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招教你如何在職場上遠離小人是非(圖)

作者:黃韻菱 發表:2021-06-07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可以遠小人,也可以做些實質的方式來防小人。
我們可以遠小人,也可以做些實質的方式來防小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親君子,遠小人」,這是古人對付小人最委婉的一招,殊不知已經不在適應當今這個經濟發展迅速的社會了,當今社會做事講究流程與團隊合作精神,小人是我們工作中必須相處的一環,惹不起就躲的這種做法已經不太適合了。但是,我們若真的要遠小人,不如有些實質的做法來防小人。不過,我們究竟要如何做到防之有力呢?以下2招基本方式,包括風水面相教你防小人、遠離是非。

1、辦公室風水佈局防止小人

天天坐在辦公室的你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呢?相信很多白領都會說是讓自己受傷的「小人」。現在的辦公室確實陷阱多多,雖然所謂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讓人聽起來頗不舒服的,總覺得人性黑暗讓人有些失望。但是,這就是道德逐漸低下的社會現況。因此,我們不去害人、多為別人著想的同時,不如也學學辦公室基本化小人的簡單風水方法吧。

防小人主要是要化解口舌是非,簡易方式可以參考以下辦法:一是在辦公桌的右手邊,盡量不要擺放電話、雜誌類的「是非之物」;二是在右手邊擺放一塊石頭。另外,許多人喜愛仙人掌,但其實這種長有刺的植物是不適合擺放在辦公桌上的,容易損人更不利已;三是在每年玄空飛星的「三碧」是非方手插九支紅花化解,你如果覺得紅花太過招搖了,不如運用九數紅色巨蟹座化解(以個人辦公室或辦公位置的中心點為準擺放即可)。

另外,從另一角度看化解「小人」的最有效方法是加強老闆、上司對自己的信任同賞識,最簡捷的方法就是在辦公椅的背後放置八塊小石春或一塊大圓石頭。若是不被允許,退而求其次的方式,就是在椅子上搭一件「褐色」衣服。

2、面相化小人小法寶

從面相來看,你如果是額頭平坦、眉毛稀疏、鼻樑骨中凸、臉頰無肉的話,是比較容易成為職場叢林中的小白兔。有此類面相之人,建議你不要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頭髮及鬢角也不要留得太長;第二種方式則是清除眉毛上的逆毛及雜毛;第三是將小指的指甲留長過無名指的第二指節即可。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