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科學家論文:中共科學家製造病毒(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3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驗室(Pixabay)
實驗室(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每日郵報》很快將發表獨家獲得的爆炸性科學家論文,稱有證據表明COVID-19病毒不是從自然進化而來,而是中共科學家製造的。他們在病毒樣本中發現了只能在實驗室產生的獨特痕跡。

英國教授達爾格利甚(Dalgleish)和挪威科學家索倫森撰寫的22頁新論文,將發表在《生物物理學發現季刊》上。論文研究表明,有證據表明中共科學家在武漢實驗室進行功能增益項目時創造了這種病毒。功能增益研究2014年在美國被暫時叫停,它涉及在實驗室中操縱天然病毒以使其更具感染力,從而使科學家能夠研究其對人類的潛在影響。

兩位科學家還指控中共實驗室故意破壞、隱瞞或污染數據,並指出敢於直言的科學家在共產中國被壓制和失蹤。

達爾格利甚和索倫森去年在分析中共病毒樣本時,在該病毒中發現了獨特的痕跡,這些痕跡只可能在實驗室進行操作而產生。在攜帶COVID的病毒中,罕見的發現是連續出現四個氨基酸,這些氨基酸會釋放出正電荷並與陰性人體細胞結合。

達爾格利甚對《每日郵報》說:「物理定律意味著你不能連續擁有四個帶正電荷的氨基酸。唯一方法是人為地製造它。」

然而,當兩人去年試圖在主要科學雜誌上發表這個發現時被拒絕,這些雜誌當時堅持認為病毒是從蝙蝠或其他動物自然跳到人類身上的。

這篇爆炸性科學論文將在科學界掀起波瀾,因大多數專家直到最近才開始否認COVID-19病毒是一種從動物跳躍到人類的自然感染。

中共病毒每天仍導致全世界12,000人死亡。

世衛专家组成员:病毒溯源调查時日無多

《華爾街日報》5月28日報導,聯合國專門機構世界衛生組織(WHO)牽頭的病毒溯源專家組成員呼籲該組織成員國授權開展第二階段的研究,並警告在中國檢查血液樣本和關於該大流行病何時、如何以及於何處起源等其他重要線索的時間已所剩無幾。

這些研究人員還呼籲美國與WHO分享任何支持新冠病毒可能從中國武漢一個實驗室泄漏這一假設的情報,稱已要求美國政府提供這一信息,但沒有成功。

該專家組的一名成員週四建議,對中國實驗室的任何審查都應該與他們的第二階段研究分開進行。另一位成員、荷蘭病毒學家Marion Koopmans則對此類審查能否有新的發現表示懷疑。

中美對於病毒溯源可謂針鋒相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三下令美國情報部門對新冠疫情的起源進行新的調查,要求在90天內提交一份報告,他稱這份報告中應包含針對中國的具體問題。週二,中國(中共)在WHO決策機構世界衛生大會表示,溯源研究工作的中國部分已經完成,重點應該轉向其他國家。

中共對於《華爾街日報》週日的一篇報導則予以否認。該報導指出,此前未披露的一份美國情報報告稱,2019年11月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三名研究人員發病,需要住院治療。

美國官員對證據的有效性展開了辯論,並未針對導致上述實驗室工作人員患病的原因得出結論。

WHO專家組成員、美國動物學家達茲扎克(Peter Daszak)稱關於武漢實驗室的證據帶有政治性。達茲扎克任主席的美國非營利組織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與武漢病毒研究所合作多年,共同研究過蝙蝠冠狀病毒。他一直都排除實驗室泄漏的可能性。

自3月世衛和中國專家聯合發布的報告中得出結論,病毒從實驗室泄漏極不可能,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呼籲對實驗室泄漏假設展開更全面調查,並稱他準備為此派出專家。

自那以後,越來越多知名科學家和歐盟支持調查實驗室泄漏的可能。

丹麥流行病學家Thea Fischer說,調查時間所剩不多。第二階段調查的一個關鍵部分是對武漢和中國其他地方的血庫樣本進行抗體測試。因為武漢一家血庫通常會在兩年後銷毀樣本,該血庫已承諾在抗體測試完成之前不銷毀樣本。並建議,對實驗室的任何調查應與第二階段研究分開進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