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打欺詐 美德州參院通過投票改革法案(圖)

發表:2021-06-01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德州議會大廈
作為保守派最大的票倉,美國德克薩斯州推出了使選舉欺詐更難以進行的法案,引起各方關注。圖為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德州議會大廈。(圖片來源:LoneStarMike/Wikipedia/CC BY 3.0)

【看中国2021年6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州參議院於週日(5月30日)通過了一項全面的投票改革法案。該法案由該州共和黨議員提議,將對投票違法行為施加新的刑事處罰,並且,其收緊了非傳統的投票方式。

該項法案編號州法案的第7號(State Bill 7, SB-7),在閉門通宵審議後以18-13票的優勢在德州參議院獲得通過。

該法案禁止了24小時開放的汽車駕駛室(Drive-Thru)投票站。該種投票站是藍色據點、德克薩斯州哈里斯縣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啟用的兩個實驗點。

該立法還將把地方領導人向沒有要求郵寄選票的人發送郵寄投票申請書的行為定為犯罪,並且該提案還將要求對選擇缺席和郵寄投票的選民的身份進行更多的識別驗證。

鑒於德克薩斯州是保守派最大的票倉,以及目前有該州在逐漸轉藍的評論,因此此項立法引起了各方矚目。

該立法如果獲得通過,將類似於佛羅里達州和喬治亞州的成功提案,那兩項法案都引起了共和黨和民主黨對立各方的廣泛讚揚和指責。

共和黨人、州參議員布萊恩.休斯(Bryan Hughes)在投票前與民主黨同事的辯論中說:「我們希望選舉是安全和方便的。」

儘管德克薩斯州的共和黨人進行改革立法將給予「選舉完整性」以充分的保障,使選舉更加安全,並且不會成為限制投票權的手段。然而,這項立法遭到了包括喬.拜登(Joe Biden)在內的自由派領導人的強烈反對,後者稱該提議是「錯誤且非美國人的」。並且,該立法反而被指責為「盜竊」選舉。

拜登在週六(5月29日)的聲明中說:「今天,德克薩斯州的立法者提出了一項法案,與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一道,推進了一項攻擊神聖的投票權的州法律。」「這是我們今年以來經常看到的對民主的攻擊的一部分,而且常常不成比例地針對黑人和棕色美國人。」

他補充說:「這是錯誤的,而且是非美國人的。」「在21世紀,我們應該使每個合格的選民更容易而不是更辛苦地投票。」

紐約州國會眾議員、民主黨人傑克里斯(Hakeem Jeffries)強烈反對投票改革,並在CNN週日的訪談中揚言,共和黨人要「竊取」未來的選舉。

拜登以及頂級民主黨人的言論和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以及支持他的保守派一直譴責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被欺詐「盜竊」的聲明形成鮮明對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