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河北至少9人接種疫苗後死亡(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5-30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民眾接種COVID19疫苗
中國官方公布疫苗接種不良報告,報告對疫苗導致的致死致殘案例模糊處理。(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官方28日接連公布了中國疫苗接種數據,以及疫苗接種不良反應報告。但報告對接種疫苗後出現的致死致殘案例卻進行模糊處理,引發輿論不滿。

中國國家衛健委公布的數據顯示,截止到28日,中國累計報告接種武漢肺炎疫苗超6億劑次。中國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學專家鐘南山28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到2021年底,中國疫苗接種率會達到80%,如果中國疫苗保護率為70%,那麼屆時中國會達到群體免疫。

同一天,中國疾控中心也發布了中國接種武漢肺炎疫苗不良反應報告。報告稱從去年12月15日,到2021年4月30日,中國境內接種的2.65億劑次疫苗中,共報告不良反應31434例,報告發生率為11.86/10萬劑次,其中嚴重異常反應發生率為0.07/10萬劑次。

報告中列出了不良反應,異常反應的症狀,包括高熱、紅腫、硬結、過敏性皮疹、血管性水腫、急性嚴重過敏等,而對嚴重異常反應的病例詳情卻模糊處理,只提到嚴重異常反應的案例數以及報告發生率。

這則語焉不詳的報告,引發輿論熱議。有網友在網易相關報導下留言追問,「有沒有死亡的」,還有網友表示,「給你一次重新組織語言的機會。」也有網友列出了其他國家注射中國產疫苗後,出現的死亡案例。「埃塞東方工業園三名中國公民,按照大使館安排在埃塞注射兩針國藥疫苗後又感染新冠並死亡。」

海外媒體「大紀元」曝光的一份河北疾控中心的免疫規劃所的一份4月的「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應)分析」報告顯示,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4月30日,該省共接種疫苗11900189劑次,其中不良反應病例1542例,嚴重不良反應35例。也就是說,出現嚴重不良反應的報告發生率為0.294/10萬劑次,這一數據是中國疾控中心報告公布數據的四倍。

「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應)分析」報告
「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應)分析」報告顯示,截止到4月底,當地有9人注射疫苗後死亡。(圖片來源:大紀元)

這35例病例包括9名死亡案例,呼吸心臟驟停死亡1例、蛛網膜下腔出血死亡1例、急性心肌梗塞死亡1例、腦梗死亡1例,及待定的5例死亡。以及1例腦疝/腦出血、1例面神經損傷、1例面神經炎、1例眼肌麻痺、1例突發性耳聾、1例多器官功能障礙、1例心肌損害、1例視神經炎、1例腦梗死病例、1例腦病、1例凝血功能異常-出血性疾病、1例腦卒中、1例抗合成酶抗體綜合征、3例過敏性休克、2例急性白血病、4例過敏性紫癜、4例腦出血。

中國大搞疫苗外交,有關中國國產疫苗無效,在多個國家出現嚴重不良反應甚至致死的事件也時常發生。但中國境內卻沒有類似的消息見諸報導,唯有大陸民眾在網路爆料,但消息也很快被封鎖。就在昨日,網路還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一個類似體育館的大型疫苗接種場地,有一名女子在打疫苗的現場倒地昏迷。視頻中,一位講粵語的女士說:「這款不適合打了,打完就不行了(大意),好可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