子沒有作用,研究人員繼續努力探索又發現力場是我們大氣層上端有一種稱為「等離子層嘶聲」的現象所造成。

這種「等離子層嘶聲」的現象,有助於將軌道上危險且快速移動的粒子偏離,使其與我們地球的磁場線平行而掉落大氣層中,與中性電子粒子相撞而自然消失。

根據麻省理工學院新聞網站所寫:「造成此種高能輻射的發生看起來不像地球磁場也不是遠程無線電波,而是一種稱為『等離子層嘶聲』「plasmaspheric hiss」的現象,一種在地球大氣層上的低頻電磁波,如果使用揚聲器撥放時就類似靜電噪聲或白噪聲。」

「這是一種不尋常、不容小覷而又異常明顯的現象。」麻省理工學院的海斯塔克天文台副主任約翰大眾特說:「這告訴我們,如果將衛星或人類空間站放在這個不能穿透的屏障中,或許能夠延長相關人員與儀器的壽命,這倒是個好消息。」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