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 這3國打中國疫苗後確診數「飆出圖表」(圖)

發表:2021-06-14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注射COVID-19疫苗示意圖
注射COVID-19疫苗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3日讯】中(共)國研製的COVID-19疫苗遭指效力低下,且安全性堪憂。日前據美國摩根大通的報告顯示,有多個國家接種了中國疫苗之後,每7日新增的確診數不降反升,甚至有三個國家之確診數曲線還一度垂直攀升,超出了統計圖表。

美國摩根大通集團於6月11日在官網釋出一份「疫苗接種更新」報告,其統計了18個國家,它們分別施打歐美、中國疫苗之後,每7天的新增確診數變化情形。

這份報告中顯示,烏拉圭、阿根廷、智利、匈牙利、馬爾代夫、巴林、阿聯酋、塞席爾、納米比亞在接種了中國疫苗之後,只有匈牙利的每7天確診病例數下降而已,其它國家的確診數卻呈現不降反升的情形。

而在確診數上升的國家之中,又以巴林、馬爾代夫和塞席爾三個國家最為嚴重。其在報告登出的統計圖表之中,確診數曲線一度攀升至圖表之外。

醫師施景中於臉書說,摩根大通的這份圖表,可以讓部分想要前往中國、歐美施打疫苗的民眾「先參考一下」。

之前,智利、巴林和塞席爾等國家在接種中國疫苗之後,COVID-19疫情不降反升的情況。

匈牙利選擇接種中國國藥疫苗之後,儘管確診數並沒有明顯地上升,可是截至5月1日為止,該國已經成為全球染疫死亡率最高的國家了,每10萬人之中就有285人染疫死亡。

智利接種中國疫苗 70歲以上病人幾乎死光

根據疫苗數據網站Our World In Data的研究報告指出,智利接種疫苗的人之中,有90%為中國科興疫苗,可是該國的新增確診個案,自2月初的近4000例,到了3月下旬已經升至5000例,其增幅近30%。

3月17日,據半島新聞台報導稱稱,雖然智利為相當部分人口都注射了疫苗,但加護病房卻出現人滿為患的情形,而引發公共衛生危機。塞巴斯蒂安-厄加特博士(Ugarte)表示,該國70歲以上的病人幾乎死光了,其中有絕大部分都已經接種了疫苗。

當地深切治療部醫生也說,即使讓重症病房再增加一倍,病床的使用率仍然爆滿,其中有不少70歲以上長者,他們接種了科興疫苗之後,最終仍病逝,還出現了較多年輕重症患者。

全球接種率最高2國防疫結果差很大

5月12日,根據美媒《紐約時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在第一支COVID-19疫苗上市之後,就在其國內全民快速展開接種,主要的疫苗是美製的輝瑞疫苗,且還批准美製莫德納疫苗,當前的接種率大約有6成,成為全球接種率次高的國家。自今年1月起,以國疫情的走向就呈現大幅下降,從每天近萬例的高峰,迄今已經下降至每日不及百例了,甚至朝歸零的趨勢走。

然而,印度洋群島國家的塞席爾,人口超過10萬,逾6成已經接種了2劑COVID-19疫苗,其中有57%是施打中製科興國藥,有43%則施打了阿斯利康。儘管接種率是全球最高的,但最近疫情卻呈現大幅攀升趨勢;另外據法新社報導,塞國在近1週內,每10萬人就通報1223例確診,這個比例卻是全球最高的。

據塞席爾衛生部表示,在新確診的感染病例之中,有37%完成了2劑疫苗接種,而中製科興國藥於塞國的保護率只有約50%而已,似乎遠低於該廠官方所宣稱的78.1%。因此,這數據引發外界對於中製科興國藥疫苗保護率問題的擔憂。

塞席爾外交暨旅遊部聲稱,由於大家以為接種就可以鬆懈了,自覺一切都安好,最終致使COVID-19疫情節節攀升。而位在首都維多利亞的醫院內,患者已經多到水洩不通的程度,為減緩病毒的傳播,賽國當局已經強制商店、酒吧等必須提早歇業,並禁止集會、體育和藝文活動,且停課延長到5月23日,同時維持11點宵禁。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