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餐老6歲?女大胃王曝對比照嚇壞粉絲(組圖)

發表:2021-05-2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日前分享了一餐狂吃5份咖哩便當的影片,還曬出前後對比照,驚人的變化讓粉絲都目瞪口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四格漫畫網路作家、身兼YouTuber的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 2009年因參加《火力全開大胃王》出道,外型甜美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2014年起她開始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500萬。日前她分享了一餐狂吃5份咖哩便當,還曬出前後對比照,驚人的變化讓粉絲都目瞪口呆。

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身材纖細,卻超級能吃,日前,她在IG上PO出自己狂嗑5大碗咖哩飯的影片,用餐前還特地量了體重,想看看前後會有多少差異,沒想到,卻意外揭露大胃王暴飲暴食後辛苦的一面。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身材纖細,卻超級能吃。(圖片來源:Yuka Kinoshita/維基百科/CC BY 3.0)

木下佑香分享的影片,首度公開大胃王吃完飯腹部的驚人變化。影片中可見:拍攝前木下佑香體重為46.9公斤,BMI值為18.6 ,內臟脂肪2。

沒想到她吃下總熱量高達6000卡的5個咖哩便當後,體重數值變成51公斤,直接胖了4公斤,身體年齡更是瞬間老了6歲,BMI達到了20.2 ,連內臟脂肪都衝到3,木下佑香還曬出自己飯前飯後腹部的驚人對比照,瞬間讓粉絲嚇壞。

餐後木下佑香的腹部明顯隆起,與用餐前對比,宛如孕婦一般,相當驚人。照片曝光後,有粉絲追問:「懷孕了嗎?」她笑回:「是食物。」有眼尖的網友還發現,木下佑香在拍攝影片時,右邊角落有一隻目瞪口呆的寵物貓(13分03秒處),貓貓在看到主人「挺巨肚」的模樣時,兩個眼睛圓溜溜的直瞪,估計也是嚇壞了。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
木下佑香吃5個咖哩便當後,體重變成51公斤,直接胖了4公斤,身體年齡更是瞬間老了6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大胃王比賽規程通常是指參賽者在限制性的短時間內吃進大量食物,最後以進食最多者勝出。這種競爭性的比賽,近年來被很多網紅仿效,加上暴飲暴食的結果,往往容易把身體搞壞,有很多網紅甚至於出現「假吃」的怪誕現象。

事實上,木下佑香也曾被質疑過「假吃」,但她解釋是自己的胃天生就比較大,且因此壓迫到其他器官,並不是外界所想的如此輕鬆。【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