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看到有人把鑽戒扔河裡 他開車10小時去撈 還真撈到了(圖)

發表:2020-05-20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鑽戒  尋寶
鑽戒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5月20日訊】美國有一名名叫JAKE的男子,是一名潛水員,也是一名尋寶獵人。2個月前,他因為受傷住進了醫院,無聊刷手機時,看到一個視頻:一名女子懷疑發現丈夫不忠,決定將鑽戒摘下,扔進河裡,也代表自己扔掉了這段22年的感情……看完視頻,JAKE決定開車10多小時,到事發河流打撈鑽戒。

海外媒體報導,美國男子JAKE是一名潛水員,也是一名尋寶獵人。平時喜歡在各種河、海底下潛水,尋找水下的寶物,並把整個過程記錄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

他在水底發現過各種各樣的東西,包括在夏威夷的海底發現了9枚戒指;在喬治亞洲水上公園的河裡找到一個還能用的iPhone X;在佛羅里達的威尼斯海灘發現了各種鯊魚牙;在喬治亞州的一條河中發現了一把槍;甚至還曾在河底發現一根疑似人類腿骨,當時他選擇了馬上報警。

2個月前,他因為肩膀受傷,不得不住院。在病床上百無聊賴的他刷手機時,無意中看到這麼一個視頻:一名女子脫下手上的兩個戒指,其中一隻戒指上的大顆鑽石看上去也有1卡以上,大鑽石周圍還有很多顆小鑽石……

只見這名女子將2只戒指放在手心上幾秒,然後決絕的把它們扔到了河裡。視頻中寫了3行字:22年…他出軌了…我自由了……

看完視頻,估計大多數人也就是感慨一下:看來是這名女子發現自己的丈夫出軌了,所以,她決定扔掉婚戒,也代表自己要忘掉這段22年的感情…

但Jake看完後的想法卻是:「扔掉的戒指?河裡?她不要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去撿回來?」

於是,他就真的去試了試。

首先,他和小夥伴們花了一整天時間在Google地圖上尋找扔戒指的具體位置,po主的簡介給出了她所在的大概位置:弗吉尼亞海灘。然後再結合視頻中的背景畫面,Jake和朋友們就在Google地圖上一一比對,花了整整一天,他們終於找到了一個跟po主所在位置非常像的地方。

在對比了細節後,幾乎可以確定那就是po主扔戒指的河。不過這河離Jake家有10小時的車程。萬一沒找到,那來回就要浪費20小時。不過,對以尋寶為樂的他來說,這點時間,他還是覺得值得。

定了導航,帶了設備,Jake和朋友就這麼出發了。在經過10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後,他們終於來到了弗吉尼亞海灘附近的伊麗莎白河。

「我們認為這裡就是她扔戒指的地方,這兒經常下雨,河水上漲,找戒指的難度會增加。我們就沿這條河走走,然後對比那個視頻,看看具體扔戒指的是哪個位置。」

走了幾步後,Jake很快找到了那個熟悉的角落。靠近一座橋,背景中的房子和樹也跟那個視頻中的一模一樣。

為了以防萬一,他還用一個無人機在空中拍了一下,畫面跟那個視頻完全吻合。「這個點應該就是當初給她拍視頻那人站的地方。我用樹葉標記一下。」

位置確定後,Jake換上了全套潛水裝備,並且帶了一個金屬探測儀準備下水了。

下水之前,他讓同伴站在原視頻拍攝者所在的位置拿出手機拍攝,用手機中的畫面來估算戒指下落的方位。

Jack依照著同伴的指引,來到戒指最有可能下落的地方,然後就下水開始找。因為水下比較渾濁,他基本只能依靠金屬探測器,探測器一響,他就拿漏杓挖,挖出來再仔細看看裡面有沒有戒指。

剛開始挖出來的基本都是些垃圾,各種沒啥用的小零件,有叉子,還有一個已經嚴重腐蝕的手機……他反覆上來,又下去,舀來舀去,舀到的都是些不值錢的東西。

在舀了第N杓後,他看了看杓子中的東西,似乎也都是垃圾,他剛準備要倒,又定睛一看,居然看到了圓圓的東西!扒開一看,真的是那個視頻中被扔掉的戒指!

「我天,我剛還準備倒了,我以為沒有!」「是鑽戒!簡直不敢相信,居然真找到了。

居然是真的,我本來還想她那個視頻可能是假的,我現在全身都在抖。我怎麼能這麼幸運!」

找到鑽戒後,Jack趁熱打鐵又下去找,想要找到第二枚戒指,但他找了很久,第二枚怎麼都沒找到,於是就放棄了。

不過,兩枚戒指中,顯然是鑽戒更值錢。

對於這枚鑽戒,Jack在視頻中表示還沒想好要拿它怎麼辦,對他來說,他尋寶的主要樂趣在於過程和拍攝視頻,而不是物品本身。

所以每當發現別人遺失的手機或首飾,如果他能找到失主的,都會物歸原主,發現槍或疑似人骨時,則會立即報告警察。

那麼這枚被人扔掉的鑽戒他該咋處理比較好呢?

評論區有人建議把戒指賣了,然後把錢捐給中共病毒研究機構,或者是給最近的醫院的醫護人員購買防護裝備。也有人建議他直接賣了,拿錢買個新戒指給女友。

當然,也有人認為他這麼做有點不地道,「有點像當代的掘墓,有些東西還是讓它們靜靜的留在那裡比較好。」

Jake後來更新說,「我已經聯繫了戒指的主人,問是否要把戒指送還給她,她拒絕了。我跟她說,如果她以後改變主意,隨時可以向我要回戒指。對於我拍的這個視頻,她也感覺挺酷的……」

所以,這戒指,暫時還是屬於Jack的了。估計這枚鑽戒對於那名女子來說,也只是一段不愉快的回憶,誰願意把已經扔掉的不愉快回憶又重新要回來?對吧?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