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賓州派團參觀亞利桑那審計現場(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6-02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看中国2021年6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媒OAN報導,賓夕法尼亞州6月1日派出代表團前往亞利桑那州實地參觀2020年大選選票審計設施,並考慮效仿亞利桑那的做法。

週三(6月2日),賓州代表團將開始幕後觀察亞利桑那審計情況,他們已表示出複製審計的極大興趣。代表團想瞭解亞利桑那審計中如何保證選民公正、秘密投票、如果分區域審計等,如果認為合適,會在賓州複製這樣的審計工作。

OAN的記者鮑伯(Christina Bobb)在審計現場報導,她聽一些亞利桑那州參議員說,已有數個州聯繫他們,祝賀他們在第一前線為選舉公正而戰,並表示出實地參觀的意願。鮑伯預計將有更多州決策人前往第一線(指亞利桑那州審計場所)。

另外,《網關專家》5月31日報導,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選票審計官方推特發布消息稱,「很棒的選舉審計消息!上週我們審計了馬里科帕縣超過50%的選票。審計仍在繼續!」 

審計團隊已培訓數百名義工,從6月1日開始插入第三班,以加快審計速度。

準備競選2022年聯邦眾議員的亞利桑那州眾議員薩巴蒂尼(Anthony Sabatini)28日發推說,「亞利桑那審計結果將令人震驚,會震動地球。大家需要有所準備!」

民主黨人對此次審計極力阻擾,曾僱用上百位律師試圖阻止審計。前總統川普26日告訴《Newsmax》,「看起來」亞利桑那發現了巨大的問題。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參議員所做的是不可思議的。他們正在對最大的縣進行法證審計,共有210萬張選票。而且我認為,根據州參議院負責人凱倫.範恩(Karen Fann)的信函,問題令人難以置信。我沒有參與,看起來他們發現很大的問題。我們將在四週內看到問題,這將需要一些時間。」川普說。 

亞利桑那審計進展迅速

6月1日,《網關專家》的記者康拉德森(Jordan Conradson)採訪了亞利桑那州審計負責人貝內特(Ken Bennett)和前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普倫(Randy Pullen)。

貝內特指出,第三班將於今晚8點開始,到凌晨1點結束。因為加了夜班,審計節奏應該繼續加快。以下是採訪對話:

康拉德森:我們最近剛剛達到了一半。有沒有更大的更新,或者你有任何關於總數的更新?

貝內特:我們上週六到達了一半。審計員告訴我,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審計進行了迄今為止最大的單日計數。

康拉德森:那是多少張選票?

貝內特:我們沒有公布具體金額,但我們被告知這是迄今為止最大的單日金額,所以事情進展順利。我想說我們現在已經遠遠超出了中間點。

康拉德森:你知道每天完成多少選票嗎?

貝內特:我也不能告訴你,但有一件事,在後面未動過的畜欄裡。一週多前我們從畢業典禮回來時,有28托盤未動過的選票,我們現在減少到15托盤。

普倫:我們幾乎在10天內就完成了一半!

康拉德森:現在有多少張桌子正在運行?

普倫:今天25張,早上33張,昨天下午有28張桌子。

康拉德森:你們有沒有發現任何跡象表明欺詐?

貝內特:審計過程中不會公布任何結果,一切都將包含在最終報告中。

康拉德森:你將如何檢查選民是活著的以及是美國公民?

貝內特: 作為審計的一部分,有人已關注這些選民登記異常。

康拉德森:你有沒有預料到司法部會介入關閉這個審計,而設立保護措施?

普倫:我們不認為美國司法部會介入。

康拉德森:你們還在尋找義工嗎?他們可以在哪裡報名?

貝內特:是的。他們可以去fundtheaudit.com/volunteer/報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