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64」之後中共成民主攔路石 留黨性棄人性(圖)

發表:2021-06-04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
1989年的六四事件距今已經32年了,89年的民主學生遊行示威也成了大陸最後一場全國性的反專制運動,「64」之後中國再無民主,中共也從專制的路上越走遠進而與全世界為敵。圖為陳光誠(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1989年的六四事件距今已經32年了,89年的民主學生遊行示威也成了大陸最後一場全國性的反專制運動,「64」之後中國再無民主,中共也從專制的路上越走遠進而與全世界為敵。

關於32年前的那場運動,人權律師陳光誠認為,共產專制的本性,就是反民主反自由,就是要壟斷一切權利,控制一切人民,這是共產黨政權的本性。所以在這個問題上,共產黨就是人類的共敵,是狼和羊之間的關係,沒有妥協或者談判的餘地的,要麼被狼吃掉,要麼想辦法消滅惡狼。

中共主動交還權利是不可能的,中共即便有退讓,那也是暫時性的。共產黨政權是靠暴力和謊言建立起來,同時藉助暴力和靠謊言維繫這麼一個政權。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人們無法通過合理正當方式跟中共談判。

陳光誠以香港為例,香港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有沒有民主,但是有自由,有法制,可是共產黨到了,什麼東西都被破壞,軟硬兼施的將香港從一國兩制變成一國一制,50年不變的承諾中共根本沒有好好履行過。

今年香港紀念「64」的活動被取消,香港很明顯已經被中共逐步變成一個內地的村莊,用一句的話說叫槍聲一響,由偷變搶。「64」槍聲響了之後中共就公開的幹,無論是搶劫民財,強姦民意都是公開的幹。香港無非就是再次上演了一遍「64」的慘狀。香港的自由法治都被中共破壞了,國際社會對此都無力制止,還指望中共在大陸再放開自由民主,這簡直就是太滑稽的事情。

陳光誠說,32年前衝在最前面的是學生群體,這批人充其量十幾、二十來歲,用現在的眼光去審視或對他們妄加批評有失公允。在那種情況下,導致流血慘劇的發生,責任完全在中共,而不在那些天真的學生。當時如果大家真的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性,知道中共準備武力鎮壓,從而採取相應的準備措施的話,情況有可能會發生一些變化。

總而言之,最主要的是現在要總結一個經驗,就是對於共產黨來講,要想改變中國的專制體制,在中國建立民主政體,就是要多管齊下,一定要從多個角度去推動中國的民主化。

在這個問題上,不應該把重點放在去批評學生幼稚,中共的邪惡本性超出世人的想像,要消滅中共專制政權,需要深刻的認識到中共是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的,為了維護專制政權,中共可以不擇手段。

陳光誠指出,共產專制的本性就是反民主反自由的,從一開始的中共就沒有真正想過要讓中國實現民主自由,從來就沒有過。為了維護政權,中共不擇手段的殺人,所以不用期待中共有什麼改革,如果中共真心改革,89年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中共從建黨的那一天就是為了奪權,中共什麼時候把推動中國實現民主化寫進他的黨章,答案是沒有。所以我們必須認識到中國要想實現民主,必須推倒共產黨,必須把它掃進歷史,沒有第二選擇,過分把希望寄託於中共本身,災難還會發生的。要知道再怎麼想狼都變不成羊。必須要有這樣的認識,如果沒有這樣的高度,比如還會吃虧。

陳光誠表示,西方社會必須認識到中共的本質不僅是在威脅中國人,也在威脅全世界之後;西方社會需要有這樣一個催化劑來讓他真正覺醒,就是說我不站出來不行了,要立馬起來反擊中共,而且這種反擊是絕對沒有第二選擇的,那樣才會取勝,簡單的來說國際社會如果能像當年對付蘇聯那樣對付中共,中共才能可能被徹底消滅。

任何有良知的有人性的人,即使在中共黨內也沒有生存的空間,朱鎔基就是一個例子,最後也不得不出局。他在最後一次答記者問的時候說,下一屆的政府工作報告可能還是由我來做,結果他沒有連任,只當了一屆總理。朱鎔基在「64」的時候反對武力鎮壓,其他黨內同情學生的人下場都不好,這點也能看到中共的黨性和人性是背道而馳的。

陳光誠認為,即便中共運用多種手段封鎖人們瞭解「64」真相,但只要條件成熟,那都是瞬間的事情。如果中共的網路防火牆被打倒,人民不用一週就能瞭解真相,更多人知道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誰還會與之為伍。如果中共專制政權走進歷史的灰燼以後,想讓人民真正看到歷史非常容易,一點都不用擔心「64」的血白流。

「64」已經過去了32週年,中共高層中依舊時不時的傳出認為武力鎮壓是正確的,甚至帶有炫耀的意味在其中。對此,陳光誠指出,中共肯定武力鎮壓是替自己辯護,為向民主開槍找合理化理由,以此論證中共體制所謂的「優越」。這其實不需要論證,臺灣沒有中共,韓國沒有中共,日本也沒有共產黨,這些地方哪一個比中國差。在經濟上取得了一些成績,就說殺人殺對了,簡直就是魔鬼的話。

這些年來,西方的這些高科技公司跟中共魔鬼合作,為了金錢,不顧道德,讓中共打造出了監控人民的系統,而且中共的維穩經費已經超過軍費開支。中共暴力的手腕更加強硬,人們很難在中國看到89年那樣的盛況。不是因為人民的自由基因被消滅了,而是民眾在慢慢覺醒,不斷積攢力量,當下覺醒的人數肯定比89年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