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婕每日送餐挺医护 暖助前线英雄抗疫(组图)

发表:2021-06-07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贾永婕计划每天送100份爱心便当给医护人员
艺人贾永婕计划每天送100份爱心便当给医护人员,开心分享医护收到爱心便当后的喜悦,也感谢每位坚守在岗位上的抗疫前线英雄。(图片来源:中央社/贾永婕提供)

武汉肺炎疫情延烧,第一线医护人员守护台湾,艺人也为他们打气。贾永婕发起每天送百份餐给医护,包含小S徐若瑄邱泽都响应,“我们像在支援前线,医护英雄吃饱才能打仗”。

贾永婕6月初发愿要每天送100份爱心便当给医护人员,不仅能帮助餐饮店家生意,也能让辛苦的医护人员感受暖意。由于医院建议周末人手较少,无须送餐,今天是送餐的第5天,她依旧亲自包货、递送,上午已将餐盒送达台北的西园医院。

贾永婕告诉记者,在这个时期想做些温暖的事情,“这不是在做善事、捐赠,只是一个加油打气,我觉得医护真的是英雄,就像在前线打仗,谢谢他们坚守在岗位上。我们就像在支援前线,让英雄吃饱才能打仗。”

艺人贾永婕计划每天送100份爱心便当给医护人员
艺人贾永婕(左2)发愿每日送百份餐给前线的医护人员,希望帮助餐饮店家生意,也让辛苦的医护人员感受暖意,7日送餐至西园医院。(图片来源:中央社/贾永婕提供)

贾永婕分享,西园医院急诊室主任今天告诉她,医院比起两周前的状态好很多,他相信会越来越好,“他状态很稳、很有精神,也没有抱怨,相当正面。”

贾永婕透露,除了小S(徐熙娣)夫妻档、谢沛恩、徐若瑄共襄盛举外,邱泽、Melody(殷悦)跟造型师陈孙华也相继响应,加入赞助接力送餐,替抗疫英雄打气。

贾永婕也感动表示,许多餐饮店家很热心,她订100份,对方只收50份的钱,“店家说做送给医护的便当很开心,也很有使命感。”

未来贾永婕还会持续安排每天不同院区、不同店家,喂饱医护也协助店家宣传,预计将一路做到台湾回复二级警戒。

资深主持人陈凯伦今天也向弱势餐饮业者订购11箱、300杯红豆薏仁养生粥,亲自送到台北联合医院仁爱院区给医护人员,全程以专业移动直播硬件技术拍摄,作为自己在世新大学“声音网红实务班”的远距教学课程。

陈凯伦希望,除了让学生看见网络直播影片制作的幕后细节,也能向防疫天使加油致意,并抛砖引玉期盼更多人能共同献暖。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