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婚戒掉英國最大湖 潛水員20分鐘就找回(圖)

發表:2021-06-02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訂婚戒指 婚戒
一名潛水義工只花了20分鐘,就幫一對情侶從英國最大湖找回遺失的婚戒。婚戒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6月2日訊】英國一對情侶日前才求婚成功不久,婚戒就意外掉到當地最大的溫德米爾湖(Lake Windermere),讓他們相當焦急,一名22歲潛水員只花了20多分鐘就幫他們找回遺失在湖底的訂婚戒指,故事曝光後,這名潛水員被網友大讚是英雄。

綜合《BBC》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25歲男子帕特爾(Patel)在英國最大的湖泊溫德米爾湖(Lake Windermere)湖畔,向26歲的女友喬克里亞(Chaukria)求婚成功,上月24日,他們回到湖邊拍照留念,喬克里亞靠在岸邊欣賞風景時不慎將戒指掉落水中,帕特爾原想跳下水尋找,但被喬克里亞阻止。

溫德米爾湖16公里寬、66公尺深,兩人回到飯店尋求幫助,飯店人員聯繫了當地的潛水義工霍斯金,當時正在用餐的他立刻趕赴現場,並說要找像戒指一樣輕巧的物件,一定要把握黃金時間。

霍斯金錶示,很幸運知道戒指遺失的大概位置,如果戒指在湖中央,就會比大海撈針還困難。

他穿戴好裝備,帶著金屬探測器,潛入冰冷的湖水中,在另一名潛水員的協助下,霍斯金20多分鐘內就找到喬克里亞的戒指。點擊這裡可以觀看影片。

霍斯金回憶說,當時看到水下的閃光,不像硬幣閃耀,而是像鑽石閃閃發光。他也坦言這真是一次不可思議的體驗。

霍斯金本業是名水上運動教練,他曾教授過寬板滑水、滑水、跪板衝浪和滑浪。從18歲開始就利用業餘時間,在溫德米爾湖擔任潛水義工,至今已經快4年。他曾幫忙清除湖裡的垃圾,並替遊客尋找掉進湖裡的手機、戒指和相機等各式物品。

他表示,自己找過最有歷史意義的物件,是一個1940年代的飲料罐。

霍斯金幫助情侶尋回婚戒的消息曝光後,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大讚「簡直是英雄」、「太酷了,這是奇蹟吧!」、「幸好有這位潛水員,他的舉動真的好暖心」。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