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張娜拉素顏曝光 網讚:「最強童顏」(圖)

發表:2021-06-14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女星張娜拉
韓國40歲女星張娜拉在戲中多層次的演技也備受好評,近日她PO出素顏照,網友讚嘆:「這張臉演高中生我也服!」圖為張娜拉在韓國首爾參加韓國廣播協會的戲劇獎。(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現年40歲的韓國女星張娜拉出道20年,2002年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爆紅,近來因新劇《大發不動產》收視大熱,粉絲關注度又大大提升,她在新戲中展現出的多層次的演技也備受好評。已邁入不惑之年的張娜拉,近日在IG曬出2張素顏照,雖然未施脂粉,看起來依舊青春美麗,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讚嘆:「最強童顏」、「這張臉演高中生我也服!」

張娜拉曬出的照片中可見,她身上罩著一個黑色大型垃圾袋,紮著馬尾、脂粉未施準備上妝,素顏的皮膚看起來相當白皙,隱約能透出紅潤好氣色,皮膚狀態好到粉絲網友忍不住驚呼:「沒化妝也美成這樣」、「跟開朗少女根本長一樣啊!」也難怪張娜拉這次與小她9歲的鄭容和搭檔演出新劇《大發不動產》,即使戲中大談姊弟戀,也完全無違和感。

 
 
 
 
 
 
 
 
 
 
 
 
 
 
 
 

장나라(@nara0318)分享的貼文

張娜拉2001年出道,2002年主演電視劇《開朗少女成功記》就創下42.6%高收視率,一炮而紅,成為該年韓國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更以此劇奪得了該年度的百想新人獎。同年還推出音樂專輯《Sweet Dream》,第一周就賣破20萬張,還拿下當年年底KBS和MBC歌謠大戰大賞,與李孝利、寶兒並列第一代韓流女歌手。

「圈錢說」中國網友抵制

2009年時,張娜拉參加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為爸爸執導的電影宣傳,卻意外遭到中國網友的抵制。張娜拉以「救救我們家」為題,透露爸爸把她的賺來的錢全都投資到電影上,因為資金問題,她就多去了幾次中國活動。

然而,這番話卻被製作單位加上「製作費吃緊就去中國」的字幕,遭中國網友截圖後在網絡上瘋狂轉傳,還因此上了新聞,當時連其他在中國發展的韓國藝人也受到牽連。張娜拉因此還出面道歉,但卻被批毫無誠意。

「圈錢說」讓張娜拉一度陷入低潮。她透露,網路酸民的言論她已經習以為常,但是她有次跟媽媽出門卻當面被辱罵讓她難以承受,「那人當著我媽媽的面,狠狠地罵了我一頓,我覺得愧對媽媽,之後再也沒跟她一起出過門了。」

熬過「圈錢說」的風波後,她數度到中國跑活動,但反應都不如預期。她在2011年回韓國接拍睽違6年的電視劇《童顏美女》,隔年她拋棄擅長的愛情喜劇路線,在《2013麻辣一班》中飾演個性認真溫暖的高中老師,該劇讓她的轉型獲得好評,還捧紅李鐘碩跟金宇彬,之後她跟張赫演出改編自台灣偶像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這也是兩人相隔12年再次合作;而2016年底的禁韓令,讓她開始把事業重心擺回韓國。

 
 
 
 
 
 
 
 
 
 
 
 
 
 
 

장나라(@nara0318)分享的貼文

心地善良的張娜拉在韓國相當受到歡迎,被韓國粉絲封為「捐贈天使」,據悉,她從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時就持續慈善捐贈,當時還將4000萬韓元(約台幣90萬)酬勞全數捐給幫助北韓兒童的活動。有媒體推測截至目前為止,她已捐出超過130億韓元(約台幣3億元)。

張娜拉全盛期的高人氣,被認為可以與現在當紅的影歌雙棲女星IU、秀智並列,甚至有人認為IU、秀智兩人人氣相加也贏不了張娜拉,韓國甚至流傳一句話:「IU、秀智之前就有張娜拉。」認為她是剛出道就完美兼具歌手與演員的全能型藝人。

不過對此傳說,張娜拉曾謙虛表示:自己只是曇花一現的藝人,還曾因為外界拿自己和IU、秀智比較,造成困擾而向IU、秀智表達歉意。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