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打疫苗後查出陽性 進ICU搶救3次(圖)

發表:2021-06-12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護人員把救護車上的染疫重病人轉移到ICU
圖為4月28日,加拿大多倫多醫護人員正在把救護車上的染疫重病人轉移到醫院裡的ICU病房。(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COLE BURSTO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國2021年6月12日訊】加拿大一名華人女子在接種疫苗後檢測出陽性,送進ICU搶救3次,所幸福大命大,有驚無險,第5天轉入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住了5天後出院。不過,出院後依然遭受後遺症折磨。

加拿大媒體報導,一位加拿大多倫多的華人女子,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稱自己的媽媽在和一個阿姨見面後,不幸被傳染變種病毒,進了3次ICU搶救,更導致全家陽性。而感染源阿姨,疑似已經傳染了4個家庭。

據該女子稱,上個月,她帶著爸媽去打了第一劑疫苗,結果當晚回家,媽媽就發燒到39.3℃,全身疼,拉肚子。當時全家人還以為,這只是打完疫苗後的副作用,正常反應。

結果,媽媽一燒就燒了整整5天,被送急診後檢測陽性。同時,一家人也收到消息,媽媽在打疫苗前兩天見面的阿姨,也確診了。除此之外,當天見過這位阿姨的人,都確診了。

護士稱,感染源很可能就是這個阿姨。華人女子指,這位阿姨至少感染了4個家庭。「所以說,現在真的誰都不能見。」

接下來的幾天,媽媽病情進一步加重,高燒不退,上吐下瀉,打911,醫院說血氧95還沒有低到入院標準。又熬了幾天,媽媽的血氧降到了78,華人女子再次撥打911,這次,媽媽被直接抬上救護車吸氧,一到醫院,就送進ICU搶救了。

華人女子心痛回憶稱,媽媽在ICU裡住了4天,一共搶救3次,一度缺氧到幾乎昏迷,連護士都慌了。好在,媽媽福大命大,有驚無險,第5天轉入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住了5天後出院。

然而,噩夢並沒有結束。媽媽被送進ICU的那天開始,全家人就開始陸續發病。

華人女子稱,這種變異病毒真的很詭異,全家每個人症狀各異。女子的男友,女子的嫂子,兩人都30出頭,身體健康,被病毒擊倒後,卻都高燒10天,全身長一片一片的疹子,又紅又痒,還失去嗅覺味覺,咳嗽,全身酸痛無力。

華人女子的嫂子甚至表示太過痛苦,感覺撐不下去不想活了,想跟律師交代遺言。「如果不是孩子,真覺得死了就可以早點解脫。」

而華人女子自己,平時身體素質沒有長年健身的男友好,但症狀卻是最輕的,只有咳嗽和胸悶,熬過最難受的兩天,就開始好轉。

更值得警惕的是,全家人發病1個月後的今天,依然還在遭受後遺症折磨。華人女子支氣管受損嚴重,現在似乎演變成了哮喘,咳嗽,喘不上氣,還時不時感到心跳異常,反應遲鈍,記憶力也有衰退跡象。華人女子的媽媽和嫂子,現在都出現了嚴重脫髮,現在體力都很差,手腳無力,沒有胃口。

華人女子稱,護士告訴她,這一波變異病毒絕對不能輕視,即使戴了口罩,如果距離過近,還是有傳染可能。護士表示,她自己自從變異病毒爆發以來,除了上班壓根不敢出門。

而在ICU走過一遭的華人女子媽媽,也親眼看到很多年輕人躺在ICU,為活下去掙扎。

華人女子向大家發出警告:「變異病毒很狡猾,我們家這次至少有5個人核酸檢測陰性,10天後陽性。」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