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返政治舞台 對中共福奇開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6-06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5日晚,前總統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大會上演講。
2021年6月5日晚,前總統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大會上演講。(圖片來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6月5日晚,前總統川普重返政治舞臺,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大會上發表90分鐘的演講,針對中共和福奇開火,並展望2022年中期選舉。

川普在台上說:「很高興能和這麼多自豪的北卡羅來納州愛國者一起回到格林維爾,他們熱愛我們的國家、支持我們的軍隊、尊重我們的警察、尊重我們的國旗並始終把美國放在第一位,我們不把美國放在第二位。當我們今晚聚會時,我們的國家正在被摧毀。」

川普突出了任總統時的成就,包括開發COVID-19疫苗、華爾街的崛起、修建邊界牆和減少移民,以及他對中共和伊朗的強硬立場。

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的演講是他自1月卸任以來首次在佛州以外的政治場合露面。2月下旬,他在奧蘭多舉行的年度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發表了主題演講。

針對中共、福奇開火

川普在演講中針對中共和福奇開火。他表示,美國和世界應該「要求中國(中共)做出賠償和問責」,

「所有國家應該共同努力,向中國提出一項至少10萬億美元的法案,以彌補損失。」他說,「作為第一步,所有國家應集體取消欠中國的任何債務,作為賠款的首付款。」

川普表示,他還認為美國應對從中國進口的任何商品徵收100%的關稅。

另外,前總統還呼應共和黨人,指責傳染病專家福奇在戴口罩等問題上出爾反爾。

「福奇一開始就強有力地說,不戴口罩,」川普說,「然後他就成了一個激進的偽裝者,戴一副護目鏡。」

川普強調,福奇幾乎在每個問題上都錯了。並且他與福奇的做法相反。

展望2022年

川普近來表示支持在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進行2020選舉「審計」,並呼籲他輸掉的戰場州效仿。他提到2020年大選中發生的「壞事」,並表示共和黨將在中期選舉中迎來「巨大的2022年」。

「我們將在北卡州所有重要的參議院競選中獲勝,我們將為確保共和黨人一年內再次領導偉大的北卡羅來納州奠定基礎,我非常期待2024年,」他說。

川普也宣布兒媳勞拉不再競選北卡羅來納州的參議員,他支持眾議員巴德參選。

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稱,由於美國似乎正在扭轉COVID-19大流行的局面,美國一半以上人口已至少接種一劑疫苗,川普為病毒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洩漏的理論而辯護。這一理論曾被世界衛生組織稱為「極不可能」,但最近幾週重新成為焦點。

「這種可怕的東西(病毒)從中國傳來。順便說一句,我們也做對了。你看到過去發生了什麼-實驗室?武漢。很容易知道這一點。」川普說。

上月底,拜登命令美國情報機構「加倍努力」,並在90天內提交另一份病毒起源報告,包括「針對中國(中共)的具體問題」。最近傳出“福奇門”的白宮防疫顧問福奇週四告訴CNN,中國(中共)故意設計這種病毒「相當牽強」。

川普表示,美國和世界應該「要求中國(中共)做出賠償和問責」,並補充說,「他們必須付出代價」。他說,中國(中共)應為COVID-19造成的損失向世界各國賠償「至少10萬億美元」。

川普發表講話的前一天,臉書宣布將繼續禁止這位前總統使用包括Instagram在內的社媒平臺,至少到2023年1月,這意味著他將無法在2022年之前發揮曾經的社交媒體實力。

「他們可能會在兩年內讓我回來——我對此不太感興趣,」川普說,「我不是試圖破壞美國民主的人,我是試圖拯救它的人。請記住這一點。」

週六早些時候,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格林維爾會議中心外,有人舉著「川普2020」的旗幟,有人舉著「川普2024:我會回來」的橫幅。許多人戴著「川普贏了」的帽子在場外出售。約有1,200人現場聆聽了川普的演講。

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Kristi Noem)可能是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當天稍早在大會上發表了講話。

兩天前,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新罕布希爾州曼徹斯特舉行的希爾斯伯勒縣共和黨委員會年度林肯-里根晚宴上發表講話,他並未宣布參選。儘管兩人對1月6日國會大廈事件的看法不同,彭斯讚揚了川普政府的政績。「自卸任以來,川普總統和我已經談過多次,而且我不知道那天我們是否會達成一致。但我將永遠為我們在過去四年為美國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