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每日送餐挺醫護 暖助前線英雄抗疫(組圖)

發表:2021-06-07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賈永婕計畫每天送100份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
藝人賈永婕計畫每天送100份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開心分享醫護收到愛心便當後的喜悅,也感謝每位堅守在崗位上的抗疫前線英雄。(圖片來源:中央社/賈永婕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第一線醫護人員守護台灣,藝人也為他們打氣。賈永婕發起每天送百份餐給醫護,包含小S徐若瑄邱澤都響應,「我們像在支援前線,醫護英雄吃飽才能打仗」。

賈永婕6月初發願要每天送100份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不僅能幫助餐飲店家生意,也能讓辛苦的醫護人員感受暖意。由於醫院建議週末人手較少,無須送餐,今天是送餐的第5天,她依舊親自包貨、遞送,上午已將餐盒送達台北的西園醫院。

賈永婕告訴記者,在這個時期想做些溫暖的事情,「這不是在做善事、捐贈,只是一個加油打氣,我覺得醫護真的是英雄,就像在前線打仗,謝謝他們堅守在崗位上。我們就像在支援前線,讓英雄吃飽才能打仗。」

藝人賈永婕計畫每天送100份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
藝人賈永婕(左2)發願每日送百份餐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希望幫助餐飲店家生意,也讓辛苦的醫護人員感受暖意,7日送餐至西園醫院。(圖片來源:中央社/賈永婕提供)

賈永婕分享,西園醫院急診室主任今天告訴她,醫院比起兩週前的狀態好很多,他相信會越來越好,「他狀態很穩、很有精神,也沒有抱怨,相當正面。」

賈永婕透露,除了小S(徐熙娣)夫妻檔、謝沛恩、徐若瑄共襄盛舉外,邱澤、Melody(殷悅)跟造型師陳孫華也相繼響應,加入贊助接力送餐,替抗疫英雄打氣。

賈永婕也感動表示,許多餐飲店家很熱心,她訂100份,對方只收50份的錢,「店家說做送給醫護的便當很開心,也很有使命感。」

未來賈永婕還會持續安排每天不同院區、不同店家,餵飽醫護也協助店家宣傳,預計將一路做到台灣回復二級警戒。

資深主持人陳凱倫今天也向弱勢餐飲業者訂購11箱、300杯紅豆薏仁養生粥,親自送到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給醫護人員,全程以專業移動直播硬體技術拍攝,作為自己在世新大學「聲音網紅實務班」的遠距教學課程。

陳凱倫希望,除了讓學生看見網路直播影片製作的幕後細節,也能向防疫天使加油致意,並拋磚引玉期盼更多人能共同獻暖。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